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蒼穹之淚

作者:霜葉│2015-02-16 17:07:41│巴幣:6│人氣:167
【西門-天清池】氣象預報說天清池的天氣是「蒼穹之淚」,那是什麼?禁不起好奇心誘惑的耶夢來到了這裏打算一探究竟...

說起來,接連幾天的大雨讓空氣中帶了些水氣。雖然是不至於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程度,但是這種蔭鬱的感覺總令人開心不起來。


但是傘上的凝珠卻不這麼認為。打落在傘頂上的水滴毅力的附在緣上,似乎是亟盡了力想攀回天空似的。


「嗯......」耶夢撐著一把淡粉紅的傘,來到了天清池。


女孩皺眉,沿路上的泥濘及水坑把鞋弄得濕漉漉的,這使得討厭髒汙的她感到了些許的不適。


所以說,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讓耶夢甘願被弄得灰頭土臉的呢?


「據說,坐落於凱巖附近的天清池,到了冬春交際之時便會降下「蒼穹之淚」,但是...」


「這怎麼看都只是在下雨呢...」耶夢心灰意冷的嘆息道。


本來期待能看到什麼珍奇現象,沒想到「蒼穹之淚」只不過是普通的下雨而以。耶夢心想


要回去了嗎?…可是既然都來了(弄髒了),在這個地方稍微晃晃,四處繞繞說不定也是一個好選擇呢。耶夢撐著傘走著走著。


遠處,在湖之中,雨滴以誇張佯狂的姿態,沒入消弭。驟打敲破了鏡面外層的玻璃,而那漣漪就如破紋一般,凌亂不堪。


細小刺銳的破片,在湖面上跳躍碰撞,如鈴般響出清脆的聲音。


此時,周遭的任何聲響,甚至是一徐清風,都有可能破壞那湖面過於單薄的一層鍍銀…


「咦...那是...下雪了?」耶夢看著天上的灑落的片片雪花。


對於耶夢原本的世界來說,下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但是,這個雪似乎與一般的雪不太一樣...


「淡藍色的?」


耶夢從地上捧起了一把翠藍色的雪,用指頭輕輕的撥弄著。


耶夢發現,這種雪的觸感似乎有想像中的冰涼,溫度也不像一般的雪那麼的寒冷。


而且近乎同時,本來綿密鬆散的雪,慢慢的結成了一枚剔透小巧的碧藍結晶。


碧藍色的結晶,散折著綠色的光芒,袖珍迷你的模樣就好似琉璃珠一般。


一枚枚碧藍的冰晶,如同是天空落下的眼淚一樣。


怪不得被稱做是「蒼穹之淚」呢。耶夢看著手心中,小巧可愛的冰晶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0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可惜蒼穹之淚不能帶回去作裝飾!XD

02-24 11:49

霜葉
到春天就融化了ˊ口ˋ~
xddd02-24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e63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l...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隧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