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4 (2)

作者:天空│2015-01-31 10:37:16│巴幣:32│人氣:291
02

  啊……不過看來並不是這樣,忽然鬆了一口氣,原來不是被刷掉,而只是輪流去做一些模擬領導的角色而已,當然我並不怎麼感興趣就是了……

  當然,因為是輪流的,所以我也上場了,不過特別訓練那天我似乎,表現得挺差的?

  或許是因為那兩天來的全部都是學長哦?

  好的,這不是重點,在訓練中每一個動作都有自己的數字編號,例如立正就是1,其實也沒幾個編號,不超過10個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超級難記起來,所以被罵得很慘……

  說已經兩個月了還記不起來,啊啊確實是在第一個月一開始就講過了,不過我完全沒留意啊,怎麼知道竟然會變成考試題目……太驚恐了。

  看來只好用力的記了……

  之後再次的室內課,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不在意室內課在講些什麼了,或是打從一開始就沒在意過?

  總之我好像覺得室內課根本沒什麼意義,對我來說,好像就只是靜態看學姊而已?雖然這樣講好像很變態,但因為室內課是男女交換上的,上次是女生去上學姐的課,這次就相反囉……

  所以這次的教室,沒有,學姐……

  so sad……

  不過到了這個時候,同班的同學,幾乎也都退訓退的差不多了,連最好的朋友也退訓了……

  不知道呢,感覺有一點點……感傷。

  好像誰都不見了一樣,不再有感同身受可以一起討論的人似的,還是朋友,只是告訴著我,如果我堅持下去了,那兩個人絕對不會是同一條路了,我的高中生活會變得不一樣……

  然而事實上,我也確實覺得,每天中午在烈日下的操練,真的很消耗體力,常常下午上課就不停的點頭差點睡著……可是,又不想,就這樣放棄了,更何況除了成為正式團員以外,我好像找到新的目標了……

  就是熟識學姊,不管那種感覺是不是愛情,都沒關係了,或許對目前的自己來說,認識就是一種福氣了,但總感覺學姊散發著一種氣息是置人於千里之外,不願意被看透,也不願意讓人接近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接近,好想了解,而覺得學姐似曾相似,好像是哪個認識的人一樣,有時候卻意外的跟我好像,這點我倒是還不能確定是否,但就覺得好像磁鐵會自然相吸一樣的感覺,同類相聚之類的……

  有種好親近的感覺。

  之後不知道教官在想些什麼,不斷用無聲廣播的投影片放映來提醒我們面是快到了,莫名的緊張感不斷衝上來,況且那時候還正值段考……我覺得我的感想只有:Oh!Shit!

  面試前一周,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參加訓練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夠不夠努力,或是夠不夠格……會不會被學長姐看好……

  這天其實沒什麼訓練,主要是K學姊講解面試內容,給大家公開提問大概是這樣,先前發了一張大綱,這次我比較仔細的又看了一次,然而學姐在台上講我卻幾乎沒有在聽,自顧自的寫著上面假設的問題,我應該怎麼回答之類的……

  因為我根本無法直視著學姊,我又坐在第一排,她的正前方……

  繼續寫,一邊用聽的就好了,話說學姊的聲音真的聽起來好舒服好溫柔,好像被面帶著微笑,輕輕捧起雙頰的感覺,有種陌生的幸福感,真希望是真正的幸福。

------------------------------------------------------------------------------------------
後記:

復活啦wwwwwwww
嗨(X
祝明天學測的加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柳
終於更文了啊!

01-31 10:41

天空
抱歉!!! 考試意外的很傷腦筋orz 明天也會更喔~~01-31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