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5 (1)

作者:天空│2015-03-01 21:33:54│巴幣:28│人氣:350
01





  不知到哪一天會公開面試的結果,說是每天都像煎熬一點都不為過,或許是因為有些在乎吧,儘管還不確定結果,我和幾個同屆的仍然天天到自主訓練的場地報到練習,漸漸的似乎忘了面試過了這件事情,像平常一樣的練習,一天也沒缺席。

  直到那天,巨變了。

  因為班上的外掃區是體育館旁邊的廁所,我又剛好被分配到那裡,為了不要被打掃扣分,基本上一下課就要馬上衝去那裡,我跟幾個同學肩並肩的聊天朝那裡走去,突然間遇到了S學姊,S學姊是唯一長頭髮的學姊,有著一頭
自然捲,綁著馬尾,所以我都暱稱她叫長髮學姊。
  我看到學姊的時候就像被按下緊急按鈕一樣,馬上停下腳步、立正,喊了一聲「學姊好」,連走在我兩側的同班同學都被我這樣給嚇到了一下,然後站離我幾步距離在旁邊等著我,學姊看了我一眼然後從口袋拿出紙條:「妳的名字是?」

  「報告學姊!OOO!」我畢恭畢敬的講著,這樣子對學長姐的說話模式就像是SOP一樣被規定著,剛開始倒是真的覺得很怪,但習慣了……也就不在意了。

  學姊點點頭看了手上的紙條:「好,妳面試過了,下次訓練的時間會再告知,去忙吧。」

  「诶……」我愣了一下,馬上反應到:「是學姊,謝謝學姊,學姊再見。」

  然後我一語不發的與同學繼續走向外掃區,他們一邊笑著一邊跟我說:「天哪你們對學長姐也太有禮貌了吧,哈哈哈。」

  「哈哈,沒辦法嘛,就是規定啊,你們社團不會嗎?」

  「不會啦,學長姐跟同屆一樣,超親切的。」

  啊啊……親切嗎……

  K學姊可以算是親切吧,至少我挺喜歡她的……真的很吸引人呢,一想起那笑容。

  K學姊的暱稱就是帥帥的學姊,從一看到她,就馬上取了這個綽號,與其說不尊重學長姐,不如說這樣真的比較好記,所以每一個學長姐我都取了綽號,至於L學姊呢,原本是取做「兇學姊」,因為那眼神真的好殺啊,感覺站在面前就快要被刺穿了一樣,嚇死人了。

  但有一次的外出自主訓練,我們雖然是邀請了學長姐,但也不期望他們會來,畢竟,在我們眼裡,我們跟學長姐的關係,就是差了好一段距離的上下層關係。

  那天L學姊說:我們來帶幾下扶地挺身吧!

  我跟另外兩位姊妹就應聲下去,一下二上,最怕聽到這個了……根本就是噩夢。

  雖然只帶三下,前面兩下很快的結束了,第三下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是來陰人的,基本上一下去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聽到那如救贖般的二……

  好幾分鐘吧,我也沒有細算,另外兩個人馬上不管形象的直接趴地,學姊跟我還撐在那裡,學姊看了他們一眼什麼也沒說,之後看到他們兩個在聊天走來走去的,天啊!學姊妳怎麼還不說二!

  我整個撐到快累死了,手快沒力了,感覺自己也快不行了,但只想著,不對!不可以!要撐下去!所以我的手指甚至開始摳著磁磚地板,希望有多一點力氣可以撐著。

  「二!」學姊喊到,現在反而卡著感覺撐不上來,最後還是撐上來了,真是好像跑了好幾公里一樣體力透支,我站起來,兩手無力的垂在身旁,學姊走到我旁邊:「學妹不錯!」這樣講著。
  還是第一次聽到學姊講這種話……呃,老實說……

  超意外的啦!

  之後我決定改稱呼為「溫柔的學姊」,因為不小心看到意外溫柔的一面……

  總之還有很多,就都幫每位學長姐取了綽號。

  被告知通過面試那天,我依舊到了自主訓練的場地,心驚膽戰的,雖然對自己的同伴抱持著信心,但仍然擔心一起練習的大家,會有那麼一個,就這樣退出行列。

  我站在那裡,放下書包後,看到已經有些人在了,每個都表情凝重,我不禁的跟著緊張起來,是怎麼了嗎……好擔心……。

  一問之下有幾個人真的被刷掉了……

  心情好沉重……那天的日記,我只寫了「巨變了」三個字。

  而最令我難過得不是間接得知誰被刷掉了,而是有幾位甚至那天下午也到場了,然後一陣嬉鬧之後,突然說被退掉了……

  那種感覺真的……雖然知道是必然的,但……真的好難過,同時也覺得既然都這樣了,自己更應該堅持下去,然後迎來的是第三階段的訓練,更加嚴苛,也讓我受到更大的打擊。

------------------------------------------
後記:

最近一直因為小事情小吵架…該怎麼辦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初柳
將自己先沉澱下來吧!加油

03-01 22:19

天空
謝謝^__^03-14 23:09
紝理
可以跟我說(揮手

03-01 22:57

天空
(啪搭啪搭03-14 23:09

加油喔!!!(各方面都是!!!)

03-02 00:03

天空
好的^__^03-14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看圖說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