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漆黑鐮刀】暫憩-困惑與迷惑

作者:伊斯│2015-02-23 15:10:31│巴幣:2│人氣:111
  她們平安無事返回門口與留在原地待命的阿格瑪會合之後,一行人便先退離鬚狗盜賊團的據點一段距離,畢竟待在那種地方休息可不好受。
 
  鬚狗盜賊團據點附近還有一塊大型的空地,應該是原本用來讓部隊集合,宣佈事項用的集合場,剛好能讓伊瓦莉絲一行人的部隊供臨時休息的場所,士兵們各自組一成一圈在空地上搭起簡易帳篷,堆了木頭生火。伊瓦莉絲、尤莉亞、阿格瑪及其他小隊長則圍成一圈,聽著尤莉亞說在裡面見到的情況及自己當時認為的揣測,聽完後,在場所有人臉色緊緊皺著眉頭,既使是身經百戰的士兵們也難以想像這樣恐怖的景象,原本沉悶的氣氛更為沉重了。
 
  「什麼......裡面是這種狀況嗎?」
 
  聽完尤莉亞概略的解釋之後,伊瓦莉絲很難相信裡面是如形容般來的恐怖,只覺得那裡的血腥味異常的濃厚非常的不好聞。
 
  「妳們進入城內之後,我還有讓士兵到周邊附近搜索,探索是否還有生還者,但所見到的全都是不完整的驅體,如妳所說的景象差不多也是不少鬚狗團成員慘死在那。」
 
  當時負責在城外留守的阿格瑪補充說道。
 
  「嗯,老實說,我認為伊瓦領主如果看到那時候的景象應該會當場昏倒。」
 
  『嗯,嗯嗯。』
 
  尤莉亞很直接的把心裡想的說出來,在一旁觀聽的阿格瑪及小隊長們也不約而同的一起點頭表示同意。
 
  「才、才不會!我怎麼說也是齊勒斯的子孫,現任齊勒斯家族第三代當家領主!怎麼會被這種事情給嚇到呢?」
 
  哼哼~別小看我,伊瓦莉絲挺起小小的胸口得意的說著。
 
  「哦?不知道剛剛是那一位領主大人被一幅畫給嚇哭的癱坐在地的呢?」
 
  「阿阿阿!尤莉亞‧修茲!怎麼可以說出來,剛剛不是講好不可以說出來的嗎!」
 
  『噗哈哈哈──』
 
  尤莉亞這個大笨蛋!伊瓦莉絲含著淚驚慌失措的罵著。
 
  那本來剛在城內時就說好不講的,這事情實在太糗了,結果突然被尤莉亞毫不猶豫的爆料出來,讓旁聽的隊長們哄堂大笑。
 
  「阿哈哈,抱歉抱歉,想到伊瓦領主那慌亂的樣子感覺應該會很有趣,不小心說就出來了。」
 
  尤莉亞笑著陪不是的道歉,雖然她的表情一點也不像是在反省的樣子。
 
  「哼!反正我就是又笨又膽小......」
 
  一陣驚慌失措之後,眼角掛著淚珠的伊瓦莉絲就好像洩氣的汽球一樣自暴自棄的嘟嚷著。
 
  「不會的,我們那善解人意,護兵如子的領主大人怎麼會是又笨又膽小呢?」
 
  「尤莉亞......」
 
  「......噗。」
 
  「阿!尤莉亞妳剛是不是又笑了出來!噗一聲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聽著自己所忠屬追隨的領主及副官大人那如同小孩般的對話,每個士兵打從心底開心的笑了出來,歡樂的氣氛漫延開來,渲染了整個臨時營地,原本那沉悶的氣氛被現在這歡樂的場面完全的蓋了過去,無法想像方才所遇到的情景是如同地獄般的景象,尚若身處在和平時代的話,想必她們倆會是深受子民愛戴的好領主吧!
 
  一陣打鬧之後,伊瓦莉絲、尤莉亞與阿格瑪一同做了總結討論,大家都認為等太陽升起時再到鬚狗盜賊團的據點裡探索會比較妥當,夜間行動也使得士兵們疲憊不堪,而且在那漆黑的環境下探索,太過危險,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冒出什麼生物還是鬼怪出來呢?分配好各小隊士兵以五人一組的方式負責輪流留守之後,便讓其他士兵們原地休息了。
 
  原本伊瓦莉絲也打算跟著士兵們一同留守,小隊長跟士兵們聽到之後非常擔憂,相繼勸言領主大人希望能盡早下去休息。
 
  「不管!身為領主,怎麼可以讓士兵去留守,自己則去睡大覺這種荒唐的事呢?就算是尤莉亞來勸我,我也要堅持一起與士兵們一同留守!」
 
  伊瓦莉絲賴坐在木頭上不走,固執的說道。
 
  「部隊長,您也來勸勸領主大人吧?」
 
  「阿哈哈,莉絲一但固執起來,連老朽我也沒辦法阻止她呢。」
 
  小隊長勸阻無效後轉向跟阿格瑪求助,結果他也是一臉苦笑無奈的表情搖搖頭表示沒辦法。
 
  結果最後折騰了一陣子之後,伊瓦莉絲就被太陽穴上冒著青筋的尤莉亞以硬拖的方式,強制將伊瓦莉絲拖進臨時蓋起來的簡易帳篷裡面強制就寢了。
 
  嗚,尤莉亞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粗暴了......從帳篷裡不時還聽到咱們的領主大人哀怨的聲音。
 
  ......這句話真容易引人暇想,使人誤會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鐮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鐮刀】€再度啟程‧... 後一篇:【萌獸學園】037-霍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