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0】【SS】一起來當杯緣子吧!

作者:彌希│2016-07-11 13:58:25│巴幣:6│人氣:161
對方作品:
【一起來當杯緣子吧!】搞笑綜藝

邀請明星偶像化身「杯緣子」,要小心不要掉進杯子了……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不知道這次有哪些人參加呢……』思索著走到寫著「休息區」的門前,月凌正巧聽見熟悉的聲音正在討論通告的內容,還提到了邊緣人什麼的……
  「邊緣人喔……我以前班上有一個,不過我們感情很好。」開門後順口說道。
  「月凌早安~」果然沒聽錯,是珂珂的聲音,這天的造型是盤髮,據她說是一個動漫人物的髮型,好像是叫做呆毛騎士王……不對這應該是綽號才對,Saber才是正確答案。

  「早安~」這是月凌與珂珂這個朋友的第一次合作,所以她分外高興,另外還有一個小秘密讓她很開心。

  今天兩人是以參賽者的身份參加節目,與他們同為參賽者的還有許多素人,投向兩人的目光成分十分複雜,欣羨、崇拜、自負等等,自負或許是認為她們兩個女孩節目開始後沒多久就會輸吧?畢竟單從外表看來很纖細輕盈──也就是好像很容易跌倒或者被搖晃下場的體型。

  「聽說這次的主題很好玩!」珂珂興奮的說,經紀人維洛也笑笑的與月凌打招呼,順道詢問她怎麼獨自一人過來,經紀人呢?「他待會就來了。」說曹操,曹操到,蓮希手裡拿著三包散發熱度的淡棕色紙袋進門「車輪餅。」他知道珂珂和月凌都屬於吃貨類別,於是到附近的車輪餅攤買儲備糧食,有芋頭、紅豆和奶油口味。

  「感覺真的很好玩~踩杯子踩杯子~還可以運動~~」月凌最喜歡運動了,基本上好像各種戶外活動她都喜歡;蓮希詢問了三人想吃的車輪餅口味,結果是紅豆兩票還有一個暫時
不餓,最後他自己咬了個芋頭的吞著吃,因為他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了。

  在幾人聊天的時候有不少男性試圖要過去搭訕,不過都被維洛的眼神以及蓮希的面無表情嚇得止步,得到的補償是珂珂有朝氣的招呼和月凌治癒人心的呆呆笑容一枚。

  「節目好像快開始了,我們走吧。」「好啊~」將隨身的包包交給各自的經紀人保管,兩人一起前往節目現場,觀眾席上滿滿的都是人,在『杯緣』上就定位,月凌輕鬆愜意的晃著雙腿,像個小女孩一樣。

  「歡迎來到『一起來當杯緣子吧!』,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參賽者們。」主持人似乎也是個新人的樣子「首先是デューク‧オメガ!」現場爆發如雷的歡呼聲,珂珂靦腆的笑著和大家打招呼,會害羞的珂珂挺稀奇的。

  「接下來是月凌,兩位都是前輩呢。」觀眾席上的反應依舊很熱烈,甚至歡呼聲中還夾雜著二胡的聲音,月凌的小秘密就是這個了--她親愛的四叔說今天會來,他們之間有特別的暗號,就是這二胡調子,她寒暑假去武館除了練功以外最常做的就是聽著四叔的二胡聲辦事,吃飯、洗衣、打掃、早晚課都被他編了一段調子,就連他在哪個地方都可以用二胡奏出來,常常幾個月裡頭他的聲音沒聽多少,二胡暗號倒在腦子裡繞半天。

  「遊戲開始之前來介紹一下,這是個大型機台,無法撐過搖晃會掉入中間的水池,搖晃的程度和時間會隨著關卡不同而拉長,掉下去就輸了。」典型的耐力規則,不知道還會有什麼呢?月凌一邊想一邊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四叔教過下盤穩固是基礎,為此還身體力行的陪他們一起蹲了個半個小時的馬步,只有一次,不過也夠了,他是師父嘛「另外還有,解謎要素,如果答題錯誤或者超過時間未答的話,搖晃時間會拉長。」

  「水看起來好冰喔……」月凌喃喃著低頭望向那波光粼粼的水面,希望能夠答對問題呢……

  「介紹完畢,遊戲即將開始!」主持人亢奮的語調帶起現場的氣氛,珂珂抓住杯緣嚴陣以待,月凌則似乎被氣氛影響而十分興奮「遊戲開~始!」

  噗通!搖晃剛剛開動,月凌與珂珂所在的區域就有人落進了水裡。

  「第一題,請問C8763來自哪部動漫?」「刀劍神域。」月凌曾經被弟弟推坑,星爆氣流斬!「答對,下一題。」主持人宣布時珂珂看了眼計時,離搖晃停止還有20秒。

  「請問日本三大靈山中,哪個是日本的精神象徵?」「富士山!」幾乎是題目一結束珂珂便說道,答對了,一切似乎很順利?不,魔鬼就在下一題。

  月凌則在她身旁十分穩當的坐著,隨著搖晃擺動,藉此來卸去力道。

  第三題被隊友搶答而且還答錯了,導致搖晃的幅度和時間增加,而那位隊友也因此落水了,對月凌而言珂珂臉色鐵青的樣子不太常見,在那之後珂珂答題的速度更快了,觀眾們也專注的看著她,不過目的似乎是想看她何時出錯;月凌彷若無骨般的搖晃著,因為衣著的緣故遠看就像個雪白的果凍。

  既然是搞笑綜藝節目,想必得有些笑料才行,本節目最大料自然是藝人們「濕身」啦,為此除了搖晃的機器以外還有干擾物件,無數的乒乓球、海綿球不知何時開始從場外飛來,不少人因為猝不及防而落入水中。

  月凌稍微穩住身體並接住飛來的球,湊足三顆以後便開始只用左手玩拋接遊戲,在這樣搖晃的環境下球完全沒有偏離她拋接的範圍,正巧這時主持人犯了個致命的錯誤──沒備稿外加沒常識,居然不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鯨鯊,喊了答錯以後才發現自己才是錯的那個。

  「居然沒有備稿,你這主持人來幹嘛的?!」珂珂對於工作相關的錯誤是無法忍受的,於是直接開嗆,其他人也對著主持人喊話,月凌則一邊拋著球一邊輕飄飄的補刀「國小自然課教過的喔……」

  「不然主持人妳來當啊!」似乎是受不了,主持人這樣對珂珂說「可以喔。」直接篡位了呢,不過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欸~不要啦~珂珂留下來陪我~」不滿的嘟起嘴,月凌說道,將手中的球拋的更高,心裡暗暗決定待會要來好好玩玩,「玩具」就是等一下要坐到她身旁的主持先生啦~~

  「可是月凌,我哪裡也不會去,一個回合就回來了喔。」順便還可以增加一些可看性「好吧……」雖然還是不太想,不過珂珂都這麼說那就算了。

  「大家好,我是篡位的主持人デューク‧オメガ,上個回合落水的小夥伴們在休息區休息,這個回合換上原主持人先生代打杯緣子,第二回即將開始,請準備!」珂珂真的很會隨機應變,接管以後很快就進入狀態「Action!」一聲令下,機器又開始搖了。

  「請問臺灣海峽有什麼別稱?」「黑水溝~」將一顆乒乓球頂在鼻尖上,月凌回答。

  「很好,下一題,希臘神話中哪個人物是因為距離太陽太近,讓蠟做的翅膀融化而墜地,原主持人桑!」珂珂直接CUE原本主持人。

  「伊卡......伊卡勒特!」答錯了笨蛋!月凌默默的拿出一條棉線將一顆乒乓球綁起來,像玩溜溜球似的對原主持丟過去,說實話她有點想直接打穴道讓他無法動彈的摔進水裡,但這樣恐怕會出人命所以作罷,而且這樣欺負人太糟糕了,到時或許會被四叔揍個半死。

  「是伊卡洛斯,你是●之谷玩太多啊!伊卡勒特是皇家騎士團團長不是神話人物!」珂珂嚴厲的回應,搖晃幅度跟時間拉長了……想必有玩才知道伊卡勒特何許人也;在接下來的一小段時間裡沒有人再答錯,而原主持不斷遭到月凌看似沒什麼攻擊力的溜溜球攻勢,但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更讓人覺得抓狂。

  時間到並清點存活者後珂珂回歸參賽者的身分,不過因為看過題目的關係被禁止答題;主持人則發出明顯不會被接受的提問「我能不能不要錄了……」「不行喔,所以主持人桑你加油喔~」珂珂說道「送你一顆糖果~」月凌拿出一顆薄荷糖丟了過去,不過不知是她準頭差還是主持人運動神經不好,被觀眾撿走之後才被交給主持人。

  接下來的時間簡直變成「月凌與デューク‧オメガ的歡樂雜耍表演」,在『杯緣』上留到最後的也只有這兩位。
  之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主持人的經紀人帶著他來興師問罪,似乎跟珂珂的過於活躍有關,不過被維洛一番有理的話給堵的啞口無言,就連想動手都沒討到便宜便灰溜溜的走了。
--------------------------------
小月凌與好朋友珂珂的初次合作,因為遇到颱風和淹水結果一直弄到現在(我該慶幸電腦因為即刻處理然後又在乾燥室放了一天所以只燒掉一片記憶體就復活了,爸爸萬歲!
之後要把月凌相關人物還有月凌的詳設寫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0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辛苦了~~~歡樂主持呢~~~
珂珂那工作狂一面都顯現出來呢(#

07-11 15:57

彌希
真的超歡樂的~
希望沒有崩角才好,謝謝珂珂願意和月凌一起雜耍~
哪天要不要一起去體會聽二胡暗號過生活的感覺?(不要替叔叔找玩伴哪他會越來越多花樣的!07-11 17:19
無反應一隻R2(●ω●
【活動開口說】
這篇當初在演的時候,我設計出來的砲灰可以說是死好慘啊XDDDDDD
還有就是奠下了經紀人可靠性之類的,當初想題目我真的是請姓自己腦袋豆知識夠多(#
還是要感謝月凌可以這樣子陪我女兒玩//

08-19 13:20

彌希
也超謝謝珂珂願意當愉快的小夥伴啊,那個炮灰真的好慘wwww
經紀人們超可靠的(08-19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SS】醉愁... 後一篇:【SS】挑燈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