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4-03

Dida (二迴林) | 2015-11-12 19:38:44 | 巴幣 10 | 人氣 308


  「咦……啊?輪到靈華了嗎?──來,歐尼醬,把嘴巴張開,啊~~」
 
  「啊~」
 
  無視於兩人戰爭加入看起來比較和氣這邊的炎修張開了嘴。接著靈華以筷子夾起一塊雞塊,普通的放進了炎修的口中。
 
  「嚼嚼……靈華好像沒什麼精神?」
 
  「沒、沒那回事喔~歐尼醬多心了~」
 
  (正常的狀態下靈華應該會把剛才的關心擴大成:「歐尼醬果然還是最愛靈華的嗎?」然後死巴著自己不放吧?果然不太正常……)炎修這麼想著,卻沒點破。
 
  反倒是桃發出了聲,「靈華,用能力,計算成為妻子的捷徑,是犯規的喔。」
 
  「咦咦~沒有的喔~靈華才沒有好不容易找到了突破口,卻錯過執行時機了喔。」
 
  「盯。」
 
  「哇啊啊~對不起~」發現自己自爆的靈華,急忙的向桃道了歉。
 
  「錯過時機?靈華內心的聲音不是在一瞬之間能做出判斷的嗎?」炎修對著靈華問。
 
  不過回答問題的卻是桃:「不是的。靈華的能力,不是一瞬間能施展的。逐條評估,做什麼,有什麼結果。評估多,時間也多,相當耗神。」
 
  「原來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更方便的能力呢。」
 
  「炎修,笨蛋。」
 
  「喂喂~只是沒有察覺到這樣的條件就要被罵笨蛋,也太難過了吧~」
 
  一面這麼說著的炎修,一面注意到了一旁的變化,不過不清楚是否為錯覺,妹妹的臉好像莫名的變紅了。
 
  「為什麼妳的臉這麼紅呀?」
 
  然後桃再次補上了聲:「笨蛋。」
 
  「哎呀~還剩下很多食物呢……親愛的~接下來吃這個吧~」注意到靈華餵食活動已經完畢,乃霧再次來到了炎修面前,主動進攻。
 
  「來~啊~~」這一次是用胸部夾起了雞排。
 
  不知道是不是難以直視的緣故,在那深邃山谷間的金黃色肉塊此刻竟然如同朝陽一般耀眼,散發著數道金光。而在這道金光照耀下,山頭染上了金色的黃,使得雄偉山峰不止更加雄偉,更多了一份水嫩,層次分明、吹彈可破。
 
  炎修的腦袋已經運轉超過臨界冒出了煙,繼續直視下去的話可是相當不妙。於是他速速張開了嘴,對準雞排咬下,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將脖子縮了回來。
 
  「咕嚕……」席捲而來的又是另外一股不妙……太大意了。雞塊沒問題,不代表雞排會沒問題呀!
 
  「乃霧特制『油漬』雞排,利用大量的油呈現現炸雞排般多汁的口感,這次肯定是大眾口味了吧!」
 
  噗滋噗滋……每一口都是油汁、油汁、油汁佔據了整個口腔,比肥豬肉還要肥十倍的油膩感,黏黏稠稠,幾乎與直接把油拿來喝沒有差異,難怪剛剛雞排會發出那種不科學的光芒。
 
  「最好是大眾呀~!」噗滋……連說話都感覺到了一股黏膩感,噁心……他摀住口抑制了那股噁心感。並且心中重新燃起了對於水的渴望。
 
  (水~水~!)
 
  炎修拿起水壺猛是一灌……
 
  「!?」
 
  沒有、沒有……一滴水都沒有。
 
  「嗚噁……」稍稍一動噁心感又湧了上來,連想去廚房喝生水都做不到。
 
  (水~水~!)現在、立刻、就想要水。
 
  然後他想到了一個方法……八卦盒,對應著八卦卦象並且能夠使出各種不可思議能力的小盒子,屬於少年月炎修的「寶器」。
 
  少年從口袋中拿出了它,並且將其展開,調整環節,注入靈質。
 
  「──坎陷.湧泉!」
 
  沒錯,這盒子能產生水,正常的情況下。
 
  「──坎陷.湧泉!」
 
  放到嘴邊,甩了一甩……沒有……一滴水都沒有,這樣異常的情況以前從未發生過。
 
  敲敲──月炎修就像是拍打故障電器般的在盒背上敲了一敲。
 
  砰的一聲,大量水柱直擊了炎修的臉頰,痛得他一個失手將八卦盒給拋了出去。
 
  「哇啊啊啊~~」水花在房裡胡亂的飛撒,就算在第一時間內就進行了迴避,還是難免被波及個一身濕。
 
  更糟的還在後頭,八卦盒撞擊地面的衝擊使盒子側邊的紋路(爻)轉動了一下,從「坎」變成了「兌」,並且發出靛色的光。
 
  「那個是……兌悅──黏著!」
 
  潑濺出來的水花,瞬間轉變成了黏稠液體,附著在天花板上、牆上、地板上、桌椅上、食物上以及在場的每一個人身上。
 
  「這、這、這是什麼東西呀~~!」川鈴花容失色的大聲慘叫。
 
  「黏黏的……」桃以食指沾了一點黏液然後放入口中。「能吃……」光聞就有一股泥巴味,除了桃之外大概不會有人想把它放入口中。
 
  別說吃了,光是附著在身上都讓人感覺像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侵犯了一樣,看看一旁眼神以死的靈華就能知曉一二,沒救了……這股令人厭惡的噁心記憶,已經不是使用能力就可以解決的事。
 
  附帶一題,液體是透綠色的,好孩子不可以先入為主的帶入顏色喔~
 
  透綠色液體製造出的黏中和了體內油汁的黏,要說是哪邊比較粘炎修還真是說不出來,反正全身上下都是黏著感,他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大概。
 
  至於祈宿,有遠見的她早以逃離了現場,不知道躲在何處看戲。
 
  「這下也沒辦法在繼續享用美食了,不如我們就換個項目吧。」和桃一樣不是很在意這個狀況的乃霧趁機提了個議。
 
  「都這個模樣了妳還有心情比賽呀!」相反地川鈴完全無法無視眼前的這個狀態。
  
  「哼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只不過是被黏液噴個全身都是而已有什麼好大呼小叫的。不如說這個突發的狀況來得正好~還是說川鈴妹妹想棄權了呢?」
 
  「嗚……才不會棄權呢……」雖然身上的黏著感噁心的要命,可都被對方輕視到這種地步了,好勝心重的川鈴怎麼可能選擇退縮──話雖如此,她還是試著撥掉身上的那些黏液,可惜只是越弄越糟糕。
 
  「那麼要比什麼?」桃問。
 
  「就現在這個狀況來看,當然是『共浴』嘍!」
 
  「「共浴──!?」」
 
  「竟然是夫妻的話互相幫對方洗身體也是很正常的嗎~」
 
  「原來如此。」桃點了點頭,沒有兩秒便被說服。
 
  「比、比……比就比,誰帕誰呀!」和上面兩位不知道羞恥二字如何寫的女性相比,川鈴的臉是紅到不能再紅。
 
  不過就在三人興致高昂討論著的期間,有人不見了。
 
  「咦?親愛的呢?」乃霧環顧了四周卻找不到炎修的身影。
 
  嘩啦嘩啦……而且靜下來後好像聽得見某種聲音。
 
  「水聲?親愛的還真是急性子呢……」她蹦蹦的跳到了浴室門口,桃和川鈴隨後也跟了過去。
 
  「啦啦啦~♪」浴室中的聲音除了水聲之外,還有女孩子的人聲,乃霧這才發現消失的不止一人。
 
  「難道有人捷足先登了!?」
 
  喀啦喀啦……門是上鎖的。
 
  外頭的三人沒有說話,只是在互看一眼的瞬間就交換好了意見。
 
  ((強行突入。))(用特殊的方法把門打開。)不過三人之中有一點小小地分歧這件事,大概不會有人知道。
 
  喀碰──門被破壞了。
 
  「哇啊啊啊啊啊~~!」同時裡面淋浴中女孩抱住身體,尖叫了起來。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大夥在水聲之下沉默了幾個秒鐘……
 
  「該從哪裡開始提起?」乃霧起頭問道。
 
  「先從你為什麼要把門拆下來的部份說起如何……」川鈴不懷好意的看著提問者。
 
  「並沒有整個拆下來呀~妳看不是還有一邊的鉸鏈好端端的掛在上面嗎?」
 
  門咿拐咿拐的發出怪聲,傾斜的在空中晃了又晃,要說是好的也太牽強……
 
  因此自知理虧的乃霧,連忙將話題轉了出去:「比起這個……靈華妹妹,為什麼妳淋浴還要包著浴巾呢~」
 
  「喔喔~這是因為靈華心裡的聲音告訴靈華這麼做是好結果唷~雖然大家都是女孩子,但是光溜溜的被看見還是會害羞的嗎~」
 
  「那又為何要尖叫……」
 
  「標準作業程序嘍,咿嘻~」靈華做了個俏皮的吐舌動作,確實的標準作業程序。
 
  「好吧,抱歉,打擾了。」都到了這個份上,也不好再多說些什麼。她試圖將門給關上,可惜只剩下一個小角落和框有所接連的門似乎不願乖乖合上。
 
  沒有辦法之下,乃霧只好框一聲的將剩下的一角也拆了,然後以一個特定的角度將門卡進門框之中,假裝把門給關好,然後繼續了他們的行動。
 
  「奇怪,親愛的到底跑哪去了?」
 
  「不知道。」
 
  消失的炎修看來並非一時片刻能夠尋獲。
 
  「算了、算了,我投降了,身上這黏液噁心死了,我也要先回去洗澡了……」川鈴決定不再忍受這一身黏糊糊的觸感,放棄了與二人的競賽。
 
  「氣死人了~這個家也不過這麼大,能躲到哪兒去!」
 
  「隔壁,找找?」
 
  而轉移陣地的桃與乃霧,看來還會奮鬥好一陣子。
 
 
  「呼──」聽到三人離去的聲音,浴缸之中浮出一位鬆了口氣的少年。
 
  原來在稍早一些的時候,少年月炎修接受了妹妹月靈華的眼神示意,跟著她悄悄躲進了浴室之中,才能躲過這一起不知道該說是劫難還該說是福報的「共浴事件」──同時這才是月靈華之所以包裹著浴巾洗澡的真正理由。
 
  「謝啦,靈花嗚嚕咕嚕嗚……」炎修原想道聲謝後離開浴室,怎料一腳才剛跨出浴缸便受到了意料之外的襲擊。靈華將蓮蓬頭轉向了他,殺得他措手不及。
 
  「妳這是……」
 
  靈華比起禁聲手勢提醒了炎修:「現在大聲說話可不好。」而炎修則是將還未脫出口的呵斥吞下了肚,作為「同意」的回應。
 
  「不過……妳最好能夠解釋一下這麼做的理由。」他先是關上在自己手邊的水龍頭阻止了攻勢,後指著自己身上那件濕答答的衣服這麼補上。
 
  「那是因為、那是因為……歐尼醬很久沒有跟靈華一起洗澡了吧。所以、所以靈華才會……嗚嗚嗚嗚……」話還沒說完,靈華便抽起了鼻子,準備好要大哭一場。
 
  當然,這只是她一貫拙劣的演技,一般狀態下,炎修是不可能買帳的。可惜此一時非彼一時,炎修迅速伸手阻止了她放聲大哭,並且做出禁聲手勢。
 
  「噓……不是妳說不可以大聲喧嘩的嗎?還有,一起洗澡那種事,以前也沒有過吧?」
 
  「嗚.嗚……歐尼醬忘記了嗎?在靈華小的時候總是一起洗澡的呀……歐尼醬都會將手搓滿肥皂泡泡,然後溫柔地撫摸靈華全身,接著才細心地沖洗乾淨呀~」
 
  少年月炎修沒有十年前的記憶,所以他沒有辦法確定妹妹口中所說的這件事百分之百的沒有發生過──才怪!
 
  「就算沒有記憶我也可以肯定妳那敘述中如同變態一般的行徑,我死也不會做的呀!──以我的人格擔保!」
 
  「嗚.嗚……那麼互相擦洗背背的愉快時光,歐尼醬也忘記了嗎?」
 
  這回少年可真的無法肯定了……如果是家人的話,幫忙擦背這種事也不是那麼奇怪吧?何況失去父母的那一年,靈華也不過是個四歲的小女孩。在那前後或許真有一、兩年那樣的時光,也不是很奇怪吧?
 
  只是此一時又非彼一時,哪還是能互相擦背的年紀。
 
  不過……「我…我明白了。」炎修卻意外地做出了妥協:「也就是說做為幫我脫困的報酬,靈華想讓我幫妳擦擦背對吧!」
 
  「咦咦?不是、不是的──靈華、靈華是想幫歐尼醬擦擦背。」看她的表情就知道,確實在意料之外。
 
  「不要客氣……不然我們互相幫對方擦擦背吧?就像當年一樣。」
 
  「這個、那個……」遇到如此不對勁的發展,使得靈華整個人都滾燙了起來,但那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太久:「等等……歐尼醬。靈華內心的聲音告訴靈華,歐尼醬並沒有跟靈華一塊洗澡的意思。」
 
  「呿……真是個多事的聲音──喔,不。我是說,那一定是妳詢問內心聲音的方式錯誤了。如果妳像往常一樣詢問她會不會是臉紅心跳的好結果,那肯定會是臉紅心跳的好結果呀。」
 
  「不用再解釋了,歐尼醬……就算用武力,靈華也要爭取只屬於靈華的歐尼醬共浴權。」
 
  「那是什麼奇怪的權利呀!」
 
  吐槽的部份先跳過。說是說武力,但是靈華清楚自己能夠擊倒哥哥的武器只有一個──那就是浴巾底下上空的身體。
 
  沒錯,少年月炎修是個對女性裸體沒有抵抗力的人。哪怕是未熟女性的裸體、哪怕是妹妹的裸體,只要是裸體,就能使他的腦袋短路。那麼,少年月炎修腦袋裡正在盤算的東西便會自動失靈,將他留下將不再是件難事。
 
  但該說不愧是兄妹嗎?這點靈華自己也是一樣的。
 
  少女月靈華乍看之下是一個會用各式過激手段表達愛意的少女,但實際上她可是個清純到不行的小女孩。所以舉凡是親親、抱抱甚至是要她以「哥哥」稱呼炎修,都會令她臉紅心跳到不知所措,更別提看到心儀男性的裸體。
  
  沒錯,他們都清楚著對方的弱點,因此現況便演變成了「誰先脫,誰先贏」的局面。
 
  兩人先後抓緊了自己身上的衣物,在陣陣霧氣的白色領域中構築起西部牛仔決鬥般詭異的畫面。
  
  「放棄吧,量妳也沒有脫的勇氣。」少年先用嘴舌發動了攻勢。
 
  「歐、歐、歐尼醬不也一樣嗎!?」少女後不示弱的回應。
 
  「哼哼,誰說的。」語畢,少年便將身上的長袖上衣脫了下來。
 
  「這、這點程度,沒什麼的……」只是赤裸上身的哥哥,還不足以擊倒她的理智。所以少女仍舊按兵不動。
 
  「是嗎?」但褲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歐、歐、歐尼醬……要、要、要玩真的嘛?」鬆開的褲頭釦子與拉鍊,確實給少女帶來了一定程度的衝擊。
 
  在少年將褲子完全脫下只剩一條四角內褲的當下,少女還是未能下定決心掀起自己的浴巾,便註定了這場決鬥的勝負。
 
  最後是……作勢脫下內褲。
 
  彎下身。
 
  然後……
 
  將剛才脫下的衣服與褲子同時丟在了少女的臉上。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撞開門,衝出了浴室。
 
  「歐尼醬,這是作弊呀!」少女急忙將遮住視線的布料給扯了下來,「嗅嗅,有歐尼醬的味道……」大概間隔了一秒,「不對──」領悟了過來,「桃姊姊,乃霧姊姊,歐尼醬在這裡~不要讓他給跑了呀!」她跑出浴室,對著隔壁房大喊著。
 
  少年月炎修竟然這樣欺騙自己,哪怕不能獨享,也要給他一個教訓。
 
  「哪裡?在哪裡!?」率先回應的是桃。
 
  「從陽台跳下去,跑了!」而後應聲的是乃霧。
 
  「什麼!?──追!!」最後發號司令的還是桃。
 
  附帶一提,炎修家是在七層樓小公寓中的第四層。那麼,為何從四層樓的高度跳下去不會有事呢?簡單來說,因為他們都不是人,一邊是凶獸、一邊是人神,而且炎修是先靠著他的好體能跳到三樓陽台後再跳下去的。
 
  「別跑~!」
 
  ──至於裸奔少年月炎修差點上了各大報的頭條,則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上回

後話:

  試閱最終回,希望大家會喜歡~

創作回應

射定之箭
2015-11-12 19:42:23
Dida (二迴林)
王者回歸!!
2015-11-12 21:14:46
語冰的夏蟲
2015-11-12 20:25:21
Dida (二迴林)
打乒乓球的劇情在更後面喔(?) 請拭目以待(X)
2015-11-12 21:1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