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45】一起來當杯緣子吧!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7-08 16:08:58│巴幣:14│人氣:175
【一起來當杯緣子吧!】搞笑綜藝
邀請明星偶像化身「杯緣子」,要小心不要掉進杯子了……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月凌
對方作品:

 
  杯緣子,這是一個坐在大型機具上挑戰著機智問答的節目,今天珂珂與她的小夥伴月凌是挑戰者,今日主持人不是他們喔,算是一個有趣的體驗。
 
  「其實我差點把杯緣子念成邊緣人呢。」走往攝影棚的指定位置就坐,珂珂今天把頭髮綁成好活動的包頭,看起來很像FATE的Saber阿爾托利亞的髮型。
 
  珂珂的旁邊是月凌,跟她一樣坐在『杯緣』處,兩人像是小女孩一樣邊晃著腿,一邊等待著節目開始。因為不是主持人的關係,其實珂珂這回還算是挺輕鬆的,準備也不用太多,反正她是參加者。
 
  坐在杯緣處的有很多都是素人,而主持人也是素人的樣子,至少珂珂沒有見過對方出現在廣告或是電影中,歌曲也不曾聽過對方名諱。
 
 
§     §     §
 
 
  「歡迎來到【一起來當杯緣子吧!】」節目的開始,主持人介紹參賽者的時候,講到珂珂有很多現場觀眾歡呼,讓她笑的靦腆揮揮手說大家好,這種時候居然會害羞啊,珂珂。
 
  介紹到月凌的時候歡呼聲也頗大,當中居然還夾雜著二胡的聲音,月凌還是跟平常一樣笑嘻嘻的,不過相較往常似乎笑的更開心了呢。
 
  「遊戲開始前,我們先介紹一下遊戲,這是個大型機台,如果無法撐過搖晃會摔向中間的水池,每次的時間會隨著關卡拉長,晃動弧度也會越來越大,掉下去就算輸了。」主持人盡責地介紹著遊戲規則給觀眾們知道,看來是耐力賽呢,珂珂是這樣想著。
 
  「再來,就是猜謎要素。如果有人回答錯誤或是沒在時間內回答了話,會增加時間。」主持人講到這邊,珂珂稍微愣了……這是一個隊友決定生死的情況,其實對於這些隊友她也只認識月凌而已,其他人靠不靠普她是沒有底。
 
  「水看起來好冰喔……」月凌低頭看著水池,珂珂也往下看了,這是個摔下去會冷死的感覺,如果可以當然是每題答對是最好的。
 
  「遊戲即將開始!」主持人很亢奮的說著,珂珂抓好的邊緣處。月凌也抓緊邊緣,兩人的模樣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遊戲開~始!」主持人宣告開始,機具開始搖晃沒有很久,珂珂跟月陵那附近就有人掉落了……太快了啊,好弱

  「第一題,請問C8763來自哪部動漫?」「刀劍神域。」月凌搶答,原點故是當中男角的絕招星爆氣流斬,但是因為實在是……所以現在C8763等同是出現就必須給BP。
 
  「答對了!下一題!」主持人宣布的時候,珂珂看著剩餘時間還有20秒鐘才會停下搖晃。雖然她跟月凌坐得很穩,但是其他素人好像沒有辦法做到這程度。

  「請問日本三大靈山中,那個是日本的精神象徵?」「富士山!」珂珂秒達,那三座山分別是富士山、立山白山,但是作為精神象徵的是富士山。
 
  「第三題,請問芭蕾舞天鵝湖中的反派魔王叫什麼名字?」主持人問到這問題,不久前才演出過天鵝湖的珂珂要回答的時候,有別人搶答。
  「巴特羅特!」珂珂瞬間臉色鐵青,你念反了
 
  「答錯了!是羅特巴特!」主持人說到,珂珂看到秒數增加,而晃動感覺也變大了。

  「下一題,華人最大電玩社群網站是?」「●哈姆特!」珂珂決定要搶答了,她感覺隊友太豬了!
  另一旁月凌全身彷彿沒有骨頭一樣搖來晃去,因為她今天穿的一身白,遠遠看去有點像雪白的果凍,突然不知從哪裡飛來一顆乒乓球,她稍微穩住身體把它接住,接著又飛來了兩顆。
 
  「還有干擾!」「●!」好幾個人摔了下去,珂珂只是望著隊友摔落,啊,剛剛的豬隊友也在裡面。

  「下題,請問蘇聯瓦解於什麼時間?」「1991年12月25日」對於隊友抱持不信任態度,現在是珂珂直接搶答的情況,觀眾們看著珂珂氣焰很高,想看她什麼時候答錯的樣子。
 
  另一方面,月凌看著手裡接住的三顆乒乓球,用左手一顆顆往上拋,玩起拋球遊戲,在這樣搖晃的環境,球卻從未離開她拋接的範圍。
 
  「世界上最大魚類?」「鯨鯊!」「答錯......欸欸欸!真的是鯨鯊!」主持人原本要說答錯,結果真的這回事。

  「你一個主持人沒有備稿完畢你來做什麼的!」珂珂直接開嗆了,這明顯是沒有備稿的情況而不是節目效果,經過半年來站台主持經驗來講,這種時候要搞笑也是要節目單位套好才行,那慌亂透漏眼神被珂珂所捕捉。這時連同隊友也一起對主持人喊話,這已經算是常識類別了吧?算在國小自然課上都有的了!
 
  「不然主持人換你當啊!」主持人這樣說道,手指指著珂珂。
  「可以喔。」珂珂撇了導播方向,貌似沒有問題就答應了……篡位了啊,這個節目!
 
  「欸~不要啦~珂珂留下來陪我~」一聽到珂珂要跑去當主持人的月凌嘟起嘴說道,把手裡的乒乓球拋的更高,好像在抗議一般。
 
  「可是月凌,我哪裡也不會去,一個回合就回來了喔。」珂珂這樣說道,讓她主持一回看會怎樣發展吧,反正都宣言篡位、拍攝組那邊也表示可以試試了。

  「你!下來!」主持人決定交棒給珂珂下馬威。讓珂珂了解這工作不好做,所以這回在節目上執行交棒作業,這樣或許也算搞笑一環。雖然月凌還是不太甘願的樣子,不過仍然放行了。

§     §     §

 
  「大家好,我是篡位的主持人デュークオメガ,上個回合落水的小夥伴們在休息區休息,這個回合換上原主持人先生代打杯緣子,第二回即將開始,請準備!」珂珂接管以後,立刻展現出前面主持人情況的模樣,完全不像是沒有做準備的模樣,給觀眾感覺這是套好的情況。
 
 

  「Action!」珂珂表示開始,現在機具開始搖晃。
  「請問是台灣海峽有什麼別稱?」珂珂開始問。
  「黑水溝~」月凌這次將乒乓球頂在鼻尖上,即便搖晃的環境也不改她行為。
 
  「很好,下一題,希臘神話中哪個人物是因為距離太陽太近,讓蠟做的翅膀融化而墜地,原主持人桑!」珂珂直接CUE原本主持人。

  「伊卡......伊卡勒特!」「是伊卡洛斯,你是●之谷玩太多啊!伊卡勒特是皇家騎士團團長不是神話人物!」珂珂嚴厲回應,搖晃幅度跟時間拉長了……想必有玩才知道伊卡勒特何許人也。
 
  「……」月凌從口袋拿出一條線把球綁起來像丟溜溜球一樣往原主持人丟去又扯回來,好像在說豬隊友一樣。
 
  「下一題!復活島的石像的通稱是什麼?」珂珂繼續問問題。
  「摩阿儀!」「答對了就是Moai!」反應十分的快,珂珂繼續的問問題,而原主持人被月凌丟球打到。沒做準備就是這下場啊,誰叫你Hold不住才讓人篡位,這是搞笑綜藝什麼都可能發生。

  「啊,時間到,我們來清點存活者們。」珂珂在時間到開始點名。
  「月凌~」「有!」月凌舉起左手,食指上勾著剛剛拿來丟人的自製的類溜溜球。
 
  「原主持人桑~」珂珂點名當中,接著才跟原主持人交棒......
  「我能不能不要錄了啊……」欲哭無淚的原主持人問到,現場譁然聲音在嘲笑他的樣子。

  「不行喔,所以主持人桑你加油喔~」珂珂坐回月凌旁邊繼續當杯緣子,回到了最開始的狀況。
 
  「送你一顆糖果~」月凌拋出了顆薄荷口味的糖果給主持人,而主持人沒有接好,被台邊觀眾撿走了。


§     §     §

 
  「因為デュークオメガ已經看過題目的關係,接著禁止回應!」主持人說道,然後從觀眾那邊接下了糖果。
  「欸~那我還可以說話嗎?」珂珂舉手發問。
  「不准提示。」「知道了。」現場答題戰力少一名,珂珂坐著等第三回合開始。
  「好,第三回合,三分鐘挑戰開始!」「搭啦搭啦答答答啦、打啦搭啦搭搭~」才一開始,珂珂直接唱著黃金傳說做菜歌……其他觀眾看過去,確實沒有作答。

  「第一……你可以不要唱嗎?」主持人汗顏,雖然為節目增加效果沒有問題,但是他被干擾。
  珂珂沒有回應......對了剛剛主持人自己把珂珂轉作不准回應類別,現在是主持人問的問題都不回應了!雖然杯緣區搖晃,但是主持人因為跟珂珂對話而沒能問問題。
 
  「第一題,歐美都市傳說於樹林出現纖細瘦長的西裝人叫什麼?」「巴拉叭叭叭~」
  主持人挫敗,直接望珂珂,叫他安靜也不是,台下觀正跟導播也看得歡根本……主持人的立場來說,感覺好像台上的風向帶向珂珂了,連攝影組也這樣認為,反正搞笑就讓他搞笑到底吧……
 
  「Slender Man?」月凌不太確定的回答
 
  「就是他!」主持人感動有人回應了,珂珂拍拍月凌表示答得好。
  「接下來是……別拿球丟我!」「嗯?」珂珂把干擾的海綿球接起來丟主持人。這似乎成了什麼連鎖效應,在杯緣的參加者也紛紛接球丟主持人,這年頭主持人真不好當啊!
 
  「別丟了吧,他好可憐喔……」月凌繼續丟著幾個乒乓球,順便接了幾顆海綿球增加數量,月凌拋球的技法也吸引了頗多視線
  「誰叫他一直出包,丟幾顆球應該會清醒點。」珂珂一個『電視有問題拍一拍應該會好轉』發言。
  「啊,變這麼多了啊?」雖然說位置在搖,但是月凌的拋球反而因為干擾物變多而持續增加。
 
  「對啊,珂珂要玩嗎?」月凌完全不用注意球就能夠完美拋接,還能看著珂珂說話。
  「可是主持人不是家電喔。」感受珂珂話裡的意味她說道,那個家裡電器有問題拍一拍就會好傳說。
 
  「要喔......不過我覺得通用欸。」珂珂你別這樣啊,人家是新手都被你快要嚇死了!
 
  兩人愉快玩拋球的時間中,總算是撐到了節目結束,主持人宣告遊戲結束後,珂珂跟月凌去休息室休息了,而被惡搞的主持人感覺已經一蹶不振,理由是珂珂在節目上的行為。
 
 
§     §     §
 
 
  「結果就我們兩家的小孩撐到最後呢。」經紀人兩人的維洛跟蓮希聊著,而且無視搖晃還一起拋球玩,根本是雜技二人組。

「她很喜歡借練武之後增強的力量來不務正業。」蓮希是這樣回應著的,維洛的視角中有人潮他們走來,也確定對方衝著他們來的。
 
  「請問您是デュークオメガ的經紀人嗎?」維洛說話到一半的時候,有個看起來很壯碩的西裝男走過來。

  「是,請問您有何指教?」維洛笑容依舊,那個人後面跟著的是剛剛被珂珂霸凌(?)的主持人,大概也猜到對方來意了。

  「要來找場子嗎?」蓮希看似輕鬆隨意的站著,但內行的人可以看出他現在處於隨時能夠攻擊的狀態,要是對方有什麼不善的舉動他會直接揍下去
  「還真是明白呢......剛剛你家這樣欺負我家小孩,你做為經紀人是不是該表態什麼?」對方這樣說道,維洛倒是一派輕鬆。

  「我會好好回去說說她的,但我不認為那是欺負。」維洛溫和笑容依舊,但是溫度好像下降不少。
  「你有想過你家小孩做了什麼嗎?」維洛笑著詢問,對方因此語塞……做什麼?

  「首先沒有備稿、再來真的交棒給我家小孩主持,其實我本來想叫她一錄主持下去,但是想說給你點面子要她打住。」維洛看著眼前那看起來壯碩比自己高的人,完全不放眼中。

  「做為一個主持人,雖然在節目上權力不小也主導著觀眾看節目,但是一旦被人搶走舞台的台風就會顯得沒有用處。」對於珂珂的行為他是沒有想責怪,除了中間丟球的部分會想講一下,對於她的主持是抱持滿意感覺。
 
  「我家小孩是典型台風強烈會給人帶風向的,給她篡位機會就別想奪回主權了,她可是確實的想完成工作,可能見你的孩子不行她也會去搶主持人工作來做。」確實,珂珂一個站台就將觀眾引導至她那邊了,臨場的反應還有應變能力不是對方藝人比得上的。
 
  「而且這是綜藝搞笑類別,很多突發狀況的Range是很大的,給了她奪走別人舞台的機會,就別想把舞台奪回來。而且導播也沒有說什麼不就是最好說明?」剛剛珂珂在搶主持之前有看導播,這是那邊給的許可,所以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問題。
 
  「做為一個節目主持人,你的孩子已經失格了。」維洛說完立刻被對方揪住領子,在對方要破口大罵時,對面經紀人的是也瞬間上下顛倒……
 
  碰!一聲就讓對面的人摔在地上,經紀人只是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的看著維洛,此時的維洛在他眼裡彷彿是大他許多的怪物一樣。
 
  「我不喜歡別人亂碰我,請別動手動腳。」表情轉為不悅,維洛拉了拉領子附近。

「你。」維洛突然對剛才的主持人說話。「如果想當藝人最好尊重觀眾與節目,不然可不是在節目被玩弄而已。」維洛眼神像把利刀的看相對方,對方立正站好、神色緊張的點頭表示知道了。
 
  
  「好了,蓮希桑,我們去找他們吧。」維洛轉頭過來看蓮希,已經是那常見的溫和笑容了。

  「走吧,你要哪個口味的車輪餅?」「紅豆吧,我猜我家那甜食吃貨跟你家的孩子可能會吃很多吧。」維洛笑了笑跟蓮希離開,留下剛剛來找他的經紀人以及明星。
 

其實這兩隻放在一起來真的很歡樂呢(#

維洛你才出場快兩個月而已,這麼有經紀人架式了(#

這邊要說喔,珂珂不喜歡工作不認真的人喔,雖然她看起來是上節目完,不過都是全力以赴的,她自己也喜歡工作呢(這工作狂!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維洛|月凌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好歡樂啊XDDDD

這樣真的好嗎但是幹的好啊維洛!帥慘了,最帥經紀人投你一票!(不

不過對工作是真的要認真一點才行,也是給他上一堂課了。

07-08 16:43

無反應一隻R2(●ω●
在我眼中最帥經紀人還是給藍藍好了(#

算是給那個素人一個教訓,而這個不知道薩摩耶、藍藍、三三看到節目以後的反應是什麼(叫珂珂別欺負素人嗎?07-08 16:45
白樺木
居然給藍藍嗎XDDD(他不要搶啦###(真的是默默幕後的人#

三三的話應該會笑吧,不過會知道珂珂的用意,因為他本身也是往主持人的方面走過,明白在現場的準備還有應對,是不可以這麼隨便的,就算他耍蠢也是在準備周全後隨興的突然來一下給笑點的。

瑛珞則是覺得,主持真的好可怕(不),藍藍不會表示什麼,不過會覺得不需要由珂珂來「動手」吧,不希望旗下(認識)的藝人被記仇什麼的。

07-08 16:52

無反應一隻R2(●ω●
感覺珂珂一堆豆知識幫了他不少忙,所以突然的上陣也沒有任何問題(#

珂珂:三三我篡位成功欸。:.゚ヽ(*´∀`)ノ゚.:。(神奇的體驗再+1
珂珂:薩摩耶,沒什麼好怕的啦(拍拍
珂珂:說那個嗎?維洛跟我說處理好了07-08 17:03
彌希
歡樂的雜技表演\OuO/
然後因為颱風家裡淹水,可能要十號以後才能完成不好意思QQ
維洛帥炸了

07-09 13:04

無反應一隻R2(●ω●
沒關係喔,請慢慢來~~
維洛就是帥到爆炸(#07-09 15:34
Rinoa (閉關中)
也太歡樂了
是說其實有些好奇那個經紀人和藝人有沒有隱射(走開

07-09 20:28

無反應一隻R2(●ω●
歡樂就是珂珂主持的代名詞(#
那樣的情況,真要說的話,是在隱射不認真工作的藝人(#
珂珂很討厭人這麼隨便的(#07-09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