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男生愛女身

MoYuゆ | 2016-01-24 01:08:51 | 巴幣 6 | 人氣 176


【男生愛女身】喜劇

一個肉體與靈魂錯置的愛情喜劇。
自小就愛穿女裝的他,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覺得自己投錯了胎,長錯了身體,直到遇到了「他」。
自小被強烈雄性荷爾蒙侵擾的的她,不僅外觀一點都不像女性,鬍子還比一般人長,所以大家都叫她鬍子女,而她生性樂觀也覺得其實當個男生也沒什麼不好,直到遇見了「她」。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伊澄 / 作品:(〃∀〃)

飾演角色:少年(原:女)/蜜拉卡、少女(原:男)/伊澄

我一身輕裝的走在前往咖啡廳的街道上,擦身而過的女性路人幾乎都會回頭看,我知道他們一定誤會了什麼。

站在咖啡廳的玻璃櫥窗前,我望著反射出來的男性倒影,它有著俐落的短髮,偏中性的打扮,不說的話絕對會被認為是個男的。

沒錯,其實我就是女生。

對著自己的外型這麼像男生,無奈的嘆口氣便走進店裡。



──咖啡廳廚房內。

我熟練的操弄廚具,做出一個個精緻的甜點,準備等等在開始營業時販售,正當我在為巧克力慕斯蛋糕做最後的點綴裝飾時...

【叮鈴】

「你好,我想應徵服務生。」清澈的聲音從大門邊響起,一頭烏黑及腰的長髮,穿著校園制服的女孩臉上透露出些許不安,她的手上拿著履歷單站在櫃台前說道。

「店長還沒來哦,你要不要先坐?」我從廚房探頭出來。

「好、好的。」女孩乖乖的走到一旁的位置坐下,似乎開始觀察這家店的擺設。

「...」我從廚房出來並端出草莓蛋糕遞上她的桌,笑道:「等待期間,先請你幫我試吃看看新
成品吧。」

「欸?阿…好的。」她用小湯匙輕巧的舀起一小口送進嘴裡,「唔…!」

看她瞬間出現驚喜的表情,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看來這次的試作品可以考慮上架。

我回到廚房繼續準備甜點,這間店才剛開幕不久,自己所做的甜點能受到廣大的歡迎讓我非常開心,也因為這樣,我需要提早做好足夠的數量,希望每個來到店裡的人都能買到想要的口味,也希望他們能吃出幸福。

「喲!準備的怎麼樣啦?」店長一手靠著門邊斜站看著我,「雖然你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可是你知道為什麼顧客大多都是女性嗎?」他打趣的問。

「女孩子比較喜歡吃甜食,不是嗎?」我專注在甜點的製作上,實在無暇跟他閒聊。

「這說法也是啦,不過…」他故作神秘的往我身上瞧,「嘛~不少女性也是為了你這張臉才來光顧的呢,不過要是知道你的祕密…」我索性不理他。

「那個、我換好衣服了。」她站在門口,臉上雖然帶著尷尬,卻還是接受了本店的女性制服─貓耳女僕裝。

「請、請多多指教。」「請多指教囉。」




──下班後。

整理完廚房的用具後,便走進員工室準備換回便服。

「嗨。」看到她背對著我衣服脫到一半,聽到我的聲音時,一臉驚訝的轉頭過來,隨即把衣服
穿回去就想走出去,「呃,你不用出去啦,我是女生。」被錯認性別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無
所謂的直接在她面前脫掉上衣換衣服。

「欸?!是、是嗎?」她鬆口氣後又突然愣住,「不…我還是要出去…」

見她就要掉頭走出去,我不解的把她拉回來,不管自己身上的襯衫還沒扣,我比較好奇的問:「為什麼?」

「呃阿阿阿阿!!!我、我是男生!!」看著眼前的她驚慌的用手摀住臉大喊,身上的衣服滑落下來露出平坦的胸膛,我先是呆滯住望著她的胸,等到腦袋將這句話理解完畢後….

「哇阿阿阿阿阿阿!!!」「怎麼了?!」「滾開!變態店長!!」

──

「欸~原來你不知道她是男的喔?」「我怎麼會知道!」第一眼就不疑有他了,沒想到會遇到跟我相似的人。

「嗯…那個抱歉啦,」我尷尬的抓了抓頭,「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負責甜點製作,是個女生,請多指教。」伸出手,我微笑看著她。




儘管外型跟真實性別不一,但是能活出自己又何樂而不為呢?




【THE  END】

【幕後花絮-蜜拉卡壞壞(x】

蜜拉卡換完裝跟工作人員們都打過招呼後,悠閒的晃到合作對象伊澄的休息室門口。

「唔,卡、卡住了……」伊澄第一次穿女僕裝,很快就出了問題,因為他不會穿。

「需要我幫你嗎?」在門口聽見伊澄自言自語,蜜拉卡探頭進來詢問。

「麻、麻煩了。」伊澄不好意思地說。

蜜拉卡邊看著伊澄的光滑背部邊幫忙解開卡住的拉鍊,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她惡作劇般用手指輕滑過伊澄的背。

「唔,好癢……」伊澄含著淚輕笑出來。

「伊澄的皮膚真好,真羨慕~」蜜拉卡拉上拉鍊,並幫忙調整好衣服。

「蜜拉卡小姐也是啊……」伊澄小聲地說,第一次被這樣講,他很不好意思。

「哈哈,謝謝。」蜜拉卡開心的笑,「伊澄很適合穿女裝耶!」她把伊澄推到鏡子前欣賞著。

「唔。」看到鏡中的自己,伊澄炸紅了臉,這真的是我嗎?

「接下來請多指教啦~」蜜拉卡期待著走出伊澄的休息室。

他會不會不知道等等有要露出胸膛給我看的一幕啊?嘿~真是令人期待反串的戲劇。

【拍攝結束】

「欸~我也想吃甜點...」蜜拉卡看著工作人員清理現場並把蛋糕收走,肚子餓的咕嚕叫的她正要收拾東西回家吃飯。

「等等順路買個甜點回去吃好了~」蜜拉卡拿著包包走出公司,「唔...炸食也買一些好了~嘿嘿嘿....」她毫無形象的邊想像邊流口水,不過這也沒辦法呢,誰叫台灣的小吃都超級好吃!



※碎碎念時間※

終於給女兒接通告啦~~~ 
加入的時間點還是在期末中,實在有夠痛扣・゜・(PД`q。)・゜・
沒靈感的我只能靠著平日接收到的keyword來幫忙想劇情,而且我也不太會寫文,
實在是謝謝藍藍跟伊澄願意跟我合作_(:3 」∠ )_

穴穴大家的欣賞~(ノ>ω<)ノ

這裡附上女兒男裝的樣子↓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我怎麼覺得最近大家都喜歡搞性別錯亂
2016-01-25 07:46:26
MoYuゆ
反串好玩(?) 嘗試這樣寫,其實蠻不錯的 哈哈
2016-01-25 12:06: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