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過去的寶物(中下)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8-14 23:52:27 | 巴幣 17 | 人氣 282


過去的寶物(中下)


  「求、求求你了!放過我的孩子,至於我的話任你宰割!」


  為了自己的孩子,婦人完全拋棄了所有的尊嚴跪在地上,在她眼前的,是名為傲慢的將軍。


  他完全沒把眼前的人類母女看在眼哩,對他來說除了魔王和自己的上司以外都是渣渣,當然也包刮其他的將軍在內,而他真的擁有如此囂張的理由。


  「吵死了。」


  原本他就沒有要浪費力氣殺掉這些平民的想法,但是對方卻自己跑過來擋住自己的路,這是傲慢的他怎麼也不能接受的,於是……


  「誰還敢擋我的路,就會和她一樣。」


  語畢,在大街上瑟瑟發抖的人們雙眼慢慢睜大,原因不為別的,在一瞬間四肢和腦袋都被從身體上分開的死法對他們來說太過激了。


  傲慢隨手扔掉屍體,手一揮立刻就有水沖過自己的手,當然是要把那染上髒血的手給洗乾淨。


  沒有人敢開口,也沒人敢大叫,誰都知道在這時候出聲的話下一個就輪到自己了,至於禱告?已經不知道禱告多少次了,但是有用嗎?並沒有,高高在上的神可是沒有空閒去理會他們這裡的戰局,而且現在他們都把自己的力量集中在一起,自然無法像之前一樣感受到人間界的變化。


  「明明只是一群一捏就死的螻蟻,為什麼還要叫我來佔領這裡啊,煩死了煩死了!」


  無意間,傲慢的氣息已經漸漸感染到人類身上了,所有稍微有點權威的人士都只顧著自己目前的利益,其他人一概都不放在眼裡。


  這才是這些惡魔將軍真正可怕的地方,他們每個人都代表著一種不同的罪,只要他們的氣息一感染到人類身上就會將罪無限放大。


  不只這裡,人間界各個地方也是相同的景象,用煉獄來說都還算是小兒科了,沒有人能夠反抗,平時被人們所讚頌的神呢?一位都沒出現,勇者呢?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知道他在哪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魔界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法爾。


-----------------------------


  「哈哈,沒想到你居然放棄了人類們自己跑到這裡來了嗎,不……應該說是你們。」


  看著眼前長相帥氣的黑髮男子,我不禁露出了笑容,平時在人類眼中象徵著絕對正義的神(勇者)居然拋下了他們,這是多麼好笑的笑話阿。


  要是讓那些人類知道該會有多有趣呢?他們的表情又會是如何?


  「這是最快速的方法,我們也沒想到你會一個人待在這裡,一點護衛都沒有,你難道覺得不帶著那群惡魔將軍能夠打敗我們嗎?」


  現在的神幽默感真是不一般阿,有夠敬業的,無時無刻都在說著笑話。


  「還不清楚我的力量嗎?真是的……之前菲音是怎麼虐你們的已經忘了嗎?」


  「「「「住嘴!」」」」


  原本都是由象徵和平的神出來代表的,但是這次十二位神都同時出了生,看來是踩到了雷,畢竟當時他們還雄赳赳氣昂昂的想要審判菲音,卻被狠狠的虐了一次,可能都已經成了心理陰影。


  「那麼這次就換我了,不需要到菲音,我自己一個人就夠了!」


  不……其實我很沒信心,如果是分開來的話我有著絕對的自信,不過現在他們和而為一了,力量的成長不只疊加起來這麼簡單,菲音親自來對付的話都不一定說能穩勝了。


  當我踏出第一步時就已經象徵著談崩了,不……一開始根本就沒有談和的這個選項,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對方並沒有再開口了,只是舉起了手,利用光明神的力量製造出一把克制惡魔的光之劍,隨便就是神器的等級,不過阿……那種東西對我一點鳥用都沒有!


  我搶在對方之前展開了攻勢,同樣是利用自己的力量製造出一把長劍,燃燒著藍色火焰的長劍與其說是劍不如說是一條藍色火柱。


  兩把劍的交鋒,我手中的劍毫無阻礙的斬斷對方的劍,那點力量就想要克制我?未免也想的太美了吧。


  不過對方畢竟還是十二位神的聚合體,要是就這麼被我斬落頭顱反而會覺得是陷阱,但是他們並沒有想到這招,所以立刻就閃開了這一劍,並且放棄使用進戰,轉而放起了魔法。


  此時我就不得不警惕了,神所施放的魔法無一不是禁咒以上的等級,動輒毀滅方圓百里,要不是這裡已經是荒地了,否則可能又會死好幾百隻惡魔。


  雷光閃爍,光是看到空氣中閃爍著的電氣就大約猜出是哪招了,別說我為什麼不去阻止他施放法術,這其中根本不用到兩秒的時間好嗎,況且我也不是會做那種事情的賤人。


  於是我抬起了雙手,面對著凝聚起來的雷電巨人,藍色的火焰再次噴發,這次並不是形成劍那種小型兵器,而是……一對足足有百里高的藍色雙臂。


  兩方的雙拳互撞,誰也不讓誰,從對面傳來的巨力使我眉頭緊皺,沒想到居然會強到這個地步,如果繼續互拚力量的話輸得絕對是我。


  我放棄了這種陽春的戰鬥方式,轉而讓火焰慢慢纏上對方的雷電,速度很快卻沒有造成什麼大動靜,就算仔細看也根本看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


  「哼哼哈哈哈哈!上當了阿,沒想到在魔界中不可一世的法爾會中計,不過也是阿,這計謀實在是太棒了,背叛的惡魔太好用了!」


  在說什麼?背……叛?


  ——噗哧!


  诶?


  「法爾,去死吧,主張維持現狀的你是無法獲得惡魔的支持的,放心,不只是你,很快的,連菲音魔王也會去陪你的,你們不適合主宰魔界,只有我能夠主宰魔界!只有我!」


  哈哈,是忌妒嗎,果然巨乳是我的剋星阿,不過他居然能夠無聲無息地接近我,不對……是利用這裡混亂的魔力嗎,難怪神他們還要刻意釋放出多餘的雷電,原本以為只是要造勢,沒想到居然是要讓我的感知能力下降。


  維持現狀有什麼不好?他們都主張著兩邊合一,讓人間界和魔界有交流,不可能的,種族始終不同,而且人類阿……比惡魔還可怕的多。


  「對不起……菲音。」


---------------------------------
達陣!!還有不要問我中下是什麼鬼東西,我也沒辦法www

創作回應

諸葛
會嗎(疑惑中
2015-08-15 01:57:55
Mings
最近挺早睡的,沒有來搶店長頭香=W=
2015-08-15 07:42:16
才不告訴逆雷
我也都很早睡的(挺胸
2015-08-15 09:59:14
沒有人
總之還有(下)對吧
2015-08-15 13:45:05
才不告訴逆雷
恩哼 對 原本這就是要寫下的 但是字數控制不住w
2015-08-15 13:54:08
鱷魚飼料
果然巨乳切開都黑的嗎?
2015-08-18 00:28:11
才不告訴逆雷
所以說 巨乳那個便當(・A・)
2015-08-18 00:29:28
露莉
居然領便當阿(不意外
是說巨乳果然是剋星,這OS也太搞笑了吧XDDD
2015-08-20 15:15: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