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置頂宣導』about嘯月的小屋

嘯月 | 2016-01-11 09:51:29 | 巴幣 40 | 人氣 1679

發現應該很多人不看小屋首頁,所以還是置頂打個預防針XD

個人所作之動漫電玩小說等翻譯稿,僅為日語學習與同好交流所用,不完善之處請見諒。不歡迎以營利為目的之使用,以及未經同意的轉載。

小屋所發表之動漫相關心得、評論皆為個人理解之下的「主觀」心得。雖然有人會因為我整理這類資訊有很長一段時間,覺得算有一點點公信力,也高興各位同好的贊同。

但還是要強調,我僅僅只是一介型月粉而非官方人士,所以提出的看法僅供參考,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由於無法保證全盤皆對、更會靈光一閃不定時回頭翻修,故不歡迎擅自轉載。若要直接引用、節錄,所導致之糾紛等狀況請自行負責不要遷拖我謝謝,我其實蠻怕事的XD""

另外再強調一次,一些心得、評論除了主觀之外還會具有時效性,請留意發表時間。如果有資訊已更新的狀況歡迎留言提醒,我會看情況再修正舊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