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FBOYS&練習生-逸其/千源】雪中的承諾 ﹝BL﹞

小恩 | 2016-06-30 21:21:30 | 巴幣 0 | 人氣 825


《舊文 2015敖子逸生日賀文》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敖子逸1225生日快樂
#聖誕寶寶敖子逸的生日賀文 #聖誕特輯
#紅綠配對 #聖誕必備

重慶,透露出閃閃白光的雪降落至大地,一片雪白的舖在每條街道上。夜晚的道路上,色彩繽紛的彩燈成為最吸引人們目光的景色,廣場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正為了慶祝這樣一個浪漫的夜晚而團聚。

深藍色的天空與純白的雪成了最好的搭配,為重慶這個繁榮的城市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氣氛,街上許多的情侶也一同共襄盛舉,少不了一點能閃瞎路人的強烈光線。

這天為了讓王源開心的千璽,特別帶王源出門,踏上這一片雪白色的街道,想要帶王源出去玩玩。而一旁卻有兩位小伴郎——敖子逸和黃其淋,也成為了光線最強的電燈泡。

「千璽千璽~我們吃這個~」王源雙手趴在一間餐廳外的玻璃,看著裡頭的人們也吃的不亦樂乎,讓王源不禁流了口水。「嗯。走吧。」千璽牽上王源的手,帶著他進入了餐廳。

而敖子逸看到千璽和王源走進去,拉住了也想進入餐廳的黃其淋說道:「我們別打擾師兄了,我們去吃別的吧。」強行拉走了黃其淋,帶著他到了一間甜點店前,看見玻璃展示台裡的甜點,黃其淋的眼睛為之一亮。

「想吃嗎?」「…」敖子逸問著,黃其淋突然一愣,浮現出失落的表情。「怎麼了…?」敖子逸看見黃其淋難過的樣子,擔心的問著。「我…沒有錢…」黃其淋看著價位單上的數字,失望的嘆了聲氣。

「我什麼時候說你出錢了…?」敖子逸從包裡拿出錢包,遞給了一旁的黃其淋,黃其淋看見,開心的向前擁住敖子逸,牽著敖子逸走了進去。

雪已漸漸變小,但卻在彩燈的映襯下顯得特別溫暖,感覺不到一絲寒冷,這時的王源和千璽已經吃飽,在街上散步著,雖然兩人沒有什麼交集,但是看著一直不斷飄落的雪,卻還是露出了微笑。

敖子逸還坐在一張舒適的沙發椅上,看著眼前的黃其淋開心吃著甜點,一點也沒有停頓,但敖子逸卻是低著頭,似乎比剛才煩惱沒有前吃甜點的黃其淋還要更加失落。

「難道真的不記得了…」敖子逸窸窣的說著,黃其淋聽見,終於停頓了一下,最後還是把手上的最後一口蛋糕吃掉。離開了甜點店,兩人走在接上,似乎變的有些尷尬,敖子逸一直故意不看黃其淋,黃其淋也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忘記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走過一間麵包店,窗裡的展示櫃裡擺放了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的字樣,黃其淋終於驚覺自己忘記了什麼。回頭想要跟敖子逸說聲抱歉,但敖子逸早已走遠,黃其淋奮力的跑到敖子逸的身邊,但敖子逸似乎還恍神著,只是漫無目的的一直走。

「王源,這熱可可給你。」千璽貼心的幫王源買了一杯熱可可交在王源的手裡,深怕王源著涼了,還把身上的綠色圍巾脫下,纏繞在王源的脖子上。「謝謝。」清新的薄荷音讓人感到溫暖,兩人坐在廣場的大聖誕樹下,看著一片片的雪掉落著。

「王源…」
「聖誕快樂…」千璽看著王源微微笑,慢慢的向前吻上了王源,不管眾人的眼光,吻著,從王源嘴裡散發的可可香傳到了千璽的舌尖,忘記了寒冷。

「敖子逸!!!」黃其淋氣喘吁吁的大吼著,敖子逸才回過頭看著黃其淋。「怎麼了…?」敖子逸無神的問著,黃其淋眼眶裡泛了些銀光。
「對不起!!!」「誒…?」黃其淋終於忍不住讓淚水滑落,敖子逸聽見,愣了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生日快樂…對不起讓你變成這樣的失落…對不起…」黃其淋自責的大哭,敖子逸有點心痛,其實他不怪黃其淋,他知道最近要忙的太多太多了,會忘記或許是理所當然的事。

「別哭了…我沒怪你…」
「真的嗎…?」「真的。」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真的。」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嗎真的嗎真…」「唉呀真是…」

敖子逸不等黃其淋沒完沒了的幾萬次“真的嗎”說完,直接吻上了黃其淋,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月光照映著他們,就像是屬於他們的獨秀,感受彼此的體溫變得溫暖,黃其淋的淚也不在滑落,享受著這個感覺的閉上眼。

「我愛你…」

這次的聖誕節是這樣浪漫而又溫暖的過著。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沒想到這裡有人寫千源文d(`・∀・)b超開心的!!!![e12]
2016-08-22 10:18:16
小恩
2015聖誕節時就這樣想到所以就寫了(紅綠配對)
2016-08-22 15:13: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