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1】恐怖實歷

作者:彌希│2019-03-31 23:33:01│巴幣:0│人氣:184
【恐怖實歷】

最近正夯的恐怖遊戲你玩了沒!?
什麼?你很害怕不敢玩?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來玩一起被嚇吧!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她不懂,為什麼蓮希會替她接這個恐怖遊戲實況的工作,害怕是其次,月凌怕的是在遊戲過程中把設備砸壞,即便這是對方公司提供的用品,而且表明有任何損害都沒有問題,只要可以把遊戲實況完就行,但她總覺得自己會在遊戲中段就把設備砸壞。

  不過事到如今,也不能臨場退卻了,只能,找墊背……喔不,是找同伴。

  「我現在跟妳道歉的話,可以離開這裡嗎?」蓮希雙眼無神的坐在電腦桌旁的椅子上,他開始後悔答應這個實況工作了,明明她說她不想的,為什麼他偏偏就那天腦子被門夾到呢?

  「姆……你覺得呢?或許你該慶幸這遊戲沒有需要到處跑步的場景吧,黑暗版養成遊戲,呢。」看了廠商傳來的遊戲介紹,她想到的只有:遊戲製作組到底是有什麼過去經歷才可以做出這種東西?

  需要跑步……蓮希默默的想起了某人開車時候那副超級冰塊臉。


  將一切準備完畢,包括滿滿的巧克力還有幾大罐的紅茶,她有些困擾的擺弄起實況的網站,不知道多久之前蓮希幫她弄的,以防哪一天需要;想了想,她在標題的部分打上『白白巧克力怪的奇異女兒養成記feat做死之後自食惡果的美人經紀人:)』

  開啟了攝影機之後月凌便在子畫面裡看到了自己的臉,母畫面還是黑的,因為實況時間還沒到,她還沒有調成開,雖然遊戲已經打開,正播放著哀淒的音樂。

  七點半,實況正式開始「嗨,歡迎大家來到白白巧克力怪的頻道,我是月凌,旁邊這隻是被我拖過來一起感受厭世氛圍的經紀人,如果有看過一些電影的人大概已經看過他的真面目了。」留言區開始刷出不少『經紀人不管是演活死人還是古人都超棒的\OvO/』之類的留言,還有一些迷之留言,比如『蓮蓮總受AWA』這類的東西。

  「姆……他有很受嗎?雖然演戲的時候都是弱勢沒錯,不過,打人的時候一點也不弱喔。」她依舊是那個招牌的呆呆表情「好了,拉回正題,今天要來實況的是GameChanger Studio製作的一款暗黑養成遊戲,大家一起來看看大法師姆……不對那是恐怖電影,失憶的煉金士浮士德先生究竟要怎麼復活女兒吧。」底下的留言開始刷出了『白衣仙子今天超多話的。』

  「基本的話還是要說嘛,不然大家只看我一直點來點去補充固態和液態巧克力怪燃料也不有趣不是?」說實話她是頭一次實況遊戲,也不太清楚怎麼進行才好……「朗讀劇情嗎……蓮希泥乃,你的聲音比較適合。」蓮希一臉放棄掙扎的表情,開始慢慢的唸起遊戲裡過場劇情,留言依舊不時刷個一兩條,目前出現了『厭世蓮蓮也很帥!』之類的留言。

  經過了新手教學,月凌用奇怪老太婆店長送來的材料弄出了個「樹」的人造人,還要給她……取名字,系統選字「蕾塔」

  「果然,好有事啊,這個遊戲,會產生心靈折磨……」在獻祭教學跑出來之後蓮希默默的把耳朵摀起來,月凌於是獨自一人承受了最初的哀哭攻擊。

  「今天的進度嗎……因為這算是一個沒有太明顯關卡的遊戲,大概就是先跑劇情吧,把新手教學跑完,然後SAN值可能就會,暫時掉光了。」實況結束的時候,兩人的確有點凝重,不過還好,他們還有彼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32】海邊的人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