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團體【冰雕藝術】

貓澤冰淚 | 2015-06-12 23:17:16 | 巴幣 8 | 人氣 158


  藍天、白雲、豔陽高照。
  是個被曬到中暑都不叫人意外的天氣。
  
  但在某一處科學園區的超大型展館中,釉涼和語憐卻裹著一件大風衣,這也難怪,畢竟這個展館目前只有零下十度。是的、在炎夏時節,這個科學園區推出了冰雕展覽,希望沒有機會出國的客人,也能看見壯觀的冰燈。
  
  為此,主辦單位邀請到瓷音這個團體來代言這次的活動,並請兩位藝人在開幕儀式時做一段表演。而現在呢、兩人置於這個進乎完工的巨型冰展館中,不住讚嘆。展館裡頭很暗,照明就是那些從冰雕中透出紅紅綠綠的燈光,那七彩的顏色,讓展館裡一片迷離的景象。
  
  冰展館裡有城堡、有滑梯,有各國名建築的縮小冰雕版,也有冰樹。所能想到的東西,美的難以用言語去形容,而釉涼和語憐也只能邊走邊張大嘴巴,說不出半句話。
  
  「啊、瓷音嗎?兩位請往這邊,我是這次的負責人,方筱愉。」一名一樣身著風衣,看上去年輕幹練的女性,笑著招呼他們。
  
  「您好,我是藍子緣。」代表那兩位藝人,藍子緣穩重的上前回應對方的招呼,而那位有些看呆的藝人也總算回神。
  
  「是、今日我們主要的工作是拍攝宣傳用的海報,請兩位先在此稍候,我們的工作人員會來為兩位上妝。」方筱愉的聲音不慍不火,領著他們三人到休息室去等待。
  
  脫下厚實的大衣,釉涼和語憐各自做著事情,安靜等候。至於經紀人藍子緣,則是拿著手機,不停細碎說話,像是在跟人協調什麼似的。若寒則是因為一些私事,今日暫時請假。
  
  「語憐有到國外看過冰雕展嗎?」收起手上的小說,釉涼回想著方才經過的那些冰雕,沒有見過正統國外冰雕的釉涼,心頭有種非常震撼的感覺。
  
  「嗯、有的,在大陸的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我看過幾次。零下二十的溫度,冰雕都是戶外展出,所以一個展地都非常的大,走到我連頭髮都結冰了呢。」回想自己曾到過對岸的,那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市,第一次看見那盛大的雕塑,讓小時候的她激動不已。
  
  「哇、肯定比這裡要壯觀吧?」釉涼在心頭描繪可能的模樣,但是方才的那些已經是他想像的極限,最末、釉涼像是放棄似的輕嘆一口氣。
  
  「場地來說要比這邊大的多,但是展覽的話,我覺得兩邊大同小異,下次若有機會,在一起到哈爾濱看看吧。」語憐輕笑,如此回應自家伙伴。
  
  很快的,工作人員來幫兩人上妝,並換上可愛的冬服,裝束雖然厚實,但在冰雕之中才讓人覺得更有氛圍。攝影師要求兩人站到城堡之前,背靠著背,向鏡頭一齊露出笑容。也有兩人輪翻從溜滑梯下來的,大孩子般玩樂的景象。
  
  雖然展館的溫度很低,但兩人的笑容卻給人一點也不冷的感覺,反而像是在炎夏多了那麼些涼意,看上去,讓人對這冰雕展衝滿期待。
  
  -The End- 2015/6/12  11:15
  
  嗡──
  
  「喂?您好,我姓藍。」還在拍攝的期間,子緣口袋中的手機突然震動,他本能的接起,連回應都顯得很本能。
  
  由於對方的聲音有些小,藍子緣聽得相當專注。
  
  「嗯、很順利,沒什麼大問題,妳呢?」子緣說著。
  「…………」
  「這樣啊,辛苦妳了。」
  「…………」
  「嗯、之後,應該可以請姊姊帶,妳辛苦了,回去再說吧。」
  
  好不容易結束了拍攝,卸了妝、收了工,釉涼和語憐等待著和工作人員談話的子緣歸來,準備下工。
  
  「語憐,妳覺得……若寒跟聖,是什麼關係?」在一片沉靜於無聲中,釉涼的聲音有些嚅囁,像是想問,又覺得自己想太多似的,最末仍是憋不住心裡話。
  
  在意太久、顯得有些悶。
  
  語憐瞥了釉涼一眼,也不難理解為什麼他會如此在意,畢竟、自己在意的女性身邊,突然就冒出了一個男人,看起來感情還不錯的樣子,如果換作是她,也會覺得難受吧。
  何況,一向習慣陪在釉涼身邊的若寒,今天又因為一些事情沒能陪著工作,不安只會加劇,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
  
  「嗯……普通的學長學妹那樣。」雖說是如此,這幾天若寒也因為聖對台灣確實不熟,所以暫時充當導航,但語憐從那兩個人的相處間,還真看不出任何異狀。
  嗯、沒有任何會在一起的異狀。
  
  「是……這樣啊……」釉涼嘆了口氣。
  
  「如果這麼在意,就快些行動吧?」語憐淡笑,明顯能感覺到她的伙伴是想說的,但卻又因為什麼而說不出口。
  
  與其僵在這裡,還不如一刀一個痛快吶。
  
  團員:釉涼、作品
  
  碎碎念:
  寫到後來實在很想笑,又不忍笑釉涼XDD
  有接一點支線的東西、考慮到有些人不看支線、所以補充一下若寒去哪了
  若寒因為學長來台灣,因為他一個人要到有點遠的地方去考察,所以若寒作陪
  然後釉涼吃醋!!!
  以上XDDD
    
  
【冰雕藝術】國際冰雕展代言
團體成員將替科學園區的冰雕展代言
體驗冰雕的樂趣  以及  公共視覺表演

主題不限 但須要有冰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歌藝▲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創作回應

深栖
冰淚你的標題忘了改啊@ @
2015-06-12 23:20:42
貓澤冰淚
對XD我發現了XD改了XDDD(爆
2015-06-12 23:21:13
Rinoa (閉關中)
www所以釉涼要加油
冰雕真的讓人很驚豔
只記得在電視上看過
2015-06-14 08:41:36
貓澤冰淚
很漂亮~~我看過現場的XDDD
在哈爾濱OWO
2015-06-14 10:40:13
Rinoa (閉關中)
www喔喔,那應該會很冷??
2015-06-15 08:05:34
貓澤冰淚
超冷喔!零下20度XDDD
2015-06-15 08:07:57
青魚露♪
請收下報酬吧喵!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歌藝▲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2015-07-01 13:3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