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館--翠玉扳指(上)

作者:冬月│2016-05-09 00:33:32│巴幣:0│人氣:88


  「叮鈴!」一聲,木門上懸掛著的小巧卻精緻的鈴鐺發出了清脆的聲響,而入目所見的各樣事物都散發著濃濃古韻的氣息,來者忍不住多看了幾眼那些被擦拭的一塵不染的物品,眼中滿是驚豔。

  「  喜歡嗎?」

  比起一般女性略微低沉沙啞,卻柔和的嗓音在來者耳側響起,令原本沉浸於古物中的男子忍不住嚇出了一身冷汗,甚至在徹徹底底觀察並確認眼前身穿古服的女子是活人後,才顫抖著聲音說話。

  「......妳好,請問妳是店長嗎?」

  「不是,我只是在這裡工作的員工而已。有中意的東西,是嗎?」

  微微歪著頭,黑髮古服的清秀女子望著眼前的男子,口中的話卻沒有離開過交易物品的事情,這讓男子不禁在心中有著【商人果然是商人,絕口不離商品】的想法。

  「......喜歡什麼?」

  「ㄜ...那個...翠綠色的扳指,上面有很像鳥的圖騰的那個。」

  「這個?」

  依照男子的要求,她在放著眾多翠綠的扳指之中,確實地找到了他所想要的那枚扳指。

  「是的。那請問價格是......?」

  「啊,請稍等一下......找到了......欸?先生?」

  僅僅只是轉過身去尋覓有關於男子口中所謂代表【價格】的東西,轉過身來卻發現對方早已拿著那枚扳指逃之夭夭,而這當中的時間    
  絕不超過五分鐘。

  「第一次正式接待客人失敗了呢...店長一定會罵我的...唉...服務業的工作真不好做...但是......」

  垂下了頭,女子思索著該用什麼辭措來表示她想說的。

  「......雀鳥,很喜歡那傢伙呢。對吧,翡依。」



    
  「哈...哈....哈......成...成功了......?」

  氣喘如牛的男子撐著陰暗巷子的牆壁,如此喃喃自語著,眼中除了不可置信外,更多的是狂喜與癲狂。

  「哈哈哈哈  那種明顯看上去才剛讀大學的黃毛小ㄚ頭!怎麼...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啊!?哈哈哈!」

  在一陣狂笑與自我鼓吹後,原本還算得上是正常的男子,此刻正如同一名尚未梳洗,或是從集中管理院中逃出來的患者一般,狼狽不堪,可是還要更加可悲。
  但從身後傳來不急不慢的腳步聲,卻讓他在一瞬間恐懼到了極點。  

  『可惡......速度真快,已經追上來了嗎?』

  虛心使得他並沒有察覺到,一個身穿不便行動而且女性天生體力較男性弱,怎麼可能在男性權力奔跑下還可以那麼輕鬆自如地跟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4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藝|幻想世界|腦洞太大需要治療|自創女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9706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館--楔&序... 後一篇:異館--翠玉扳指(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