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活動【感謝的勇氣】

貓澤冰淚 | 2015-07-05 17:10:47 | 巴幣 16 | 人氣 179


  夏季、暑氣。
  是個藍天白雲、陽光兇狠的日子。
  
  裴語憐一個人坐在映藍的客廳中,一面滑著手機看著公司裡的公告。版上有些鬧烘烘、似乎是有藝人發起了感謝祭的活動,希望藝人們可以藉由這一次,向想感謝的人表達心意。
  
  歪頭想了想,是啊、這進來演藝圈也有快兩年的時間了,一路上都還算得上是平安順遂,雖沒有大紅大紫,但也小用名氣。能夠在這麼險惡的演藝圈生存,最該感謝的,應該是她那個過於能幹的經紀人,再來就是她的伙伴釉涼跟若寒了吧。
  
  時間過的很快呢,想剛進來的時候,對於自家經紀人,她就只有一個害怕。可什麼時候開始,她也已經可以跟藍子緣對嗆了?思及於此,語憐忍不住笑了笑。
  
  那麼、有什麼能為想感謝的人做的呢?
  語憐陷入一片長考。
  
  ×
  
  仲夏夜、正是天階夜色涼如水。
  上完課的子緣,踏著疲勞的腳步準備回家。
  
  「欸、子緣。」步出校門的同時,也剛好遇見工作結束,正要回映藍的釉涼跟若寒。對方俊秀的臉上,一如往常揚著燦爛的笑容,這讓子緣不知為何有些安心。
  
  嗯、有點像是見到家人那樣的感覺。
  
  「今天結束啦?辛苦了。」子緣笑了笑,但聲音裡有些疲勞感。這也難怪,像釉涼那樣的學生藝人已經很辛苦,子緣雖不是藝人,卻還有工作,再加上雙主修的學分,身體難免吃不消。
  
  「是啊,你也辛苦了。對了、今天聖和子靈不在家對吧?不知道語憐一個人都在做些什麼?」釉涼拍了拍子緣的肩頭,心情似乎顯得相當愉快。
  
  「多半是在練琴吧。」子緣睨了釉涼一眼,對方如此心情愉悅的原因倒也不難猜,因為今天聖和子靈一起出發去花蓮了,因為訪查的需要估計會有好幾天不在家。而自己擔當的那個藝人……難猜嗎,基本上多半是在琴房裡過一整天啊。
  
  「或是看書。」若寒接上了話,對、除了練琴就是在看書。
  
  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回到映藍門口,奇妙的,整棟樓居然一盞光也沒有,像是沒有人在似的。
  
  「奇怪、出門了嗎?」子緣捏了捏眉心,但還是拿出鑰匙開了門。
  
  三人走進客廳,瞥見院子似乎隱隱約約有些亮光,他們一齊走去,發現落地窗外用小小的蠟燭排成了日文的どうも三個字。而裴語憐呢,正拿著仙女棒,一個人看起來相當自得其樂。
  
  「啊、你們回來啦?」聽見背後的聲響,語憐轉過頭去,對她的三個伙伴笑了笑,招了招手要他們過去。
  
  「哈、好像很有趣啊。」釉涼很是開心的率先靠過去,接著是若寒,最後才是放下背包,嘆了口氣走過去的子緣。
  
  「這麼突然的好興緻?」在語憐的身邊坐下,點上了一根仙女棒,子緣還真是弄不清這小丫頭想幹什麼。不過,也許是不開燈又通風的關係,這夏夜顯得很涼爽,自然、浮躁感也降低了不少。
  
  「這是,為了要感謝你們的。」語憐一笑,正好,手中的仙女棒也熄了。「從我出道開始,謝謝子緣沒有對我失去耐性,謝謝釉涼做為我的伙伴陪在我身邊,謝謝若寒在子緣忙碌的時候陪我上下通告。」語憐想著要說的話,一邊燃起了另一支仙女棒。
  
  「不知道能夠為大家做些什麼,所以只好用普通的方式來表達我的謝意,然後,今後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見那姑娘一人遞了一小包的禮物,仙女棒映著的臉蛋,和著大家的笑容,相當的漂亮。
  
  ×
  
  另外一邊。
  
  自在IM出道後就一直有大量的工作邀約,現在的秦云生活相當的忙碌。這天、就在準備上通告之前,遇見了正在門口像是在等著誰的藍子緣。
  
  「欸?子緣?好久不見了,在等誰嗎?」秦云有些意外,畢竟這裡是IM,能看到SC的經紀人也是挺奇妙的。
  
  「我有事找貓澤,遇見云哥正好,這是語憐要我轉交給你的。」子緣點頭示意,從包包裡拿出一小袋禮物,交給秦云。
  
  「這是?」秦云有些不解,畢竟他的生日也還早,最近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這突如其來的禮物,是出國的紀念品麼?
  
  「最近SC在舉辦感謝祭,這算是感謝祭的禮物吧,啊、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子緣向對方點頭示意,隨後走近了IM的大門。
  
  收下禮物的秦云還有些發愣,直到歐瑞臣來喊他才回過神。
  在車上,秦云拆開了禮物,裡頭是個可愛的小熊領帶夾還有一封便箋。
  
  秦云大哥您好:
  轉換了經紀公司後,您一切都還順利吧?您在IM出道的單曲我已經聽完了,非常的動人呢。
  最近,是SC的感謝祭,其實當初,我是聽見了您的歌,知道了您的故事,才決定走上演藝這條路,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告訴您。
  現在,剛好公司的活動,雖然您已經不在這裡,但還是藉這個機會,向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啟蒙了我,也謝謝您在我出道的時候領著我走了一段路,希望未來您在別的舞台也能繼續發光發熱。祝福您一切順利。
  
  讀完了便箋的秦云笑了笑,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The End- 2015/7/5  16:40
  
  碎碎念:
  覺得這活動很有趣XDD
  之前總是因為忙碌然後忘了寫活動的內容
  這次決定趁著有時間快速的把東西寫一下
  而關於禮物呢~~雖然沒有寫出來,但我有打算畫XDDD
  還是先交待一下是什麼東西好了、男生的是小熊領帶夾,女生的是小熊胸針
  然後我也趁機的感謝一下XDDD
  當初會想進來SC其實是偷看到朋友靈骨塔和阿棠正在玩XDD覺得有趣加進來OWO
  然後謝謝小栖來邀約組團QWQQQ
  謝謝所有關照過我的人XD~~~//

創作回應

深栖
這應該也是緣份吧XDD
冰淚難得在公會招人,就剛好被我遇到了~
我也很感謝冰淚長期下來的合作~
每次看你的文都看的很開心~
2015-07-05 17:28:01
貓澤冰淚
真的是緣份>口<!!!!!!
好激動啊>口<!!!!!!!!!!
謝謝小栖>W<,我也很喜歡小栖的圖QWQ
覺得我們的風格其實很像啊XDD都軟軟的(咦?
之後還要請多關照了!!
2015-07-05 17:35:43
黑流☆鮪魚
辛苦了WWWW也感謝SC的一切ˊˇˋ
2015-07-06 01:37:11
貓澤冰淚
真的辛苦了QQ
2015-07-06 22:19:45
索拉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6/b1cb56c3e7114a6f2f0fbed86d68906f.PNG
發放獎勵~!請記得更新至履歷表唷~!
七月底再來回頭回文(艸(最近忙
2015-07-07 23:41:16
貓澤冰淚
好的、辛苦了>W<
2015-07-07 23:49:56
Rinoa (閉關中)
這活動真的很有趣www
在SC認識了許多人可以激勵自己www
2015-07-08 08:05:50
貓澤冰淚
真的!!!的確是這樣的感覺ww
2015-07-08 08:41:02
索拉比
用點燃仙女棒來感謝這個方式非常特別呢OAO!!!
隱隱約約覺得溫暖>w<\\
能有這麼多好朋友陪在身邊非常的幸福喔!
最後中之也有表達感謝真好(?
寫文辛苦惹/感謝參加活動//
2015-07-13 19:53:49
貓澤冰淚
真心謝謝大家>_<!!!!!!!
語憐也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做QWQ
感覺跟大家一起玩最好了>W<~~~
謝謝舉辦活動喔>W<~~~
2015-07-13 21:2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