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單曲【解放浪漫】

貓澤冰淚 | 2015-04-27 17:28:37 | 巴幣 10 | 人氣 139


  跟隨著我的腳步、往前走一踏一步。
  這個世界能有什麼讓你掙扎痛苦?
  
  如果喜歡、就勇敢追
  如果愛、就別放棄機會
  
  我要解放浪漫、解放愛。
  告別自己的青澀時代。
  
  走向你的身邊,不再猶豫不決。
  請你也接受這份愛。
  
  「覺得這首歌還真是勇敢。」一邊聽著廣播的新歌宣傳,在速食餐廳裡的女高中生們嘰嘰喳喳的討論,不過大意脫不去應該要告白了之類的事情,而突然有人這麼發出一句像是感嘆一樣的話。
  
  「那、湘紜要告白嗎?」面對自家親友的感嘆,另一人馬上笑著詢問對方,那位叫湘紜的女孩子,立即紅了雙頰,連忙擺手否認。
  
  「我、我沒有啦……他不會喜歡我……」細碎的聲音、結巴的回應,湘紜就像許多的高中女生,長相清秀、但說不上次最好看的那個,遇上喜歡這事,就特別沒有自信。於是呢、單戀就一直打轉、直到男方也告白,或是終究無疾而終,不過、也是有女生告白成功的實例。
  
  故事都是這樣。
  就因為都是如此,所以情歌才有人愛聽。
  無論是悲傷的,或是讓人充滿勇氣的。
  
  裴語憐經過她們身邊,忍不住淺笑了一下,戴著貝雷帽,將長髮藏入帽中,端著餐點來到靠窗的角落坐下。
  
  廣播正在放的歌曲,是她做的、也是她唱的。當初只是照著公司的要求,寫出貼進主題的詞曲,能這麼在女孩子間造成話題,倒是她沒想過的。
  
  解放浪漫啊。
  要是能給那些小女生一點鼓勵就好了呢。
  
  「請問……妳是裴語憐嗎?」就在語憐咬著薯條,漫不經心的望著窗外發呆時,耳邊突然傳來細碎的詢問聲音。回過神、裴語憐發現兩個穿著水手制服的高中女生,正緊張的站在她的身邊,手緊緊的抓著一張CD
  
  「……是的。」語憐猶豫了一下,揚開笑容點頭,並舉起食指放在唇上,意識兩人不要張揚。說起來、語憐其實鮮少在外頭被認出,可能是因為她像這樣自己一個人出來閒晃的機會並不多吧。
  
  「那、那,請問能夠幫我們簽名嗎?!」兩個女孩對視一眼,臉上顯得相當興奮,沒有聲張、音量也不大、但仍可以感覺到難掩興奮之情。
  
  「好的。」語憐淺笑,接過了自己的單曲,熟練的在內頁簽下名字,之後小心翼翼的交還對方。就見兩個小女孩如獲至寶般小心的捧著,如此舉動讓語憐看著也感覺開心。
  
  「我們好喜歡妳這次的新單曲,解放浪漫,因為這首歌、所以我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了,我們在一起了呢!」女孩甜甜的聲音,興奮還未平緩下來,語憐點點頭,恭喜那小女孩。之後又和她們隨意聊了幾句,才目送那兩個小女孩離開。
  
  拖著腮、語憐望著她們興高采烈的背影,淺笑。是吧、那就是她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夢想,希望用更多不同形式的音樂,影響更多的人。
  
  我要解放浪漫、解放愛。
  就在你的身邊不離開。
  
  請不要拒絕我、請不要閃避我。
  告訴我、你也愛我。
  
  -The End- 2015/4/27  17:21
  
  碎碎念:
  猶豫了一陣、還是決定不寫工作中的狀態。
  感覺這幾篇文很常寫工作中的狀態啊
  所以就血了語憐的歌曲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這其實算是第一次和歌迷絲下互動,還挺有趣的XDD
  希望大家喜歡OWO
  
  【解放浪漫】 搖滾歌
  告別了青澀年代、解放自我內心的渴望!
  我帶著直率認真的心情奔向你,坦然接受我的愛吧!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創作回應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豐富的情感能如此收放自如,實在太棒了~我對你有信心唷!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2015-05-02 21:27:20
貓澤冰淚
謝謝!
2015-05-02 21:33: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