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活動 】★閃爍的星星

MoYuゆ | 2016-02-17 03:29:13 | 巴幣 6 | 人氣 148




閃爍的光芒,一直在黑夜中綻放
-----------------------------------------
加入Seeds OF Stars 將近1個月,所有的通告也在市面上開始播放,不論是歌藝、電影、戲劇、主持、廣告在各媒體上紛紛出現。
不少人一定也會出現『這位藝人是誰』或是『這位藝人復出』等的問題出現。
記者來到公司附近想要詢問,各經紀人們歡迎提供記者會給大家解答。



「呼~」第一次接下訪談的通告,還是在開放場所直播,蜜拉卡一臉從容的在休息室滑手機,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就沒問題了吧?

她心想並微笑,一定沒問題的。

────────────────────────────────────────
【訪談開始】

「今天很高興可以邀請到最近正在嶄露頭角的新星,蜜拉卡汪!」
「你們好~」

看到記者時,蜜拉卡稍微頓了一下,狗?不對,應該是玩偶裝吧?這樣打扮是什麼意思呢?

「那麼,蜜拉卡小姐請先稍微自我介紹給觀眾吧汪!」
「好的,」面向鏡頭,「大家好!我是蜜拉卡~SOS旗下藝人,很喜歡台灣的文化跟小吃哦!」

「哦?蜜拉卡喜歡什麼樣的小吃呢汪?」
「唔... 果然最喜歡的還是炸食吧?像是豆乳雞翅、雞排、臭豆腐...等等,」她看著手指一一數著,「不過,全部都很好吃,我都很喜歡~」視線從手指上離開,轉向眼前已經流著口水的記者。

「咳、咳!都是些很美味的小吃呢汪!」記者發覺失態,馬上收起口水轉移話題。

『咕嚕~』
「......」「......」蜜拉卡依舊保持著笑容看著記者。

「...那麼,」記者裝作沒事樣,繼續說:「說說看,為什麼想進入演藝圈呢汪?」
蜜拉卡對於記者的行為並沒有些許介意,從容回答著:「那是一個契機。」她頓了頓,「在小的時候,有個人讓我產生了想進演藝圈的念頭。」

「嗯?有個人?是誰呢汪?」「不知道,是個很神祕的人。」回想到那時,她不禁微微一笑,「也很帥氣哦!」

過了這麼多年,他應該也成家了吧?這麼說來,有個人跟他長得很相似呢...

「能多說點內容嗎汪?」
聞言,蜜拉卡做出俏皮的表情說:「秘密哦~」

「哈哈哈哈,你真是一位有趣的藝人呢汪!」在鏡頭前,記者毫不拘束的大笑著。


「蜜拉卡,你目前有想專攻什麼領域嗎汪?聽說你以前有做過外拍模特兒,你會繼續往這方面精進嗎汪?」
「會繼續往模特兒方面前進的,」她語氣微頓,「不過也想要往演員方向多學習。」
「欸~演員嗎?」「是的,之前有跟伊澄合作過幾次,拍攝過程讓我對演員感興趣了。」多點曝光率,或許找人也相對比較容易點。

蜜拉卡這麼想著。

「對於多次合作的對象伊澄,你對他有什麼看法嗎汪?」
「嗯...是個很可愛的人呢,」蜜拉卡想了想,「穿女裝的時候、我靠近他的時候,他的臉都紅通通的,讓人看了很想欺負他~」惡作劇般的笑容出現在蜜拉卡的臉上。

「哈哈,你真是個很自在的藝人呢汪!」記者看了下稿,繼續問:「不過,你似乎很少跟其他藝人合作過,是有什麼原因嗎汪?」
「就只是時間對不上而已,」她換了下坐姿,「我也想跟別人合作看看,只是無奈時間總是無法對上,錯過了不少次機會。」

「那,如果有機會跟別人合作,你有沒有想嘗試什麼樣的劇情通告呢汪?或者是風格?」
「我很喜歡看恐怖片,因此有想接這類的通告。」

「通常女生都是會怕的,你不會怕嗎?」「我常常看恐怖片都是夾帶著笑,況且我認為順便刺激刺激心臟也不錯啊~」
「這種見解真是獨特阿汪!」記者頻頻點頭,寫下蜜拉卡所說的每句話。

「訪談時間也差不多了汪,來說看看你未來的目標吧汪?」
「目前的我,只想要做好每件事。我不會說要帶給大家幸福什麼的,」微微一笑,「對我來說,只希望自己所演繹出來的角色可以讓大家融入並感受所有情緒。」

「哇~這目標感覺很不容易呢汪。」記者對蜜拉卡露出讚賞的眼神。

「在最後,要不要對著觀眾們、你的粉絲們,說些什麼呢汪?」

蜜拉卡對著記者禮貌性的點頭,接著轉向攝影機說道:「我,還只是個剛出道沒多久的新人,對於這樣的我,各位依舊支持著我,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謝謝你們。」她在鏡頭前深深的鞠躬,幾秒後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會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再次請你們多多指教~」

【訪談結束】
────────────────────────────────────────


終於在最後把訪談給解決啦~~~
其實很早就在用這篇了,只是各種事都卡進來,好痛扣QWQ
感覺久沒靈感了,救命!!!!  靈感快回來啊!!!!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蜜拉卡小姐看上去不是台灣人呢汪,那麼喜歡台灣小吃真是感謝汪,哪天不知是否能到夜市看到妳汪汪汪!」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2016-03-03 21:45:37
MoYuゆ
非常感謝你!! 辛苦你了[e35]
2016-03-04 13:31: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