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4 (1)

作者:天空│2015-01-04 18:16:08│巴幣:20│人氣:353
01


  在一天室內課,前往點名前在教室門口排排站,放著兩張桌子,一桌都是學長,一桌都是學姊,上面除了一如往常的點名板以外還多了兩個小盒子,有點像賣口香糖那種半截的盒子,一個裝著粉紅色的紙,一個裝著藍色的紙。

  當我接近時,其中一個學長開口了:「學妹是訓練生嗎?」

  「是的學長。」「好那妳過去學姊那邊點名。」

  「謝謝學長。」學長微笑點點頭,他就是P學長,很多人說他很可愛,還有人說是吉祥物……是滿可愛的……可是畢竟是學長還是別想這些吧?

  我到簽名的地方告訴S學姊我的班級座號姓名,然後學姊把那個紙盒遞向我告知我要抽一張,並且說進到室再打開來,讓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又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事情及將要發生。

  一直到進教室、坐下來都沒有看到K學姊的身影……

  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打開那張紙條後,發現裡面只寫了個數字,我的是「02」,是分組競賽什麼的嗎……不,可是我覺得訓練不會這麼歡樂……

  L學姊一如往常的帶著一股霸氣走上台,眼神還是一樣很殺……嗯,有種不愧是L學姊的感覺!

  L學姊在訓練生之中,對他的評語總是可怕系列的,其實覺得主要是給人的感覺很冷漠,再加上眼神很殺吧,其實我之前也這麼認為……不過有一次被L學姊帶到了伏地挺身,她帶著一點微笑對著我說:「學妹不錯!」

  我當然也是很開心的回了「謝謝學姊!」

  好了,回歸正題,那天抽完之後大家被分開來坐在不同區塊,有些緊張感油然而生,然後門外走進來一群人,穿著整齊,而且也掛著糾察隊的牌子,這群人是……

  原來是高三的學長姐,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呢……開學雖然是他們站門,但是光被瞪就想趕快走過去了……

  主要就只是跟學長姐聊聊他們當糾察時候的感覺,或是一些心得和建議,不過我這組基本上就是一直被逼著問問題……學姊好恐怖啊,不是說長相啦,長的很漂亮,可是這樣的模式讓我有些驚恐。

  當學姊開始強迫問問題的時候,突然看到K學姊走進教室了,有種「終於」的感覺,雖然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終於什麼。

  覺得,好想一直看到妳,學姊。

  學姊走過來我們這組旁邊,不知道在看些什麼……是因為是直屬學姊嗎?不知道耶……就呆呆的站在旁邊,看著我們聊天,真的是呆呆的……好像有點吸引我不自覺得多看她幾眼。

  突然高三的學姊講到實彈射擊這件事,我想只要是台灣的高中生都會知道高二有這麼一趟出遊吧?其實自己也沒去過不知道好不好玩,然而此時同組的一位女生,是同屆的,但真的不認識……

  忽然問了一句:「學姊,可以拿那個槍打人嗎?」

  瞬間看到學姊臉上蹦出了一臉驚恐,好氣又好笑的說:「當然不行啊!那個是真槍實彈耶!他們高二下幾個禮拜要去吧?詳細可以問問看他們。」學姊一邊說著,一邊歪頭看著K學姊似乎要確認。

  K學姊和藹的點點頭,剛剛似乎又看到她微微的一笑,因為那個笨問題吧?

  太好了,又看到學姊了。

  學姊在旁邊好像聽的很開心,今天學姊的臉上沒有那種心事重重的感覺,鬆了一口氣……其實也不關我的事。

  後來K學姊離開我們這區,走到另外一組去,輕拍一個人的肩膀說著些什麼,然後他跟著學姊一起出去了。

  是因為我不夠認真,沒能夠讓學長姊更注意到我嗎?

  是不是要被刷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5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5 篇留言

KUMA
那個有錯字~教室的室

01-04 22:45

天空
好唷 謝謝改好了~01-11 01:06
NA-23
實彈射擊潮好玩ㄉ 但是超大聲

01-04 23:10

天空
下學期才會發現超大聲#01-11 01:06
大於等於小榆
我來應徵時薪115的聖誕老人了(x 至少學姐出現了ww

01-04 23:49

天空
面試請進~~~自備服裝袋子優先錄取(#
也是啦 至少出現了~01-11 01:06
想到再說
打靶好玩!雖然只有五發而且節奏超快 挖幾顆地瓜都不知道 不過好玩OWO(咦

01-05 17:17

天空
下學期才要打~~~01-11 01:05
初柳
會不會之後一堆ABCD學長姐都出來了,我會搞混啊[e28]
何時要進攻呢?

01-05 22:32

天空
差不多了啦XDD有關聯的人沒說很多01-11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