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戰(下)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8-14 02:30:37 | 巴幣 24 | 人氣 744


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戰(下)


  「為什麼……為什麼還是王點前大破啊!!!利根為什麼還是大破啊!!!」


  多少次了,我已經像這樣跪在地上多少次了,每一次不是在王點前大破就是道中大破,就算進了王點也只能消血,出擊了整整十次,進王點的次數只有四次,而且S勝居然只有一次!這到底臉要多黑啊!


  雖然說我知道不能夠怪我的艦娘們,我也沒有對她們生過氣,但是我就是不甘心啊!眼看著其他提督都一一通過E3,而我這個打丙的卻還卡著。


  「對不起……提督……」


  聽到從螢幕那端傳來的聲音,我再次坐上了椅子,並且笑著搖了搖頭。


  「大鳳這不是妳的錯,是我之前並沒有努力屯資源和提升大家的練度。」


  「——不是提督的錯!」


  大鳳突然地大喊嚇了我一跳,愣在原地,呆呆地看著螢幕上露出悲傷表情的大鳳,在她後面的其他艦娘們也是差不多的表情。


  「一切都是田中的錯……」


  是阿,千錯萬錯都是田中的錯。


-----------------------------


  「這次我給妳們換了一下裝備,大和也裝上了試製51砲,火力提升許多,或許能夠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


  「是的!我會加油的!」


  已經把所有最強的裝備都裝上去了,如果還過不了我就沒辦法了,這就是個看臉的世界嗎,明明我自認長得還不錯啊……


  高速修復材又在瞬間消耗了十幾桶,如果真的能吐出血來的話,十斤都還嫌太少了。


  這次的出擊我抱著十分大的信心,我能夠做的已經都做了,連支援艦隊也都派出去了,基本上可以說是我目前的最強戰力。


  「大鳳、別府,妳們是第一艦隊和第二艦隊的旗艦,一定要保護好姊妹們阿,再次拜託妳們了,為我帶來勝利吧!」


  「「絕對會為您帶來勝利的!」」


  整齊劃一的立正姿勢,從這些小細節就能夠看出軍隊的素質了,她們的素質非常高,比起一般的艦娘都要強上許多,雖然說也有和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有關,不過重點還是在他們已經身經百戰,對於戰場或許都比我還熟悉了。


  我信任著她們,不論何時都信任著她們,就算會有失敗的時候,她們還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大家好了嗎?出發了喲?第一機動部隊,出擊!」


  出擊了,望著她們離去的身影,我回到了提督室,並不一定要回到這裡才能出擊,我身上也有特殊的小型機器能夠下指令,比如說手機阿,還有手機阿,和手機。


  「大家都出擊了的說。」站在我旁邊看著的電低著頭道。


  我知道她也很想要出擊阿,不過沒辦法,等到E3周回的時候才能夠帶她E3出擊,後期也可能用不到她了,畢竟練度實在不是很高。


  「哦哦!第一場完全勝利,是個好的開始,接下來就是航空戰了!」


  有換過裝備就是不一樣,一開場就轟掉了對方四艘艦,第二艦隊們也都MISS撐到了雷擊戰一次轟掉對面兩艘,真棒啊。


  進了航空戰,大鳳帶領著赤城和龍驤發射艦爆,與對方的艦載機進行了交火,先是把對方打下了幾台後就採取了攻擊,很幸運地將對方所有的空母轟到只剩下一艘,而這邊則是無傷,好的開始。


  接著第二輪的航空戰,由於對面只剩下一艘空母,根本也做不到什麼,剛發射艦載機就被擊落了,所以這邊依然無傷,對面居然被清空了,少見的完全勝利。


  好了,接著就是王點前了,之前常常在這裡老馬、勸退,但是這次居然無傷到這裡,可以說是目前最順利的一次,也因此我現在心情特別雀躍。


  「哈哇哇哇!大家都好厲害的說!」連電也把頭伸了過來,屬於女孩子的特殊香味立刻就竄入我的呼吸道中。


  「那個……電阿,可以不要靠那麼近嗎?有點害羞阿。」


  「對對對對對不起!!!」


  發現自己做了些什麼不知羞恥的動作,電就像是被彈開一樣,最後還是紅著臉走到我後面看著螢幕。


  此時開幕雷擊也已經發射了,這邊只有一點點擦傷,簡直順利到我覺得可怕的地步,對面的戰艦居然被轟掉了,只剩下三艘。


  不過人有失足馬有失蹄艦有失準,因為曉的一次擦彈,害的她自己被打了三點耐久,不過最終還是拿到了S勝,雖然說不是無傷狀態進王點,不過也已經接近無傷了。


  「來了嗎……?要不要到這邊來呢……?」


  依然是水母棲姬的這句開場白,一開始聽到還覺得有點毛毛的,現在早就已經習慣了,不過她每次被打到都會叫好幾句倒是有點吵。


  水母棲姬、兩艘航母ヲ級、一艘重巡ネ級、兩艘驅逐ハ級,這是對面的配置,比起甲乙級的雙主任來說真的太佛心了,但是這佛心就已經讓我深陷地獄。


  「烈風和流星...就是想看見這樣的編隊!」


  以大鳳為首,赤城和龍驤也拚盡全力發射了艦載機,航空戰是一場戰爭中最重要的一環,要是航空戰並沒有擊沉對方任何一艘的話,基本上就輸定了。


  「YES!GJ阿大鳳!」


  居然一次就把對面的兩艘驅逐轟掉了,而且還帶走了水母棲姬的一點血皮,雖然說不上是非常厲害的航空戰,不過在這種時候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發揮了。


  不過那邊的攻擊這邊自然也不可能全數MISS,除了大鳳以外,第一艦隊的都受到了一點傷害,不過都不到小破的程度。


  比較慘的是第二艦隊,原本就有受到傷害的曉居然直接就中破了。


  攻擊還沒停!我可是有派支援艦隊的!!


  ——轟轟!!!


  非常漂亮……

 
  「為什麼會全部都沒打中啊!!」


  算了,還有北上的開幕魚雷,我可是非常信任超級北上大人的開幕魚雷的,已經好幾次立下了大功,這次我還特地把甲標的以外都裝滿了五聯裝酸素魚雷。


  「YOOOO!!!不愧是超級北上大人!」


  這次直接把對面的雷巡給轟掉了,已經不需要擔心雷擊戰的時候會造成任何傷害了,但是接下來才是真正決勝負的時刻,還是第一次以這麼完美的狀態進砲擊戰。


  第一個發動攻擊的是別府,她毫無猶豫就衝了上前,就算兩邊的戰力相差甚大還是一點也沒退縮,對著空母ヲ級狠狠來了一砲,雖然只有27的傷害,不過對於對方96的耐久已經算是不錯的傷害了。


  跟在別府後面,曉帶著傷衝了上前,像個小孩子般喊著邊開砲,很可惜的是全部都沒打中。


  對方自然不可能會放著讓第二艦隊攻擊,水母棲姬率先展開攻擊,目標瞄準著曉,衝那麼前面,基本上已經不可能躲掉了。


  看到這裡,我都激動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電也摀住了嘴,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真是的,不要一個人衝到那麼前面阿。」


  飄揚的黑色雙馬尾,堅毅的面容距離曉非常的近,明明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卻要讓自己背對砲火,卻還能露出那種笑容。


  ——轟轟!


  「利根!」


  看著被直擊的利根,我直接就接通了通訊喊道。


  「正中麼……這種程度休想讓吾輩沉沒!」


  從煙霧中傳來了中氣十足的喊叫聲,緩緩映出的身影是全身破破爛爛的利根,已經大破了,只能由忍著淚水的曉攙扶到後面,為了保護這麼衝動的自己而大破,這是曉這個Lady怎麼樣也不能接受的。


  「可惡!居然敢傷害曉!」


  雷咬牙切齒地衝上前去,但是並沒有無腦讓自己暴露於攻擊下,而是找了個死角發動攻擊,擊中了一開始別府擊中的那艘空母ヲ級,並且成功的帶走18點傷害。


  只剩下51的ヲ級陷入了小破的狀態,但還是能夠發動攻擊,和旁邊那艘ヲ級輪流發射了艦載機,不過都被第二艦隊的各位敏捷的閃開了。


  「雖然說不是夜戰,不過也別小看我了!」


  川內用著高超的技巧在海上奔馳著,在水母棲姬無法確認川內位置的瞬間開了砲,狠狠的帶走了47的傷害。


  「嗚嗚……好痛啊…知不知道這樣很痛啊…!」吵死了!


  雖然說北上也很努力的走位開炮了,但居然還是被閃開了,不過並沒有氣餒,因為接下來就是擅長的雷擊戰了!


  除了利根以外,第二艦隊的其他人都發射了魚雷,分散轟在對面剩下的水母棲姬和兩艘空母上,造成了水母棲姬小破兩艘空母中破的可觀傷害。


  接著……就是正戲了!


  「第一、第二主炮,開始齊射!」


  大和毫無猶豫的開炮,輕鬆解決了對方一艘空母。


  「射擊!Fire~!」


  金剛的砲火也很準確地打在剩下的那艘空母上,正中紅心,一發就擊沉了原本就已經中破的對方。


  敵人只剩下一個了,小破的水母棲姬,她彷彿也發現了現在的狀況非常不利,咬著牙發動了攻擊,她不能逃跑,如果背對敵人的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更多的…再更多地……染成黑色吧……來吧,來吧--!」


  雖然說很有魄力和威勢,不過……卻是從赤城的旁邊擦了過去,連一點傷害都沒有造成,她也慌了。


  「第二次攻擊隊,全機起飛!」


  「好的,一口氣做掉她!」


  「左舷,炮雷擊戰,準備!!」


  赤城、龍驤、鳥海分別都發動了攻擊,雖然說都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不過也阻止了水母棲姬的移動,也順便打成了中破,只剩下了148的耐久值。


  而此時還沒有發動攻擊的只有……


  「優秀的孩子們,給她見識一下你們真正的力量!」


  利用手中類似十字弓的飛行跑道射出了艦載機,大鳳在這擊之中傾盡了全力,一切的計算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非常有自信的一次攻擊!!


  ——咻~轟轟轟轟轟!!!!


  無法防禦的攻擊,無法閃躲的攻擊,充斥著信念而強大的攻擊,就算是水母棲姬也無法承受了,慢慢的,沉了下去,回到了她現在的……家。


  「這是…什麼?…是…是這樣嗎……謝謝,你…!」


  此時的提督室,十分的安靜,我和電都愣在原地了,原本以為會進夜戰,不過並沒有,反而連第二輪砲擊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戰鬥,大鳳最後的攻擊完全顛覆了常理。


  漸漸地,我們從那股不敢置信中脫離了出來,取而代之的是無以言喻的愉悅。


  「嗚哦哦哦哦哦!!!!!!!!大鳳妳太棒了阿!!!!大鳳我愛妳啊!!!娶了娶了……诶?好像早就已經娶了。」


  「哼哼~提督真是的。」

(當時的圖)

---------------------------------
莫名的就3600多字了www原本想說12點多就要發的,但是卻越寫越多啊www當時我就是真的這樣大喊著欸www

創作回應

拾夜
76的RJ跟73的大鳳都搶輸26的瑞鳳
61的吃撐表示MVP她們三個搶就飽了
該說不愧是航空驅逐隊?
2015-08-14 11:33: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