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寫作一百題[ No.94 ] 妄肆天堂

作者:天空│2015-09-21 08:55:41│巴幣:4│人氣:188
  行走在遊樂區的平衡木上,事實上跟單軌沒兩樣,這裡的濕氣很重,木頭不是腐就是爛,很難見到幾根完整的,這裡的人互相不認識,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對於自身的記憶往往停留在被父母或親戚拋棄的那一刻,雖然這樣比起來,我似乎幸福很多。

  我們總是在這小村莊到處走著晃著,這裡很骯髒,沒有一面磚牆是乾淨毫無塗鴉的,沒有任何一塊空地是沒有堆滿垃圾和廢棄物,雖然每個人看起來都是憂愁滿面,但其實我們打從心底的高興,在這裡的大家,每個人都有相同經歷,也許比較起原來,這些日子才是我們所嚮往的


  但在這裡更令人不解的是,我們從來不會感到飢餓,甚至是口渴,我們也沒有情緒,沒有生理現象,是的,我們沒有情慾,也不會呼吸,我們還活著嗎?這個一點也不重要。


  歡迎光臨,妄肆天堂。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是我們生活的態度,對於未來會怎樣發展,這裡會不會消失,我們還有後代嗎,我們還會找回自己的家人嗎?


  不,沒有人在乎,包括我。


  至於說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比他們幸福太多了呢,因為我並不是一生出來就被拋棄,我倒是看過自己的家人,而且好一陣子的生活,但來到這裡後,對於現實社會的記憶越來越模糊,離己身年齡越接近的日子越不清晰,不過我倒還記得家裡頗有錢的。


 
  那天下午,母親牽著我的手,說今天下午有些熱,一起去吃冰吧,看得出來她臉上的惆悵,也許跟父親的公司瀕臨倒閉有些關聯吧,晚上常常裝做自己睡著,其實是聽著他們吵架,即使想睡也睡不著,多希望他們哪天可以跟我坦然說出這些事。

  年幼的時候總是跟我開玩笑說我是少爺,以後爸爸的公司給我接管可以嗎?我也總是用力的點頭,一點也不想把這個權力讓給任何人,我也一直覺得爸爸的事業會一直保留到我足以接班。

  但人算總不如天算,媽媽說她忘了拿錢,便留我一個在店內,說馬上回來,可真是馬上,我不曾再見過你了,我要走前跟老闆說我下次會還錢,他卻疑惑的看著我,告訴我那女人付過錢了。

  我這才發現自己是被遺棄的那個人。

  來到妄肆天堂,我身上的裝扮依然,一身的名牌,剛走進這村子的時候到是被鄙視了好一陣子,但也由於這裡的人並不互相交流,所以也沒有什麼霸凌事件。

  隨便找了一間空屋住下來,只需要有床,其他什麼也不需要,雖然我們即使不睡覺也不會感覺到睏,我們沒有休閒活動,我們的休閒就是探索這裡是哪裡,所有的人就像是電腦遊戲的NPC一般,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整日來回走動的也是大有人在。

  沒關係,不重要了,反正我們是被世界遺棄的一群人類,沒人在乎我們的存在,也沒人注意過我們的消失,這裡的人情暖意,遠比那個世界好太多了,沒有人想要回去。

  歡迎光臨,妄肆天堂,我們歡迎任何被世界討厭、嫌棄、看不起,或是不願自己在世界欺壓受騙、嫌惡世界、怨恨世界上所有有權有勢的敗類。

  妄肆天堂的雙手,在這裡敞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一百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遙不可及 05 ... 後一篇:【48Group】(W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