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館--生死契(1)

作者:冬月│2016-05-17 01:14:18│巴幣:0│人氣:72


  夜晚總是迷人。
  他那與生俱來的魅力,使許多人都因他而墮落。
  在燈紅酒綠的夜生活中,這句話顯得更加貼切與真實。但同時大部分人們也幾乎都忘了,黑夜,總是獵食者經常現身的時間。

  「Jinantes!再來一瓶粉紅香檳!」

  「好的,我美麗的女士。」

  低沉悅耳的磁性聲音,英俊的外表與優雅的氣質更為他添上了幾分貴公子的氣息。
  彎下腰單手執起女士的手,在手背上輕輕烙下一吻,眼角那抹嫣紅妖紋更增添了幾分魅惑。
  從容起身整理了下自己的執事服,而嘴角噙著一抹完美的45度微笑,暗紅的眸色看起來柔情脈脈、溫情無限,金色如陽光燦爛的頭髮綁成了一束束在腦後,額前的碎髮增添了點點陰影,卻使得他看起來更是溫柔暖男。





  「啊啊,感覺真是噁心至極了。」

  被稱作Jinantes的男子煩躁的揉亂了自己梳理整齊的長髮,眼神除了暴戾與厭惡疲倦外,哪裡還有任何一點溫情脈脈或溫情無限?
  用力拉了拉自己的領口,使得自己可以更容易呼吸到空氣一點,也順便粗魯的脫下了自己的白手套。

  「怎麼?你受不了啦?大名鼎鼎的格斯特公關店的紅牌 Jinantes?還是應該叫你野禾?」

  黑髮及肩的青年笑著調侃著野禾,而對方只是沒好氣的白了黑髮男子一眼,然後開始發起牢騷。

  「熙梧你也別鬧了。明明知道我一直被點,被點到都煩了!雖然一開始很高興,但到後面就很不爽了啊!有錢賺是好事,但什麼時候能出去呢?......我想家了。」

  「......放棄吧,野禾。你明知道的......」

  「但還是抱有期待呢......風光靚麗的外表下,竟是些腐朽不堪的汙穢啊......」

  熙梧看向眼神已經有些渙散的野禾,忍不住在心中暗自嘆氣。
  因為野禾終歸是太稚嫩、太年幼,所以他才會按著自己的方式默默地讓那些想提早讓野禾崩潰瘋癲的傢伙從他身邊離開,那些傢伙無一不是有權有勢後,覺得太無聊,便刻意來安排這些打發時間的遊戲。
  如果可以......他何嘗不想出去?離開這個紙醉金迷,而且骯髒不堪的紅燈區?

  可惜,那些都是空談。

  早已簽下生死契的他們,如果擅自離開逃離,只會禍連九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藝|幻想世界|腦洞太大需要治療|自創女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9706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館--翠玉扳指(下)... 後一篇:異館--生死契(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