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筆記型電腦代言】

貓澤冰淚 | 2015-04-24 00:01:16 | 巴幣 10 | 人氣 154


  天氣晴。
  但風微涼。
  
  正面臨期中考的大學校園,時不時一片哀鴻四起,而在映藍中的四個居民、其中有兩個大學生,目前也是拿著書啃的狀態。一邊工作還得一面顧及學業,這算是學生藝人辛苦的地方吧。
  
  「看樣子很辛苦呢。」語憐和若寒在一旁坐著,啜了一口茶、看著從早到現在安靜到一聲不出的釉涼,說了句感嘆。雖然感覺兩個男孩對考試還算是游刃有餘,但要比其他同學多花上心思,這肯定是不在話下。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若寒依然冷靜,沒錯、自己的選擇就要負上責任,當初釉涼不也是覺得自己可以勝任,所以才選擇藝人這樣的道路?
  
  語憐笑了下,這麼說也對。將視線轉回手中的筆電裡,這是此次代言的產品,為了讓代言能更趨完美,廠商特別贈送兩台新產品讓代言藝人試用。
  
  筆電很輕,擺在語憐的腳上再久也不覺得酸,散熱很好,感覺不出機體本身發出燙人的熱度。語憐愉快的敲著鍵盤,像是在彈著鋼琴似的優雅,若寒瞥了銀幕一眼,發現她正在跟朋友聊天,用日文。
  
  「是朋友?」若寒輕問。
  
  「嗯、老朋友,認識很久了,我正在問他什麼時候要交女朋友。」語憐點了頭,看起來就像是個想鬧哥哥的小妹妹一樣,笑容很甜很美好。
  
  「我這麼辛苦、妳們兩個在偷懶!」不知道何時闔上書本的釉涼向他們兩個走近,看起來是一臉的如釋重負,看來明日要考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完成。
  
  「辛苦了。」若寒起身,遞了杯水給釉涼,語憐則吐了下舌頭,正巧工作人員也喊了準備。語憐闔上筆電,站起身子,和釉涼向著攝影機的方向走去。
  
  風吹撫過來,陽光恰到好處,兩人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就見語憐架著筆電,而釉涼靠在她身邊指著銀幕,像是兩個學生正在討論功課的模樣,整體的氛圍讓人感覺清新。
  
  「嗯……拍攝開始了?」難得看藍子緣戴上了眼鏡,蓋上書本,看起來是告一段落的樣子,一如既往的雙手抱胸,走到若寒身邊看著。
  
  「是啊,你準備好了?考試。」若寒望了子緣一眼,是說、也從來沒看藍子緣為課業上的事煩心過。啊、對,記得有一次不小心翻到他遺落在桌上的成績單……
  
  嗯、還真是強悍的叫人難以直視。
  
  「都差不多了,哦、這兩個人還挺有模有樣的吶。」子緣看向那兩個人所在的方向,湊在一起很是那麼一回事,大學、校園情侶之類的吧。
  
  「像一對有模有樣的情侶麼?」若寒輕笑,大概知道子緣話裡的意思,出聲碎語揶揄,雖然他們各自心裡有數,誰和誰在一起的可能性根本是零,但總忍不住拿這樣的話開著玩笑。
  
  畢竟喜歡著誰的一方總是死鴨子嘴硬,而被喜歡的一方,一個看好戲、一個沒察覺,怎麼想、那種恩恩愛愛的劇情都還離他們非常遙遠。
  
  睨了那小妮子一眼,藍子緣怎麼會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聳了肩、嘆口氣。
  時候未到、時候未道。
  
  -The End- 2015/4/23  14:37
  
  合作藝人:釉涼、作品
  
  碎碎念:
  好累啊...(欸
  
  【筆記型電腦代言】
  公司最新出的,超薄,又超輕的電腦,連女孩子也可以輕鬆拿起,最新的處理器,讓性能比一般筆記型
  電腦都要來的好,流線的典雅造型 霧面的烤漆 讓人愛不釋手!
  PS:委託商希望以正面清新的感覺來詮釋此廣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創作回應

深栖
辛苦啦,
不忍說我這張還在上線中,
這個月進度緩慢啊>△<
2015-04-24 00:07:41
深栖
對了,忘了講,
這個月開始要回報哦。
2015-04-24 00:09:23
貓澤冰淚
ok,我有看到要回報ww,我想說等你弄完再一起www我這個月也是很緩慢……
2015-04-24 09:31:46
深栖
我畫完了//
好像只能自己回報,記得去登記哦!!
2015-04-26 14:17:41
貓澤冰淚
ok!!
2015-04-26 14:20:3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2015-04-26 21:59:17
貓澤冰淚
收到!
2015-04-26 22:01: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