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漆黑鐮刀】早晨之後

作者:伊斯│2015-03-08 20:50:10│巴幣:2│人氣:130
  在夜晚休息的這段時間,很幸運的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頂多偶爾會看到疑似領主大人偷偷摸摸跑了出來之後又被尤莉亞大人拖回帳篷的小插曲。

  「唔,尤莉亞我還是好想睡覺哦,嗚阿~~」

  「伊、伊瓦領主還真敢說呢!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誰一直爬起來的阿?」

  過了一夜的休息,隔日一早起來,士兵們精神也抖擻了許多,只有伊瓦莉絲跟掛著黑眼圈的尤莉亞看起來顯得精神不佳。

  阿哈哈~好麻好麻!若,這個麵包給妳吃!伊瓦莉絲打哈哈笑著,把早上發配下來的乾糧分一塊給尤莉亞。

  「真是的,一直讓我擔心。那麼等等稍微整頓一下之後,在讓大家集合起來準備進入鬚狗盜賊團據點裡面搜索吧。」

  尤莉亞咬了一口麵包嘟嚷了幾句之後,順便向伊瓦莉絲報告了一下等等的行程及方針。

  尚若鬚狗盜賊沒有遭遇到不明集團或生物的攻擊的話,那麼現在的這時候,恐怕還在進行與鬚狗萊納所帶領的鬚狗團成員一同死戰之中吧,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還可以帶著歡樂的氣氛對話著,也不知道該說現在這種情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忠於齊勒斯家族的小隊長與士兵們,除了那兩位腫脹的臉尚未消退的斥侯之外,每一位士兵都還朝氣澎勃的活著。

  「如剛剛所言,從目前看來鬚狗盜賊團據點裡面似乎受到某集團或生物襲擊,因此等等將會分成城外臨時據點及數隊小隊兩邊──」

  進行完早晨簡易的餐點之後,尤莉亞請阿格瑪讓小隊長及士兵們集合在空地上,伊瓦莉絲站在高台上對著台下的士兵們宣佈著等等即將要進行的動作及幾點重要事項。

  「尚若很幸運的發現生還者,記住!別擅自接近,畢竟那有可能是鬚狗盜賊團的一員,也有可能會對我們發動攻擊,如果看到的是不明人物或生物的話,千萬別與它們戰鬥,趕緊離開,從昨天所看到的情形,身手恐怕非同小可,不論如何也要保住自己的生命安全為優先!」

  『是!』

  宣佈完事項後,各小隊長便開始分配小隊準備進入城內進行大規模搜索,伊瓦莉絲與尤莉亞也在入城內搜索的行列裡。當阿格瑪得知伊瓦莉絲也在行列之中後有點擔心的詢問著。

  「什麼?莉絲也要一同入城搜索?這樣好嗎?」

  「放心,有我在身邊顧著,不會讓伊瓦領主遭受到危險的,等等可能還得麻煩請阿格瑪部隊長您能幫忙照顧好一同搜索的士兵們呢。」

  「吼!別把我當成小孩子阿,我已經不小了哦!」伊瓦莉絲聽到尤莉亞跟阿格瑪的對談,不滿的抗議著。

  「好啦好啦,我知道伊瓦領主您最勇敢了,等等就讓您帶頭引領我們入城搜索吧!」

  「耶?......不、不了,我還是跟在尤莉亞後面走好了。」
  
  伊瓦莉絲一聽到要帶頭進到城裡,想到昨天尤莉亞她們形容廳內的景象,不由得毛骨聳然,急忙搖頭,縮了身子嘟著嘴表示要待在尤莉亞身邊一起走。

  「呵呵,那麼老朽就先行進入城內搜索,有什麼事情的話,會用手上的鳴笛呼叫的。」

  「嗯,請您也小心搜索。」

  哈哈,會的!回應著尤莉亞的叮嚀,阿格瑪苦笑著道,語畢便帶領自己的小隊進入城內。

  「尤莉亞謝謝妳。」

  在她們這小隊準備入城時,伊瓦莉絲突然小聲對著身旁的尤莉亞道謝。

  「嗯?怎麼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呢?」

  「唔,因為我無理的要求,硬是要跟搜索隊一同進入城內搜索,連阿格瑪叔叔看了都不免擔心一下,尤莉亞不但沒阻止還幫了我一把......」

  如果妳沒開口的話,阿格瑪叔叔可能會使盡全力的把我扛走吧!伊瓦莉絲小聲的嘟嚷著。

  非常了解伊瓦莉絲個性的尤莉亞,很清楚莉絲一但決定了,就很難再改變了,於是苦笑著說。

  「阿阿,會想親自進入搜索,我想伊瓦領主除了不想只是待在城外乾著急的等消息之外,還有身為領主不能只讓士兵冒著風險搜索吧?而且就算我不允許,您也會強行進入吧?」

  「嗯......」

  是的,尤莉亞總是能利落的指出問題來,還能準確的猜到我在想什麼,要是我也能成為像尤莉亞這樣既聰明又勇敢的人就好了。

  伊瓦莉絲羨慕著她身旁的好友兼副官是如此的才華洋溢,而自己卻是個既膽小又是個毫無戰鬥能力的人,有時候總會突然冒出"是不是把領主這個位置讓給她做會不會比較好呢?"的這種想法。

  不過要是這句話說出口的話,尤莉亞恐怕會先把我罵個臭頭然後再罰我寫"我是大豬頭"二十遍呢!

  什麼,不相信嗎?以前小時候有次不小心鬧的太大,真的有被她這樣罰過呢。嗚嗚,想想那時候的尤莉亞真的好可怕呢!

  「唔嗯......」

  尤莉亞看到伊瓦莉絲低著頭沉默不語,肯定又在那裡胡思亂想了,想也沒想的直接在她那潔白的臉蛋上用手指戳了一下。

  「唔!」

  不可以沒事亂戳領主的臉!伊瓦莉絲不高興的高舉雙手罵了一聲。

  「是是,那我們走囉?大家──出發吧!」

  『是!』

  阿,又被當小孩子了!伊瓦莉絲不滿的嘟嚷著。

  雖然口中是這樣抱怨著,但還是主動追了上去,很自然而然的去牽著尤莉亞的手走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鐮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37-霍恩... 後一篇:小故事-其之四-欲蓋彌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