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過去的寶物(中)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8-09 21:48:45 | 巴幣 15 | 人氣 248


過去的寶物(中)


  傾盡全力的一擊,將所有的力量濃縮在揮出的右拳中,紫黑色的火焰熱量達到了連空間也會被扭曲的地步,就算是大主教也不得不屏氣凝神面對這擊。


  「神說:我將毫髮無傷!」


  只有到達大主教階級才能夠使用的神言,雖然說效果十分強勁,甚至帶有一點神的力量,但是消耗也是成正比的,光是展開這個防禦就已經消耗他幾乎所有的力量了,這是他怎麼也沒想到的。


  ——轟轟!!


  燃燒著的拳頭與結晶化的金色護盾,兩方的能量都達到了自身的最顛峰,碰撞的瞬間僵持不下,誰也不讓誰,白色的氣浪以雙方為原點擴散開來,湖泊都被激起有四到五米高,大樹也都被硬生生折斷,由於菲音在空中所以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波及,不過那身紫黑色的精緻長袍卻是被吹得亂七八糟。


  碎裂的大地,乾枯的湖泊,斷裂的樹幹,漫天的煙霧,任誰一看都能看出這裡才剛經歷過激烈的戰鬥。


  待煙霧散去,內部的情況才漸漸清晰,天空中的十字架依然存在著,少女卻已經清醒,造成這狀況的兩人並沒有倒下,不過一動也不動。


  「兄長大人!!」菲音含淚大喊著,但是卻沒有得到回應。


  主教也沒有任何動靜,只是站著,身上很明顯地能看出傷痕累累,垂下的金髮遮蔽住臉龐,看不清表情為何。


  而法爾的身上並沒有主教那麼慘,不過右手卻是一片焦黑,此時還在滴著鮮血,同樣因為那頭銀髮而看不清表情。


  現在只要誰先倒下,勝負就決定了,但是……


  ——啪!


  腳,踏出了一步,法爾的表情是那麼的堅定,就算身體已經發出了哀號也用著意志力踏出了那一步,不夠,只有一步還遠遠不夠,要搆到大主教還需要好幾步!


  有了第一步就有第二步、三步、四步……


  每一步都被空中的菲音看在眼裡,她什麼都做不到,只能任由淚水無情低落,此時她是多想要去幫忙,多想要用自己嬌小的身軀支撐著那虛弱不堪的兄長,此時卻只能看著對方承受著、忍受著痛苦前進。


  突然,法爾腳下一個踉蹌,眼看就要摔在地上……


  ——啪!


  另一隻腳及時跨出了,不過身子並沒有穩住,還是向前傾倒,法爾決定賭上最後的力量,左手緊緊握著拳,燃燒著紫黑色火焰,卻是比之前還要淡上許多。


  就像是在小跑步,一步一步又一步,快速接近了大主教,但是身子也已經傾斜超越45度角,下一秒就會摔下去的瞬間,拳頭送出去了。


  燃燒著的拳頭狠狠打在大主教的臉上,雖然說力道並不大,不過上面的魔力可不是擺飾,煉獄惡魔的火焰可是世界著名的火焰,對於現在毫無防備的大主教來說是致命的攻擊。


  ——碰!


  同一時間倒地,但是大主教卻是全身都燒起了紫黑色的火焰,全身都被燒得焦黑,與之相比,法爾只是脫力睡著了而已。


  由於大主教的死亡,束縛住菲音的十字架也隨之消散了,她第一時間就衝到了法爾身旁並將對方抱起,並且撫摸著對方的臉頰,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的美麗。


  「真的……履行約定了呢,哥哥。」


-----------------------------


  為什麼到現在還會想起兩千多年前的事呢……這次或許不會像那時候了,或許菲音還不知道,那該死的勇者根本不是什麼勇者,而是那群該死的神的力量聚合體,也就是說我要一次對付十二個神。


  雖說現在的我在魔界內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一個神對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十二個神的話就比較棘手了,但如果拚一點的話也不是無法解決。


  「全軍聽令!」


  「「「「是!!!!」」」」


  「人間界此刻面臨著腥紅之月,今晚是我們最佳的機會,只要在腥紅之月的照耀下我們都能夠發揮出與魔界中相同的力量,不會再受到任何限制!」


  對我來說有沒有腥紅之月都沒差,因為我的力量已經凌駕於神之上,不過將軍級以下的惡魔還是會被限制住一些力量,這種戰爭可是不能接受這種微小差距的。


  「出征吧!為了魔族的榮耀;出征吧!為了吾王的榮耀;出征吧!為了世界的混沌!」


  「「「「哦哦哦哦哦哦!!!!」」」」


  伴隨著大軍的叫喊,我放出了自身的烈焰,直接把人間界與魔界間的空間障蔽燒出了一個大洞,映照出人間界那一片綠油油的草皮。


  不用我下令,將軍級的惡魔就帶領著手下的士兵衝了進去,原本的草皮頓時全數枯萎,附近的城鎮也都進入了警戒狀態,這麼大量的惡魔入侵他們不可能沒察覺到,就是要讓他們察覺到!只要引來勇者,那麼就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哼哼哈哈哈哈!法爾大人的烈焰能夠燒毀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你們的什麼勇者也只有跪倒在法爾大人眼前的資格啦!!!」


  第一個大吼出聲的是憤怒將軍,他龐大的身軀幾乎有十米高,爆發性的肌肉顯示出本人有多大的力量,頭上兩根惡魔角還發散著紅光。


  「呼嘿嘿嘿~法爾大人的肉體~诶嘿嘿嘿~」


  至於這個變態幼女是色慾將軍,該怎麼說好呢……就是個穿很少剛剛好遮住三點的金髮幼女,她頭上的兩根角幾乎都有她身體的三分之一大了。


  「哼!區區人類何足掛齒。」


  而這看起來就中二滿點的黑髮帥哥就是傲慢將軍。


  「全~部都好好吃的樣子!」


  暴食將軍將軍就是這位紫色雙馬尾幼女。


  「哈~好想睡,真麻煩。」


  一到草皮上就躺下的黑髮幼女是怠惰將軍。


  「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子的東西啦!!!」


  然後這個白癡男就是貪婪了。


  「切!居然有這種草皮,區區人類!」


  這黑髮巨乳大姊姊無疑就是忌妒了。


  這下子七位將軍就到齊了,他們每一人都有能夠比擬神的實力,至於我還要在他們之上,但是菲音卻還是比我強多了。


  「將人間界化為煉獄吧!」


  「「「「是!!!!」」」」

創作回應

月見空
就是沒看上篇(摳腳
2015-08-10 23:50:27
才不告訴逆雷
這種不知道在寫三小的不看也罷(喂
2015-08-10 23:52:08
月見空
不不、這可是每天的壓力釋放所需要的東西啊
2015-08-10 23:55:13
露莉
碰!>>是不是換個狀聲詞比較好?? 例如"躂"/"扣咚"之類的?
描寫環境被如何破壞的感覺真好阿[e16]
2015-08-11 14:53:52
露莉
呵,不小心抓錯詞了。不是"碰"是"啪"....雖然沒有不通順030...
特地形容將軍的樣子,真是辛苦了~[e12]
2015-08-11 14:59:50
才不告訴逆雷
這麼短的形容很簡單的ww
2015-08-11 17:29:06
鱷魚飼料
店長,忌妒一份謝謝//
2015-08-18 00:24:46
才不告訴逆雷
謝謝 發便當了//
2015-08-18 00:26: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