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遙不可及 05 (3)

作者:天空│2015-07-21 20:58:55│巴幣:30│人氣:224
03



  再過幾天就是高三學長姐的畢業典禮,然後很快就要放暑假了……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好,真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的接下這份工作,雖然高三的學長姐總是笑臉迎人,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威嚴可言,不過兇起來是滿可怕的。

  然而是這麼的崇拜、喜歡學姐,在一個身分上,我甚至連跟她閒聊都不太可能,總是找各種執勤機會去找學姐問問題,可以多講幾句也好,雖然這樣感覺有些雞婆的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但也還好同屆的人都十分被動。

  當天下午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畢業典禮的執勤有哪些部份需要加強,因為聽說學校每屆的高三都跟幼稚園畢業一樣盡做些無厘頭的事,為了防範,我們擬訂了很多計畫。

  然而又在隔天接到我們不需要去幫忙這樣的說法,雖然是鬆了一口氣,但也覺得白擔心一場。

  之後越接近結訓,中午的訓練越是嚴苛,一點點小錯誤都會被無限放大,這句話學長姐常常拿來督促我們,但我從來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總有些很莫名的感覺:哪有人會注意這種小事情啊!

  直到某天被國中同學找去看他們學校儀隊的成果發表,雖然我們算不上是儀隊,但對於儀態的要求絕對不輸,抬頭挺胸縮小腹、下巴微收、雙手五指併攏緊貼褲縫、雙膝夾緊、雙腳跟切齊、腳尖微開約45度角……

  我坐在後排,但清楚的看到其中一位的動作不但沒跟拍,甚至不標準,雖然只差了幾毫秒罷了,但在我眼裡卻自動的無限放大……

  從那天開始當作學長姐只是想嚇唬我們才說那種話的想法完全消失,反而更多注意自己是不是會有什麼慣性做不好的地方。

  有天早上站在門口檢查服儀時,K學姐站在我的身後,輕輕的捏了我的肩膀,我反射性的縮緊──

  糟糕……夾到學姐的手掌了,手背貼在臉頰上……竟然連手背都如此柔軟,雖然稍有些冰冷,但真想這樣夾著不放開……

  學姐沒有表示什麼,我也趕快把頭擺正,學姐在我耳邊低聲說著:「記得不要駝背。」輕柔的聲音拂過耳際,有些搔癢,但卻是很舒適的,而微靠上來的下巴竟給我一波打亂情緒的凌亂心跳。

  之後每天的站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K學姐站在同一處,或許是碰巧吧,但我更希望是學姐選擇我,當然不太可能啦……

  真的好喜歡學姐,看她關心其他同屆的明明只是身為學姐的一種義務而已,我卻有些吃醋……多希望她眼裡只有我……

  我貪心的期待每次都可以收到學姐的關心、就算只是一點點小事,又或是在路上幹了什麼蠢是被她看到也都無所謂,我只想要見到她,我想一直都站在她的正前方,一直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溫暖。

  覺得如蚍蜉撼樹。

  被告知了星期一是結訓,既是期待這一刻,但同時又害怕被操死。

  可以的話,我想等學姐畢業後再告訴他……

  這樣就算連最簡單的學姐學妹都做不到的話,也不必再見面了。

  而且那學長看起來跟學姐,好曖昧阿……真不爽。

------------------------------------------
課業繁忙 沒辦法一直更新
暫時不申請達人了
多時未更新深感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4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寫作一百題[ No.9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