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 谷蕾

月下七光 | 2016-06-16 20:25:42 | 巴幣 42 | 人氣 675




「律......」





獨自一人沉澱的夢,在必須活著的前提下,感受名為活著的責罰。」


──曾經出口成髒,
滿身疤痕的元素精靈,

  內心最重要的一塊被狠狠剝奪
  
     她,對那名女人宣戰,展開復仇的長征,如今......


──因為情感,而失去情感;

──因為傷害,而捨去天真;

──因為意志,而捨去人性。


如今走到這步,命運確實允諾了;

 獨自一人,沉澱的夢......」




谷蕾



貌年齡 9歲

元素精靈



滿臉的刀疤,左眼的那一道格外顯眼,皮膚上也可見複雜交錯的刀痕,
銀色的眸子混濁無光,五官算是縹緻清秀,秀眉內聚成倒八字形,
臉形偏圓,下巴微尖。

頭髮是粉紫色,一雙小辮子各垂在臉旁是招牌,
瀏海算是有些雜亂,原因是她都用匕首亂修頭髮,不過為了造型還是有用力往右撥,
通常穿著是歌德式黑色系洋裙,背後一雙略帶紫光的羽翼,
纖細的腿皆緊纏白色繃帶,皮膚嫩白淨潔。


高:130cm

重:5 kg(精靈體質)

趣:

閱讀漫畫、自殘、黑咖啡(受前任主人影響)

愛:

楊子律、殘缺物、悖德的理論

厭:

鶯華、天真過度的生物、生活美好的人事物、完美的事物

身攜帶物:

1. 非智慧型手機,紀錄者

概略介紹

一、舊式手機,111x50x17mm的尺寸,一般狀況下不具通話功能,但拍照、錄影、錄音、寫簡訊等基礎功能都有。

二、拍照跟錄影只是普通拍照,錄音跟寫簡訊才有特殊效果。簡訊功能將咒文、符文等附魔文字編寫入後,能透過「傳送」讓被指定對象受到相應的效果

三、在認可持有者時就會在持有者身上銘下歐洲語言的record,持有者能夠藉著身上的銘文隨心所欲地召喚與收回「紀錄者」,而因為是認銘文的關係,銘文擁有者以外的人持有跟廢鐵沒兩樣


2. 漫畫(特別喜歡厄夜怪客)

3. 一本小冊子,外觀是黑色書皮,裡面是滿滿的小張白紙,上面可寫咒術。

性:

1. 特殊屬性──弱化元素
2. 光元素

業:無業

器:偏差之匕

格:

非常偏激的極致暴力,心卻很軟,非常怕孤單,原先有著戲謔的性格,
跟律相處一段日子後,逐漸成為心直口快(髒話滿嘴)性格潑辣的女孩。

然而,由於一些因素,如今卻便的木然而虛假了。不再是原先的髒話女孩,而是演著拙劣演技的丑角般,掩藏內心的一切。


思考負面,憤世嫉俗,骨子裡是傲嬌,對於稱讚會不知所措。

住地:蒂法娜家

力向性:

DEF E

柔弱的精靈體質,骨頭還是空心的,非常脆弱。

ATK D

稱不上有力氣,攻擊能力極弱,體虛於一般人類。

速度 A

輕盈的身體,造就了異常的高速,翅膀一振就可以高速的位移。

精神 S

元素精靈,擁有至高的精神力,對於元素操控、魔法使用,自然就輕駕馭。

能:

被動

【元素之身】

由於是元素精靈,對於「元素」或「物理攻擊」造成的負面狀態減益,如灼傷、冰凍、暈眩、失血等。

【魔抗體質】

相對於其他物種,元素精靈對魔法攻擊抗性至高,反之物理防禦力低下。

【元素之友】

元素與魔力為她的夥伴,所以她為中心,方圓十公尺內的友方魔法都能夠受到加成。

【展翼】

具有飛行能力,振翅及飛。

主動

一般技能

【大潰爛】

蓄能一回合,自身受到兩階傷害,使碰觸到、或者遠距離武器攻擊到的物質對象,發生毀滅性的架構崩解。

【腐化】

利用本身元素的能力,使肢體或武器碰到的有機物發生腐壞、氧化現象。

【標記】

算是施術的媒介,以接觸身體、用手機碰觸,或貼上符文紙的方式留下以點為單位的魔力痕跡,才可以對該目標(不一定是生物)施展一部分魔法,自身則是處於一直有標記的狀態。

※以下招式都以筆記本中或者手機中準備好的符文,靠著將魔力注入的方式使用。

此外,藉由手機的收取簡訊,標記的地點方圓十公尺內的地形、魔力流動、個體存在可以知悉,人物的狀態(不能讀心,只有傷勢或身體素質等),也可以收取。

【聯合魔法】

可以在受標記者理解條件、並有意願下,與其藉取能量增強自身任何技能效力。

※被藉取的隊友該回合不得有其他行動。

或者,送其魔法能量增強隊友任何技能效力。

※角色該回合不得有其他行動。

【治癒術】

瞬發或準備一~三回合,給予有標記者單體中度的外傷治癒。

【群體治癒術】

準備一~三回合,根據蓄能回合,給予有標記者全體超高度的治癒,包刮內傷。

【淨化術】

瞬發,給予有標記者全體解除灼燒、中毒、僵直、暈眩等外部或精神負面狀態。

聖屬性,有去瘴氣、淨化黑暗元素的功能。

【防護罩】

瞬發,或者消耗一~二回合,給予自身、或者有標記者其中之一或二者以上,以其為球心出現透明的球形、或半球防護罩。強度、大小依照準備時間而定,若準備時間一回合,使用兩個防護罩,其個別效力等同瞬發。

【悖理附加】

瞬發,讓防護罩爆炸、縮小、放大,選擇其一效果,條件為場地上有防護照即可。

【彈性軟Q】

讓防護罩的魔力質感,變的有彈性、韌性,如更為堅韌的皮球一樣,瞬發。

【體質加成】

瞬發,讓有標記者全體得到速度、物理攻擊力、魔法攻擊力、防禦力、洞察力其中一者的加成兩倍一回合。

冷凍時間一回合。

【閉目養神】

閉上雙眼,如果其間都沒有睜開眼睛,消耗一回合回覆一定的魔力(引導判定)。

【奉獻】

瞬發,將有標記者其一,其身上傷害加諸於自己身上,可控制承受多少階的傷害。

【聖造物】

根據蓄能回合,製造不同的冷兵器,可以操控其亮度,最高亮度可讓一公尺內的眼睛失明,但一旦使用了最高亮度,該兵器會直接消失。若是瞬發,最多為三枚巴掌大手術刀的程度。

【聖制裁】

自體發出的聖屬性物質或能量發生爆炸效果,瞬發。


附魔技能


單一物體或單一生物以肉體或物質媒介觸碰得到一種【屬性加持】永久狀態(無任何效用,為前置動作),在「開始發動後」才有附魔效果。

【聖附魔】

非不死生物

讓治癒術、或其餘輔助技能,多出兩倍的效果,瞬發,效果兩回合。

對物品

成為聖屬性武器,效果三回合。

不死生物

增加一階傷勢並僵直狀態,效果一回合。

【弱化附魔】

生物


讓負面狀態、或所受攻擊減半及減益,但攻擊力及敏捷也會減半,瞬發,效果兩回合。

對物品

進入連續弱化的效果,武器攻擊力下降,其餘物質便是硬度降低,效果一回合。


介:


『父親是騙子……』

『因為父親說的從頭到尾都不正確……』

『我…...從來都沒有被良心譴責過…...』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活的很痛苦啊──!」

將小刀刺往自己的身體、臉頰,暴虐切刺中彌留下大量的傷疤,這是成為元素精靈前,一名女孩的故事,衰敗、軟弱、瘋狂、愚笨、衝動,全集這些特質一體的笨女孩,迎來了審判般的終局,她最終燒毀了自己的家,並立誓──
『神啊,如果你存在的話,讓我成為只能傷害自己的存在吧!
神啊,這可笑的一生就此結束的話,至少做出一個讓我獨自一人沉澱的夢吧!』

在熊熊火焰中燃燒殆盡,谷蕾進入世界的能量循環,成為了元素──


直到,她被召喚的那天,她取回了意識,並且成為了律的元素精靈。



然而,她到最終依然沒有守護好律,看著幾乎與死無差的胴體,在經過一串誤會,在傷痛欲絕中,她嘶嚎著,抱著律的軀體流下眼淚,終究一事無成的女孩──

「......我,不會丟下你,就算是你命令也一樣。
 所以,不准說什麼,要我丟下律......是我,谷蕾相信了錯誤的人......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深吸口氣,女孩捧起那胴體,然後使勁的把胴體貼近自己的胸口,雙手環抱著,如同永遠不要分開般,揭開了繃帶,露出了一張沒有肉覆蓋的嘴──谷蕾,將嘴吻上。

小小的嘴緊緊的扣上了殘缺的唇。


「我喜歡你,喜歡著律......愛著的......」

「所以,我不會丟下你......」

谷蕾嘴巴緊湊著律不完整的牙齦,然後,逐漸緩下了顫抖,不再有任何顏色、氣息、光彩......

如同冰封住了情感,或者鐵了決心,丟下了天真,丟下了穢語的幼稚,丟下了嗆辣的氣息。

──全然的,木然眼神,已經沒有靈魂了,只剩下執念一般。

她再也不是那撒嬌的,用穢言自我保護的小女孩了。


創作回應

阿雨
過髒ㄌ
2016-06-16 21:21:14
靈體狀態
雖然對不起可憐的谷蕾,可是我一點開就開始狂笑……。對不起,這邊LNG病末期囧。
有點想認識——呃,雖然想被她嗆的成分可能多一點。(汗)
2016-07-08 09:54:38
凱文
一近來大家先被洗臉一下WW
2016-07-08 11:10:22
小文
一進來被噴滿臉www
2016-07-08 11:27:17
白色山羊
我對他的印象只剩下噴滿臉的穢語了@w@
2016-07-26 00:11: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