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漆黑鐮刀】密道‧倖存者‧你知道惡魔怕什麼嗎?

作者:伊斯│2015-04-06 21:51:46│巴幣:6│人氣:162
  今日早晨的天候相當好,視野明亮,城內沒有像昨夜只有月光那暗淡的光線如此昏暗。因此當伊瓦莉絲、尤莉亞一行人搜索小隊入城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比昨晚點燈後所看到的景象更為清晰。

  「唔!」

  雖然已經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被這樣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給嚇著,伊瓦莉絲不由得摀住嘴巴,充斥著噁心的血腥味加上這樣的場景,差點讓人反胃。

  「伊瓦領主?」

  「嗯,我沒事。」

  搖搖頭,要尤莉亞不用擔心。

  沿路上如同昨夜提到的,滿地的屍塊、無頭的身驅靜靜的躺在那,視野良好的早晨讓驅體上的切痕更為清楚,一旁棄置的武器因昨夜昏暗沒看的很清楚,不少折斷的武器"斷痕"非常平滑,那些刀劍像是被更鋒利的武器削過一般,那絕對不可能是一般武器能造成的切口,就好像是被世界上不存在的利器所造成的,令人匪夷所思。

  接著再往前走一段路,看到昨晚把伊瓦莉絲給嚇哭的那幅畫,靜靜的掛在牆上。

  『......』

  搜索小隊一行人無言的看著。

  在漆黑的環境下,那上面有螢光塗料的巨大骷髏頭的畫像的確非常嚇人,但在早晨那明亮的情況下,這幅畫一點恐怖的感覺也沒有,反而還有點滑稽。

  竟然會被這東西給嚇到,討厭!

  伊瓦莉絲一想到昨天的糗樣,紅著臉腦羞的狠狠的在那畫上揍了一拳,那幅畫因為那一下的衝擊,整幅畫都偏成斜的角度。

  轟隆隆--!

  「欸欸欸!?」

  突然轟隆隆的巨響從畫裡傳了出來,整棟建築也因為這巨響輕微的晃動著。

  「哇阿--!對、對不起--骷髏先生,我錯了,不應該亂打你的!」

  伊瓦莉絲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晃動給嚇到,閉著眼睛緊抱著身旁的尤莉亞,胡言亂語的向名為骷髏先生的畫像道歉。

  「什麼骷髏先生阿?真是......欸?」

  停止巨響晃動之後,尤莉亞再三確認安全無異才嘆了口氣,對緊抱著她的領主大人小聲吐嘈著,隨後視野往旁邊一看,發現掛著那幅骷髏的畫像旁邊多了一道入口。

  「怎、怎麼了?......咦?怎麼多了一道入口?那好像是往更裡面的地道呢。」

  「或許這裡面......」

  尤莉亞話還沒說完,突然看到小隊長慌張的跑了過來。

  「領主大人、尤莉亞大人!發現到倖存者了!」  

  「什麼!是鬚狗團的成員嗎?應該沒有進行抵抗吧?」  

  目前最關切的情報就是這宛如死城般的城寨,是否有能了解當時情況的倖存者,尤莉亞不忘關心士兵們的安全急切著詢問著。

  「是、是的!是沒有,可是......」

  「可是什麼?既然沒抵抗,那麼就先帶他過來吧,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問問那名倖存者。」

  「厄,好、好的!」

  感覺那小隊長模樣很古怪,慌慌張張跑來然後又匆匆忙忙跑了回去,伊瓦莉絲好奇的疑問道。

  「尤莉亞,不覺得剛剛小隊長好像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嗯?有什麼沒說的嗎?難道那名倖存者也是骷髏先生嗎!」

  吼吼!別一直開我玩笑啦!伊瓦莉絲很生氣的鼓著臉打了幾下,接著話題又轉回剛剛莫名出現的密道。

  「哼,不過沒想到骷髏先生......不對!是那幅討厭的畫!原來是個秘密開關呢。」

  「嗯嗯,可以說是剛好歪打的正著呢,那個討厭的骷髏先生......噗。」

  「......」

  「好啦好啦,不逗您了。」

   尤莉亞摸著伊瓦莉絲的頭賠不是,接著在等待小隊長帶那倖存者過來的時間中,尤莉亞命令搜索小隊在這附近進行搜索,調查看看是否還有類似像這幅畫像的機關存在,結果一直搜索到小隊長帶倖存者過來為止,除了那幅畫有骷髏的畫像之外,其他都只是普通的擺設跟裝飾。

  「領主大人、尤莉亞大人我把倖存者帶來了......」

  倖存者用繩子綑綁了起來,除了負責帶隊走在前方的小隊長拉著繩子拉著他走之外,倖存者後面還有跟著兩名士兵監視著。畢竟他也是鬚狗盜賊團的一員,誰知道會不會突然發起瘋亂咬人呢?倖存者低著頭沉著臉的表情看起來感覺顯得空洞,嘴巴抿成一直線不說話,似乎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阿格瑪得知發現到倖存者時,隨後也跟著趕來。

  「唔哇,好、好臭!」

  原本四周就因為血腥味的關係味道已經非常難聞了,但這名倖存者身上散發出比血腥味還更難聞的異味。伊瓦莉絲本想直接詢問那名倖存者,但是一聞到那異味,受不了直摀鼻子退了好幾步。

  「小、小隊長這位鬚狗盜賊團的倖存者怎麼那麼臭?這是在那裡找到的?」

  「那個尤莉亞大人,我們是在......」

  既使是尤莉亞也被那異味燻的緊皺眉頭,小隊長話還沒講完,一直不講話低著頭的倖存者突然發出聲音了。

  「嘻......」

  嘻?大家因那倖存者突然開口,疑似笑了一聲感到疑惑,他是想說什麼?

  「那、那個,你是想說什麼嗎?」

  儘管被那異味燻的難以接近,但為了方便問話,伊瓦莉絲還是吸了口氣,戰戰兢兢的稍微靠近點詢問著。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咿--!」

  鬚狗盜賊團倖存者突然間猛然抬起頭瞪大著眼睛,裂開嘴用著詭異的笑聲對著她狂笑,那表情極為恐怖,嚇的伊瓦莉絲眼淚都飆了出來直接癱坐在地板上,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那突兀的舉動嚇了一跳。

  見狀不止是尤莉亞,連同站一旁的阿格瑪一人一腳的朝那倖存者的肚子跟臉上奮力的踹了一腳,重擊的悶聲響起後,伴隨而來的是物品碎裂的聲響。那人騰空飛了出去,撞上放在一旁裝飾用的的木雕像,因那強力的衝擊也讓那精緻的木雕當場碎裂一地。

  「嗚......怎麼每個人都那麼喜歡嚇我阿,嗚嗚嗚......」

  這下可真的把我們那膽小的領主大人給嚇哭了,伊瓦莉絲直接癱坐在地板上,已經顧不及自己的面子像個小孩子哭了出來。

  「乖乖,不哭哦,已經沒有什麼事了,如果再有那個豬頭敢在嚇伊瓦領主您的話,我就把他揍飛到世界的彼端去!旁邊還有別人在看呢,別哭了哦。」

  看到自己的好友兼領主哭成這樣,尤莉亞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還是輕輕抱著她摸著頭,連哄帶騙的安撫她的情緒。她這兩天到底被嚇了幾次了阿?

  「咳、咳......」

  讓伊瓦莉絲稍微冷靜之後,阿格瑪便讓小隊長及兩名士兵去把那剛被踢飛的倖存者架回來,那名鬚狗盜賊團倖存者因剛剛的踢擊還在咳個不停。

  「如果你在亂嚇人的話,我就免費送你一程,讓你跟那四周的同伴一起歡樂遊去!」

  「就、就是說阿,再嚇人的話,我、我就拿這根魔杖敲你的頭哦!」

  很痛的哦!伊瓦莉絲很怕他又會突然嚇人,躲在尤莉亞身後晃著手中的魔杖哭紅著眼補充罵道。

  「嘻嘻......抱歉阿,各位大人們,因為我剛剛才發現到一件非常驚人的秘密,只是一想到就忍不住的欣喜......嘻、嘻嘻......」

  「驚人的秘密!難道是跟這次事件有關係嗎?」

  「嘻......您知道,惡魔怕什麼嗎?」

  ***

  『惡魔......!』

  在場所有人不約而同的倒吸一口氣說了出口,從這倖存者口中莫名奇妙的突然提到存在於神話裡傳說中的生物,難不成這一串事件裡面都是被這名為惡魔的生物所做的嗎?

  「是的......嘻嘻,我發現惡魔祂會怕......」

  『會怕?』

  像是故意似的,話剛好就停在關鍵的時刻,氣氛瞬間變的沉寂,在場所有人都吞口口水在等那名倖存者說出驚人的秘密。

  「祂會怕屎糞跟尿水啦!咿哈哈哈哈--!」

  『....................................................................』

  欸?

  像是聽到親眼看到豬其實有長翅膀而且還會飛似的,每個人無言的看著沾沾自喜的倖存者。

  「所、所以說小隊長,他之所以會這麼臭是因為......」

  尤莉亞扶著額頭冒著冷汗,隱約能看到太陽穴的青筋浮現了出來。

  「是、是的,我們是在糞坑中找到他的......」

  『............』

  當濃厚的血腥味跟排泄物的臭味混雜在一起時,所產生那化學反應的味道是多麼的噁心嗎?

  噁心嚴重到讓人不知道該說到底那是血腥味還是糞臭的味道,總而言之那已經是超出人類嗅覺所能承受的異味了......

  『嗚嘔!』

  除了帶隊的小隊長及跟隨在後的那兩名士兵已經知道了事實之外,伊瓦莉絲一行人搜索小隊及阿格瑪直接摀住了嘴巴,一聽到那倖存者驚人的秘密,感覺早上吃的餐點都要從胃裡跳出來了。

  「嘻嘻......」

  「昨、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

  尤莉亞摀著嘴小心翼翼的質問著,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把胃裡的東西給吐了出來。

  望著周圍的人面有難色的表情,那名倖存者曉有興趣的看著,似乎以為是對於他所說的事實感到驚訝而暗笑著。

  「昨天阿,我因為吃壞肚子而跑去廁所,突然外面一陣吵鬧,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好奇出來探頭看看,然後就看到自己的同伴跪在那邊抖個不停,對著不知道是誰,在那裡胡言亂語的說著什麼惡魔大人饒命什麼的......」

  倖存者開始回想,原本還是一派輕鬆的侃侃而談,當準備要講到當時那情形時,臉色逐漸變的難堪流著冷汗,吞了口口水,頓了一下後又接著說。

  「結果下一秒只聽到一聲慘叫,就看到他的頭跟身體,突、突然四分五裂飛了起來!」

  『..........................』

  眾人看著那倖存者顫抖著身子說著當時所目擊的情形,不知道那表情是在笑還是因為過於恐懼而扭曲的臉。

  伊瓦莉絲緊緊的挽著尤莉亞的手臂微微發抖著,這世上真的有這麼恐怖的生物存在嗎?

  那倖存者吸了口氣後接續說著。

  「當時看到同伴被劈成四五塊之後,就發現一名黑髮少年拿著一把沾滿鮮血詭異噁心的漆黑鐮刀,突然就往我這裡看了過來!」

  『!!』

  講到這裡,那倖存者顫抖的更厲害了,其他人沉默著全都屏息以待的在等他說接下來所遇到的情形。

  「當祂發現到我的時候,我當然就嚇得趕緊往裡面逃了進去,一進去才想到這廁所是條死路!一回過頭時就看到那名手持黑色鐮刀的黑髮少年已經站在我面前!」

  「然、然後呢?然後呢?」

  伊瓦莉絲似乎也感染上緊張的氣氛,既害怕但又很好奇興奮的問著。一旁的尤莉亞看到她那個樣子,一臉複雜的表情嘟嚷著「到底是害怕還是興奮阿?」

  「我嚇到尖叫了一聲,退了幾步,一個不小心跌落到堆滿......」

  「停--!我大概知道你摔到那邊去了,然後呢?」

  在倖存者還沒說出口,尤莉亞伸出手立即要他停口,並且示意他跳過那段形容,要他接著說下去。

  「厄......好吧,跌落裡面之後,看著那名黑髮少年舉起那把漆黑的鐮刀,當時我還以為死定了!」

  聽到尤莉亞要他跳過那段形容,倖存者有點失望的表情回應著。

  你是有多喜歡那東西阿?

  「當那名黑髮少年舉起鐮刀準備向我砍下去的時候,突然一個詭異低沉的聲音從那把漆黑的鐮刀傳了出來!」

  『咦?咦--!』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鐮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引燈人(?)... 後一篇:【萌獸學園】071合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