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箱庭の世界】祈恩遊戲-密伏暗殺

Minny 咪尼 | 2024-02-03 02:07:53 | 巴幣 0 | 人氣 115


*祈恩短篇
*公會創作:箱庭の世界
*角色:尼亞 伊爾加GS-027

遊戲名稱:密伏暗殺
遊戲規則:這一周內,『使用"密伏斗篷"的能力』,去『成功暗殺』『非法集團/組織的首領』並『全身而退』的離開
勝利條件:達成上述條件
失敗條件:未達成上述條件
失敗懲罰:穿上瑟瑟聖誕服一週,無法脫下、替換,並且無法用其他服裝完全遮蔽

特別感謝饅頭的27,兩肋相助

— — — — — — — —
  「你說,我要怎麼和27說:『我拿了他的斗篷去祈恩。』而且失敗的話,還得穿上那羞恥的瑟瑟聖誕服一周?」

  「而且這不就是變相的不滿意那件斗篷的效果,所以才要去祈求神的恩惠,再賜與斗篷新的力量嗎?」一位女性刻意地在房間壓低了自己的聲音,語速十分快速地自言自語著。

  一位有著黑皮膚、綠色眼睛的女子一手握著一副上面印有雪花圖示的橋牌,另外一手拿著一張黃色有些褶皺的契約單,不停地在自己的房間內來回踱步,看起來十分緊張的樣子,想到這裡......

  「刷--」房間的廁所,正傳來沖水的聲音。

  「趴搭、趴搭、趴搭...」聞聲後,他立刻坐在了自己的書桌旁,但還是無法避免那尷尬的腳步聲。

  只見有一位有著白色頭髮、紅色眼球、身高略高表情寵溺的白皮膚男子從廁所走出,他看見了端坐在書桌旁低著頭的尼亞,好似感覺到對方正苦惱些什麼,因此便走上前去將對方擁入懷中問道:「我最愛的占卜師,發生了什麼事情呢?需要幫忙嗎?」

  「嗯...」那女子深吸了一口氣後
  「27,別生我的氣喔--」

  「我拿了你的斗篷去祈恩了。」這句話女子說的異常快速,語畢,便立即閉眼,貌似真的很緊張的樣子。

  27其實覺得這又沒有什麼,反倒說... 還有些開心?

  畢竟對方還願意與他分享自己的想法,但--還是佯裝難過的樣子與尼亞低落的說道。

  「所以... 」
  「你不喜歡我給你的禮物嗎...?」

  「不、不是!」
  「我只是... 想要強化... 」

  「刷刷--」隨後,女子便從手中拿出了那張黃色且帶有許多褶皺的契約單,將其略過了男子身後,並放置於桌面上方。

  男子並沒有特意轉頭去看那張契約單,反而將女子緊緊的摟在懷中,並刻意壓低聲線在女子的耳邊問道。

  「真的..嗎?」
  「可是我很難過--」
  「所以尼亞要先想辦法安慰我。」說完後,27還輕輕的咬了咬尼亞的耳朵。

  「嗚--」
  「要怎麼安慰27比較好呢... 」尼亞看似在回覆著27,但又好似是在提出問題的樣子。

  尼亞扶著27站起身來,隨後便牽著27往床邊移動,抵達了床邊之後,尼亞用力一推,將27推倒,一手輕扶著27的胸口,一手壓在床上支撐著,跪在床上,面對著27。

  「可是... 」
  「我只會懲罰27呢。」尼亞竊笑著,但竊笑完後,神情變的超級緊張,一時要改變動作,看來也是不可能的了。

  看見此時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尼亞的神情,發現到對方緊張的27露出了一瞬間的壞笑,立刻將表情換成那無辜被拋棄的狗狗眼神地看著尼亞,並偷偷將雙手壓住了對方的大腿上。

  「嗯... 」被壓住了大腿的尼亞先是叫了一聲,隨後便因為軟腳而真的趴在了27的身上。

  「砰砰--砰!砰砰--砰!」大力又不穩定的心跳聲還時不時地加速著。

  27不讓對方有逃離的機會後,才開口繼續回覆。

  「可是...」
  「做壞事的是尼亞,不是我。」
  「那... 為什麼尼亞還要處罰我呢?」

  「嗯... 斗篷應該要升完再給我嘛... 」尼亞貌似開始小小鬧脾氣了呢,說完後,她便將自己的臉靠近27,超近距離地感受27的氣息。

  感受到主動貼近自己的尼亞貌似快要開始鬧起了小情緒,27立刻選擇服軟。

  「對...我的錯~我應該讓斗篷更加完整點再送給你的...」

  27在尼亞極度貼近自己時,在對方的耳邊壞笑著說道。

  「但...這次是尼亞主動的歐。」

  說完就抱著尼亞翻身,將其壓在了自己身下,並俯身吻上了尼亞的雙唇,手也非常不安分地撫摸著尼亞的背後和腿部。

  「嗚--嗯--嗯--」尼亞的大腿因撫摸而亂動著,由上壓在尼亞身上的27,那口中的甘醇完全可以利用地心引力來好好地享受。

  尼亞將右手放置在27的胸口上方,而左手則是放在了27的肩膀上,此時的橋牌匙靈,則是被尼亞和契約單一同放置在桌上。

  27慢慢地把手挪到了尼亞的腰上......

  開始搔起了尼亞的癢。

  「嗯... 哈哈哈哈哈哈,27--」
  「停下來啦--」

  聽到尼亞說的話後,27先是將手離開尼亞的腰間。

  「小色鬼,先到這邊,剩下的等祈恩任務結束之後再繼續吧。」接著壞壞地回覆著。

  尼亞的眼淚兩列還掛在臉上,看來尼亞真的很怕癢呢。

  27起身後,將尼亞抱到了自己的懷中,壞笑著開口。
  
  「先跟我說說,要完成什麼任務吧。」

  「在桌子那裡。」尼亞被27抱著,伸出手去指向了桌面的位置,她的手停頓了一下...

  「等等、等等等--」她試著用自己的小手遮住了27的雙眼。//

  被遮擋住視線的27壞笑了一下,一隻漆黑的影手伸出將桌上的東西都拿了過來交給了尼亞。

  「看樣子尼亞想念給我聽對吧~」

  「啊... 」
  「也不是啦... 」

  畢竟那張紙的最後可是寫著穿著聖誕服一週啊... 感覺被27知道了,絕對不可能善罷甘休的吧?

  「嗯... 」
  「遊戲名稱:密伏暗殺
   遊戲規則:這一周內,使用"密伏斗篷"的能力,去成功暗殺非法集團/組織的首領並全身而退的離開
   勝利條件:達成上述條件
   失敗條件... 」

  「我們怎麼可能會失敗呢。」尼亞壞壞地笑著,但那笑容之後有點心虛,氣勢沒有那麼堅定的樣子。

  「沒錯~我們怎麼會失敗,不過這個任務...」
  「怎麼那麼像是我第一次強化這件斗篷的時候遇到的那個祈恩任務阿?」27看出來了尼亞不太想讓自己知道失敗的處罰,禮貌性地不只不再過問而且還對尼亞的話加以贊同。

  想到這裡...

  「我問你歐,給妳這個任務的神,是不是一個穿著忍者服裝的女神,然後是很突然地出現在你的背後?」27好奇的問著。

  「嗯... 」
  「我的印象中神是穿著一件瑟瑟的聖誕服呢... 」

  「就跟失敗的懲罰--」

  「啊,不是啦。」

  「... 」
  「...... 」
  「...... 」尼亞小小沉默一下後,繼續說。

  「但他說我們兩個很像呢。」說完後,尼亞便露出了幸福洋溢的表情。

  27聽完後,想著自己當初的和尼亞的應該是同個神,因此不多做深究。

  「所以這次是要擊殺而不是單純的潛入了嘛,不過最近也沒有上次被我大鬧過的那個組織的消息,估計還在不如我們把這次的目標就決定是他們了吧?」27苦笑著開口回覆著。

  「那組織位置在哪裡呢?27出發!」尼亞將雙手環抱著27的脖子,充滿活力的樣子。

  只見27寵溺的開口說道:「在北門郊外,所以你得注意保暖。」

  「... 」尼亞先是沉默了一下,隨後便露出了笑容,將右手比1,放在了27的嘴唇上。

  「我有這件斗篷,但如果斗篷不暖的話,你再幫我取暖就好了呀。」尼亞壞壞地笑著。

  「你啊~」27點了點尼亞的額頭

  「走吧~我們去看看那個組織是不是還存在著。」27談論到那個組織時,眼神中閃過了一道陰狠。

  只見尼亞在27的手上踢呀踢地,暗示著要下來。

  「交給我吧。」

  「這次可是要成功暗殺呢。」尼亞充滿著自信地回覆著。

  看著懷中人的動作27將其抱到了床邊,除了細心的為尼亞穿上鞋子外,更站了起來面對尼亞,伸出了右手。

  「走吧~」
  「去北門看看~」

  接著,尼亞就被27帶出門,離開了破魔軍城堡,往北門出發。

  南門外面的天氣十分亮麗,就猶如尼亞的心情一般,天上的白雲高掛著,南門的天氣舒適溫暖,陽光充足,但越接近境界門,就越覺得緊張。

  跨過了境界門後,傳來的是那不同於南門的冷空氣,溫度直接驟降,天空也不再是那藍天白雲,而是那白雪紛飛的景象,這個世界好似顏色已喪失,只剩下那孤寂的顏色。

  尼亞將自己的手臂勾在了27的手臂上取暖著,胸前的突起物也順勢壓在了27的手臂上,看來這溫度對她來說真的很不能適應,接著27就把尼亞護在了自己的身後,擋著寒風,渴望抵禦一點風霜。

  跟隨著27抵達的,是一間位於北門南區廢棄的醫院,外觀上以灰色、黑色色系為主,看來已經廢棄了許久,上面的磁磚剝落,就不說三樓以上的空間,有其中一半都被地震所震下,年代貌似很久遠了,面對著這沒有門的入口...

  「27,我有些好奇,想先了解一下這組織的背景。」尼亞持續抱著27的手臂,輕聲對著27詢問著。

  聽見尼亞的問題後,27臉色有了些許憤怒,並開口說道。

  「當初發現這個組織,是因為福利院的兒童誘拐事件,後來因為祈恩任務而深入調查後續的事件才發現這個組織的存在,根據我找到的機密文件上看到的訊息,他們利用孤兒在進行人體實驗,似乎是想通過將幻獸的器官與人類結合,來獲得幻獸的能力。」語畢,尼亞能感覺到27的手臂因憤怒而有些用力,而僵硬著。

  「是這樣啊... 」尼亞好似了解了什麼,看來這組織對於27來說應該不是那麼能夠接受的吧?是時候該全部消滅了,所有的仇恨,所有的痛苦都必須在此刻了結,不結束,27理應不會走出吧?

  「走吧。」尼亞堅定且沒有任何猶豫地對著27說。

  說完後兩人便往廢棄醫院的入口前進,從醫院內傳出的是一種野性的味道,專屬於醫院的碘味道,貌似在這裡都沒有,或許這裡已成為小動物的聚集地了吧?

  空氣中的潮溼感絲毫未減,整體來說,地板上滿是醫院外牆的剝落磁磚,內牆壁的壁癌嚴重,從裡面傳出的滿是那種有些溫熱潮濕的空氣觸感,味道上就是潮濕的味道以及一種沒有洗澡的動物味,從聽覺來感受這裡,外面皆是那北門傳出的風聲,那風聲抵達了這間醫院後,轉而有「呼急--呼急--」的打呼聲。

  「囃囃--」才剛往裡面踏入,應聲而來的是那腳步濺起地板水花的聲音,醫院的空心還導致了回聲的產生。

  聞聲的尼亞與27完全不敢行動,先呆愣在原地,這實在也太不小心了,被發現的話...

  「咚咚--」貌似是有什麼人發現了這裡,有東西掉落到腳邊水漥的的聲音。

  尼亞與27只是呆愣在原地,看來任務要以失敗告終了。

  「... 」
  「...... 」
  「...... 」

  結果後面並沒有在衍伸任何聲響了,仔細一看地上,不知道是從哪裡掉下了一顆紅色的果實,外表鮮艷,感覺有毒的樣子,觀察醫院外周遭,看來這顆果實是從灌木叢那裡被風吹來的呢,那灌木叢有著白色的小花,紅色的果實以及綠色的葉子。

  《越橘,又名生日花,是杜鵑花科的落葉灌木植物,樣貌類似於灌木叢的野莓。花語:反抗。》

  看來,這,其實只是源自一種自然的力量,對北門的天氣不甘示弱,最後凌駕著這樣的風而來到此地,這果實看似來自於一個平凡的地方,綻放著平凡的色彩,卻能生出那非常孤傲的鮮紅色。

  《每個人,總會有某些時刻,想為了現況而改變,因此而產生了反抗的念頭,想反抗這個社會、反抗公司、反抗家庭、反抗生活,且不斷地去質疑此時的自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錯的?其實我們都要去正視自己的這種想法,因為那將會使我們更接近真實的自我。》

  尼亞拾起了這顆種子,握在了自己的手掌心中,接著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腳步輕輕地往前邁進,在門前可以發現這入口雖然很明顯,但往下的樓梯好似被樹葉刻意掩蓋過的樣子。

  27帶著尼亞輕輕地撥開了上方的樹葉,緩慢地往下方前進,那樓梯有點老舊帶有點破碎,上方還有著一點外牆剝落的磁磚,就不說還搭配著那陰濕的積水,走下去真的要非常緩慢,才不會製造任何聲響。

  一下去,可以看到滿滿的鐵架以及棧板,上頭全部都是物資,看來是來到了倉庫了,地上還擁有一堆不知道裝了什麼的紙箱子,有些箱子看起來蠻新的,有的則因為放太久、潮濕而有點腐壞的樣子。

  「呼咻--呼咻--」從遠方傳來了那令人害怕的聲響--有生物的聲音。

  尼亞拉著27貌似很緊張的樣子,雖然他刻意地把自己的表情管控的很有自信的樣子,不過心跳聲還有體溫是騙不了人的。

  透過有些顫抖手臂而感受到尼亞情緒的27,主動摟住尼亞,並開始安慰著。

  「不用那麼緊張,現在這樣看起來,原本那個組織的人被我上次入侵後轉移據點了,所以這裡才會荒廢成這樣,再說不是還有我陪你嘛。」

  說完還特別將尼亞的腦袋按在自己的胸膛之上,希望藉由自己的心跳緩解尼亞的緊張。

  「好。」尼亞感受到了27那溫和冷靜的心跳聲後,輕輕地回覆著,隨後尼亞往後推了一大步,掙脫了27的雙手,往前邁進,看來27真的是尼亞的定心丸。

  往前進會發現正後方有一個門,那門前是那正在呼呼大睡的胖熊警衛,看來眼前的呼嚕打呼聲就是從他身上而來的。

  門內呢?好似能聽見小孩子的聲音,但門的隔音貌似很不錯,又或是有什麼恩賜能力加註在上方。

  尼亞見狀,先抽卡了。(機油很難喝機器人 — 今天 19:18 @Minny  1d54:(祈恩用) 8[8] = 8,是黑桃8 )

  "橋牌匙靈要確定耶。"尼亞心想著,畢竟要把這隻熊困住嗎?總覺得自己的能力好像無法完整困住,如果要往上方移動... 又好像沒有意義,還是說... 真的打暈?

  總之,尼亞最終沒有使用,反正打暈和睡著,都差不多。

  他悄悄地打開了後方的那扇門。

  「嗚機--」那門因為長年的潮濕導致生鏽而發出聲響。

  「嗚--是誰?」旁邊的胖熊警衛醒了!

  在胖熊警衛尚未完全醒過來之前,27就將陰影覆蓋於手臂之上,擬態成了金剛的拳頭一拳轟向了胖熊警衛的腦袋,企圖將其打暈,如果一拳不夠就在補幾拳,並一邊示意尼亞先進去,這傢伙他解決。

  尼亞進去之後發現裡面有兩隻有著獸耳的小孩子,看起來應該是被抓來的,從外觀上無法分辨是公的還是母的呢,尼亞進去之後,默默地將兩位小孩子帶出來。

  「你們放心,我來拯救你們了。」說完,尼亞便露出了那能令人感到安心的笑容,不得不說,這樣昏暗的房間中,尼亞的膚色能自然地產生保護色。

  「吼--」兩隻獸耳小孩不知道正說些什麼呢,從表情判斷看起來好像已經放鬆不少就是了。

  尼亞牽著他們的手,思考著下一步。

  「敖--」有一隻小孩往旁邊的書櫃靠近著,倘若仔細看,可以發現書櫃移動的痕跡,尼亞一手牽著小孩,小孩的手在牽著另外一個小孩,另一手輕輕地推開旁邊的書櫃......

  「嗚--伊--空......」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下去了。

  下面又是一階一階的樓梯。

  "要帶他們下去嗎?"這確實是一個千古難題,畢竟不帶他們,如果等等他們又被抓起來也不妙;但是,如果帶著他們,會不會一起身陷危險呢?為了自己的安全感,以防在自己不注意時,小孩有危險,因此尼亞還是決定帶他們前往。

  不知道為什麼,才剛推開這個書櫃,從裡面傳來的盡是血腥味以及一種... 動物的味道,還附贈一點屍臭味,地板不同於現在的所在地一般潮濕,而乾燥。

       27此時攔住了準備直接進入書櫃後方的尼亞,並將其護道身後說道。

      「我走前面吧。」怒形於色。

  不用特別感受,從那不同於以往27平淡的語氣以及表情就能感受到27的憤怒,他的眼神不再是尼亞熟悉寵溺的雙眼,那紅色的眼球在此時格外引人注目,就猶如一開始撿到的紅色果實一般,充滿著對這個地方的不悅。

  看來,目的地就是在底下了。

  走在尼亞前方的27步伐穩健,護在了尼亞的面前,有身高差的兩人,27完全可以把後方的尼亞擋住,使尼亞可以充滿安心感地再拉著兩個小孩一起進入,剛剛腳底的黏濕感不再,轉而是比較乾燥的地板,走路起來也不會太令人感到不適,不如說,這裡特別適合生物生存。

  那兩個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從尼亞牽住他們的手之後就開始感到害怕,貌似不想往下方前往,雖然尼亞是感受到他們的恐懼了,不過還是握緊了他們的雙手,貌似希望可以把那堅定的心傳給他們。

  一直往下走,就能感受到從底下默默地傳來一種微弱的燈光,那燈的功率貌似不太穩定,在底下閃呀閃的,時有光,又時沒有光,也沒有一定的頻率。

  由嗅覺感知,那生物的味道漸漸地變得濃烈起來,而溫度也是逐漸地升高,相比上面的倉庫而言更加來的溫暖乾燥許多。

  這裡時不時都有著一種生物呼嚕、呼吸的氣息...

  "看來27說的幻獸應該就是關在這裡了吧。"這句,是肯定句,尼亞貌似沒有任何遲疑。

  真正抵達了底下,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大空間,四周很不整齊地放置著許多的牢籠,而裡面關著許多殘缺的生物以及已經無法辨別原始樣貌的合成生物,他們有的正在呼呼大睡著、有的正在喘息、有的正在死盯著27和尼亞正...

  準備吼叫。

  「ㄖ…… 」

  只見尼亞後方的小孩往前靠近那牢籠,貌似正在以獸語與裡面的生物對話著,隨後這裡便安靜了下來。

  「扣扣扣... 」有一個腳步聲從遠方逼近,貌似是感受到了幻獸的異常而靠近的。

  那步伐走的有些急促,聽起來很緊急的樣子。

  27回頭吩咐尼亞和孩子們,他強押下自己的怒火,用盡量溫柔的語氣小聲說道。

  「你們先躲好,我去看看。」

  只見尼亞搖了搖頭,用另外一支空下來的手抓住了27的手,然後輕聲地往另外一邊的牢籠後方移動後蹲下。

  原本想要離開的27被尼亞拉到了一旁時,輕嘆了口氣決定還是順著尼亞的想法行動,但為了防止被發現,27的背後擬態出了兩對漆黑蝙蝠翅膀,將所有人都包裹在其中,利用陰影擬態當作保護色將所有人都隱身於黑暗之中。


  眼前來的是一位巨大會走路的獅子,他眼神銳利地掃向了剛剛有叫聲的牢籠。

  「唰唰--」大力地往牢籠踹了兩下,示意幻獸要安靜。

  殊不知,這動作反而引起了更多的漣漪,其他被吵醒的幻獸也應聲叫了起來,只見獅子伸手進去第一個牢籠中,並掐住了那幻獸的脖子。

  「吼--」接著獅子大力地吼叫著,全場立刻安靜下來。

  看到這一幕的尼亞有些受不了了,他有些躍躍欲試的樣子,不過礙於旁邊還有孩子們,所以他打消了念頭,而那獅子也因為這裡變回原本的樣子後,就往他的崗位走去。

  27看出尼亞想做些什麼,便主動在尼亞耳邊輕聲說道
  
  「不用顧慮什麼,我會幫你善後好的。」

  就憑著27的這句話,尼亞把牽著孩子們的手和27的手相互握在一起。

  27一開始就將孩子們的眼睛遮了起來,防止接下來的畫面成為他們的夢魘,並依舊悄悄地注視著尼亞,並警戒的看著他的周圍,防止有任何危險傷害到他的摯愛。

  隨後便露出了一個超級燦爛表演用的笑容,然後就站起身子,拿出匙靈,用了那張黑桃。橋牌迅速地從手中射出至那凶狠獅子的頭部,一張接著一張,完全沒有停頓。

  被射中的獅子迅速低頭轉身,看,到底是誰這樣的大膽。

  「吼--」一聲長嘯。

  那獅子貌似看不清楚到底是誰站在後方,他用盡了他的全力衝向尼亞。

  子彈時間。

  尼亞沒有多想,就往27那邊的另外一側側滾翻,躲避攻擊。

  獅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看來又是另類的數值怪物,才一回合的時間,就可以抵達原本尼亞的所在地。

  尼亞迅速抽卡,接著不思考就直接使用了愛心,只見一張張地橋牌閃現至尼亞的身邊圍繞成圓形,看來尼亞是想要保護自己。

  (機油很難喝 機器人— 今天 23:51 @Minny 1d54: 22[22] = 22,是愛心)

  「何--方神聖?」那獅子開口說話了。

  想當然爾,尼亞完全沒有理會他,不如說,光要做好這個防護罩,E級恩賜的能力看來只能如此。

  在獅子人完全被被尼亞吸引了注意力之後,27悄然來到他的身後,剛剛擬態出的蝙蝠翅膀也隨之張開,而且變的鋒利無比,瞬間斬下獅子的雙腳。

  「吼--」獅子直接跪地吶喊著。

  面對尼亞的獅子就這樣用盡了他最後的力量,用手往尼亞的方向一推,將自身往尼亞的方向推進。

  27腥紅的眼眸看著還有力氣爬動的獅子,瞬間發動了潛影來到獅子的前方,張開了一面龜殼盾試圖抵擋獅子的衝撞。 

  「ㄎㄧㄤ--」清脆而響亮的聲響在這個大的空間內形成回音,那獅子就這樣,倒下了。

  而尼亞也解除了圍繞自身的橋牌,然後往27的方向靠近。

  「謝謝。」尼亞對著27有點心虛地說著,畢竟明明就是自己衝出去的,到頭來還要27協助。

  27寵溺的看向尼亞說道:「你沒事就好,我們先確認那傢伙的狀況吧,也許還能問出些什麼有用的情報。」

  「好。」尼亞轉而走近那隻獅子,但看樣子,剛剛的衝擊力道,加上27的盾,一時之間他貌似昏過去了。

  27的蝙蝠鍘刀漸漸靠近昏迷獅子的雙手,似乎想要一砍掉。 

  「咦?!」尼亞發現了27的意圖,他直接抱緊27的腰阻止。

  「?!」突然被抱住腰的27停下了動作,他疑惑的看著尼亞,眼神似乎在詢問--

  "砍掉不是比較好嘛?"

  尼亞用盡了全力地抱著27搖頭。

  27悻悻然地將鍘刀退了開來,但依舊保持著警戒。

  看著27乖乖地退開後,尼亞牽起了他的手,那手因憤怒還在顫抖著,接著,回去找孩子們,給他們一個大大擁抱後,便往更深處移動。

  而27也沒有說什麼話,只是一昧地把尼亞護在了自己的身後往裡面邁進,最裡面有著一扇門,門上寫著大大的「手術室」。

  仔細聆聽,能聽見從裡面傳來工具的鏗鏘作響聲,看來必定有人在其中搞鬼,而裡面更發出了那淒冽的慘叫聲,還附加小孩子的哭聲。

  聞聲後,27先是默默地摀住了尼亞的雙耳,雖然尼亞早已聽到了,不過這樣的舉止也使得尼亞特別安心。

  「合成... 」尼亞很小聲地自言自語著。

  《怯懦只是奪去安全的手段,它不僅減削我們的衛護能力,甚至於驅我們於毀滅之崖,使我們碰著從來無意乾犯我們的災禍。 》——沙甫慈伯利。

  上頭的手術室燈由紅轉綠...

  「砰砰--砰砰--」尼亞那大力又快速的心跳聲出現,他充滿著緊張,必定有人會出來。

  而現在,此時此刻,尼亞和27就是站在手術室的門口。

  「嗚伊--」伴隨著是那老舊的開門聲。

  在裡面的,是三隻綠色的蜥蜴人,全身穿著潔白的實驗袍,但前方被不知名的液體沾染的到處都是,而身旁有一位獸人?還有一堆材料?已經無法分清楚那東西是什麼了。

  而手術台上的物體持續地扭動著,很不安分的樣子。

  「... 」
  「...... 」
  「...... 」他們拿著工具轉向門口...

  「獵物。」
  「材料。」
  「現在才到?」像是唱雙簧一樣地說著。

  只見27將尼亞及孩子們都擋在身後,並因為依舊維持著蝙蝠翅膀的緣故,三名蜥蜴人的視野中只能看到27的身影。

  他死死盯著眼前的畫面,但用著只有尼亞能聽見的音量提醒了兩個字。

  「“暗殺”。」

  聽見了27的聲音之後,尼亞先是抽卡。
  (1d54  41[41] = 41,是梅花。)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以匙靈的意志說明著活捉?為什麼?"

  "匙靈又調皮了。"最終只能得到這個結論。

  「嘶--」蜥蜴人開始向27走近。

  尼亞認真地觀察著,渴望以最佳距離將三隻蜥蜴人綁在一起。

  就這樣蜥蜴人慢慢接近...

  直達最佳距離(10 m)後,尼亞迅速的讓橋牌相連成一條線,往右前方射出,並使橋牌以逆時針的方式把蜥蜴人一起捆綁起來。(投擲技術2階)

  蜥蜴人沒有料想到後方的人,就這樣被綁起來了,但身手矯健他的他們試圖想要扭離橋牌的繩索,並嘗試以腳再繼續對著27動刀。

  尼亞見狀便推著27往前靠近,並持續地以橋牌捆綁,由上再往腳的地方綁起。

  蜥蜴人就這樣被綁起來了,意識清晰地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嘶--」
  「要做什麼?」
  「材料們?」
  「反正... 」語到此,他們便不再說話了。

  「材料?現在你們才是食物。」27背對著尼亞將腦袋擬態成了鱷魚的的樣子,張開了血盆大口準備直接咬下其中一個人的腦袋。

  「嘶--」

  蜥蜴人瞄準了27的腳,將一把剪刀從手中射出,猶如平面的刀片一般,畫成圓形的圓刃。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就這樣掃過了27的小腿,割傷了小腿,然後那圓刃甚至還往後延伸,尼亞見狀,抱著兩個小孩往右側翻滾,躲避了這次攻擊。

  「阿。」
  「歪了。」
  「真可惜。」

  「看樣子,食物還有反抗能力。」27忍著刺痛,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說道。

  瞬間身體完全被漆黑所覆蓋,擬態出了3條蛇從肩膀上伸出兩條直接咬在了蜥蜴人的手上限制他的行動,背上的蝙蝠鍘刀砍下了蜥蜴人的雙腳。

  手不但被制伏了,而且也沒有了腳,蜥蜴人頓時嚇得想掉尾,但畢竟他們是蜥蜴,而非壁虎,看來失敗了。

  隨後尼亞便抱著兩個小孩起身,那兩個小孩好似很感動的樣子。

  「嘶--」果然是獸人的力量,到此都還能動,就不說外面打暈的獅子,但不得不說,想到這,突然有些擔心呢。

  感覺安全後,尼亞就繞過了27往手術台移動,手術台上是一堆不知名的液體,以及...

  頭顱。

  已經分不出來是什麼生物的頭顱,還有,被改造的小孩,那小孩身上滿是縫合的痕跡,後腦杓是那頭顱怪物的臉,不過礙於液體的關係,所以也看不清楚,那小孩的側腹部以及臀肌外側都被加上了手臂以及腳,看來這裡是以物理的方式做組裝的,不過為了要讓各組織能相互連通,感覺應該是有什麼特別的恩賜,才能使得手術如此順利進行。

  桌上還有一本記錄本,記錄著來到此地小孩子的身高、體重以及特徵,旁邊則是放著不同的幻獸,仔細翻閱,這次的小孩子是配上冰鼴鼠呢。

  看到這裡的尼亞頓時變得很沉重的樣子,再望向剛剛帶來的兩個小孩子,還好有27擋住了尼亞的視線,不然尼亞鐵定會很難過的吧,試著再次翻閱紀錄,一隻或許是焰火狼,一隻或許是水冷虎吧。

  看完後,尼亞表情變得格外地認真,對著27說。

  「殲滅。」

感受到尼亞心中的難受,27有些心疼的點了點頭,便準備了結手上這隻蜥蜴人。
  
蜥蜴人想當然爾聽到了,他們的表情十分不解。

  「為什麼?」
  「很強。」
  「幫助... 」

  蜥蜴人話還沒說完,手術台上的小孩就又是哭著、又是尖叫地往蜥蜴人身上跳過去。

  「吱--」

  蜥蜴人完全沒有感知到,就這樣手無縛雞之力,不如說目前也沒有手能做事,但他們的表情依舊地堅定著。

  「你看--」
  「同意?」
  「強。」

  看來他們絲毫沒有自己做錯事情的想法。

  「來了--」其中一隻蜥蜴人說話了。

  「吼--」果然剛剛應該把獅子打死的。

  那獅子用衝刺的方式迅速地從樓梯那裡過來。

27轉頭看向吼聲傳來的方向,看見直衝而來的獅子,眼神冰冷的將手上半殘的蜥蜴人拋向對方的頭頂。

「送葬。」

瞬間蜥蜴人在半空中被封入了黑色棺材之中,並砸落在了獅子身上,將其壓制在了地面上。

在準備走出去清理那隻獅子和蜥蜴人時,27回頭看了眼尼亞深呼吸了口氣,將手術室的門關上了,但剛剛27站立的位置上,似乎多了一攤新鮮的血跡。

  這次,尼亞也感到有些憤怒,第一次這樣地生氣,第一次對於現實這麼地感到殘酷,第一次地感受到箱庭世界的殘忍,不是每一個角色都像是尼亞目前遇到的這樣,有的角色就是不好親近。

  不得不說,突然有點小感慨,但沒有時間感概,就是如此地殘忍,他快速的翻了一張牌。

  (機油很難喝 機器人  — 今天 19:42 @Minny  1d54: 13[13] = 13,是黑桃13呢。)

  孩子們的表情也變了,他們開始有想要做些什麼的樣子。

  《最終,能拯救自己的,不是其他人,而是自己。》

  「只有自己,是自己的主人,就跟這張黑桃K一樣,是時候要翻身了,是時候要蛻變了,是時候當一位光明的國王。」尼亞對著這個空間說著。

  身為一位占卜師,不是為了要預知未來,而是要了解情勢,然後加以改變,這才是大家來找占卜師的目的。

  「吼--嗚--」那三個小孩子好像懂了什麼,他們站起身子,對著整個空間吼叫著。

  「嗚--」牢籠內的幻獸也開始吼叫著。

  接著其中一個小孩伸出了他那被改造成獸爪的手,作勢要牽起尼亞往牢籠方向移動。

  尼亞就這樣跟著孩子走到了牢籠前,接著那小孩用另外一隻的獸爪,碰碰了前方的鎖頭...

  要、開、鎖。

  有投擲技術的尼亞拿出匙靈,以射出的方式將橋牌從手中直接射出,把鎖撬開。

  尼亞把所有的生物都放出來了,接下來的下一步,就是要「殲滅」、「送葬」整個組織了。

  「呼--」尼亞深吸了一口氣後,拿出了那顆和27眼球顏色一樣的果實。

  《越橘,又名生日花,是杜鵑花科的落葉灌木植物,樣貌類似於灌木叢的野莓。花語:反抗。》

  「走吧。」尼亞沒有任何的遲疑,很堅定、明確。

  說是要走... 是要走去哪呢?

  此時,手術室的門重新打了開來,27手上提著一個被鮮血染紅的白色實驗服包裹著的東西,身上的服裝也沾染了部分的鮮血似乎在掩飾些什麼,腳步有些許虛浮走了進來,先將實驗服包裹的東西丟進了原本關著幻獸的牢籠。

  隨後27走向了尼亞將剛剛從研究員身上找到的東西拿了出來遞給尼亞,似乎上面似乎有著什麼重要的線索。

  「尼亞,我覺得你可以看看這個。」此刻的27額頭出現了些微冷汗。

  「嗯?」尼亞接下了這本實驗本。

  那本就是剛剛記載著所有詳細的資訊的實驗本,從小孩的來源、買賣結果,一直到如何處理幻獸收購的價格、來源,全部都寫得清清楚楚,而上面進出口,全部都有「彌克」的名字。

  尼亞就這樣拿著這本書往樓上行走,即便有些不太懂裡面所表示的含義,也得表現得什麼都了解的樣子,畢竟不能和這群好不容易起了反抗心的孩子們與幻獸們說--目的地未知。

  尼亞真的很適合做大姐的角色。

  從這群幻獸的後方,飛來了一隻綠色的鸚鵡。

  「彌克、彌克大人。」用著非常顫抖的聲音對著尼亞說。

  身為占卜師的尼亞,很快地就感受到這句話背後的情緒,是怎麼樣的人才叫做大人呢?又或者為什麼彌克會讓人感到這樣地令人害怕?而且,為什麼每一頁、每一筆進出口他都能簽下名字?

  唯有一種可能。

  他,所在地距離這裡不遠,隨時都能監控這裡,隨時都可以得到最快速的消息。

  尼亞好似感受到了什麼,直覺跟他說,這人就在這棟醫院之中,但這樣的廢棄醫院,不禁讓人起疑是否真的就在上面。

  不過,一直猜測也沒有用,尼亞引領著大家,再往一樓裡面走去,後方有一個後門,後門那裡停放著一輛貨車,由那些小孩的臉,大概能推測,這是用來運送小孩的貨車。

  再往樓上移動,要這群幻獸安靜,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了,此時的尼亞看向27。

  「27。」尼亞簡潔地對著後方叫著27的名字,沒有帶著害羞的語氣,畢竟現在她的身份是正在引領大家的那個角色,不如說,語氣上有些沉重。

  腦袋有些暈眩的27有些疑惑地回頭看像尼亞問道

  「怎麼了嘛?」

  「契約書上說... 」
  「我要暗殺。」
  「這群孩子們,就交給你照顧了。」尼亞語重心腸地對著27說。

  「… 」27片刻沉默後。

  「既然是隨時都能監控的地方,那為何不直接製造騷亂分散對方的注意力呢?」

  27頂著有些暈眩的腦袋問道。

  「... 」尼亞先是思考了一下。

  「暗殺,是不能被發現的吧?」

  27輕輕的點了一下尼亞的額頭說道

  「是你不能被發現,牠們和我則可以當作你的煙霧彈阿,小傻瓜。」

  聽完27的話之後,尼亞輕輕地以手撥開了後方的孩子們以及幻獸,走向27的面前。

  「我有斗篷,安靜的刺殺就可以了--」
  「幫我看好這群孩子們。」

  「他們受的刺激--」

  「夠多了。」

  27面色凝重地看著尼亞

  「可是我...會擔心...」

  尼亞抱向27,不發一語,貌似已經想好了什麼。

  隨後他便把自己的嘴唇貼在了27的嘴唇上頭。

  「等我。」

  27嘆了口氣,幫尼亞整理了一下斗篷說道

  「好吧。你小心。」

  雖然嘴上是那麼說,27還悄悄地在尼亞斗篷上放了2~3隻影飛蟻,防止任何意外狀況。

  「各位,在這裡等我,有些事情,只有我能自己處理。」尼亞對著這群廣大的新子民(?)說道。

  隨後那些孩子們與幻獸們就乖乖地跟隨著27回到了地下室門口的那個小房間中,貌似開始發著低燒的27將房間的門關了起來並靠在門前座了下來,閉上了雙眼看似在休息,實際上是在注視著影飛蟻的共享視野。

  現在,只剩下自己了,那孤寂的感覺隨著27離開而越發越劇烈。

  尼亞將斗篷拉起,感受著27的氣息。

  確認大家都離開之後,尼亞在樓梯上蹲了下來...

  拚命地在心裡吶喊完後,才又起身,深吸了一口氣,從匙靈中翻出一張牌。

牌。
  (機油很難喝 機器人  — 今天 23:50 @Minny  1d54: 11[11] = 1)

  「又是黑桃嗎?」尼亞自言自語著。

  接著尼亞便帶著匙靈以及沒用的筆記本上樓。

  尼亞從走樓梯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有什麼事情掛在心上...

  他翻開了筆記本的最後一頁,發現最後一筆的簽名卡在了手術前,也就是確認完所有材料的那一頁。

  換言之,實驗結束,彌克根本就還沒有簽名。

  而彌克真的就是從樓梯上下的嗎?想到這裡,尼亞不禁打了冷顫,但還是繼續往樓上移動著。

  走到二樓,正前方就是一扇有點老舊的門,那門沒有門把,底下有可以讓貓通行的狗門或貓門,尼亞悄悄地探頭進去,發現裡面到處都是管子,那管子不只是在天花板上交織,更拉到了柱子旁、牆邊等地方,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凡事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匙靈,我還是想往好的方面想。」

  「但我做不到。」尼亞說完之後便輕輕地推開了門,悄悄地進入房間。

  看見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尼亞先是觀察這間房間,不,不如說是辦公室內的擺設,這裡有一張桌子,以及無數多的管子,椅子被調得很高,底下還有數個大小不一能墊腳的方塊,兩旁全是書櫃,真要說,很像桔梗的房間呢,但桔梗的房間內沒有管子。

  而正中央有一張大沙發。

  尼亞將那件密伏斗篷拉起,先試著叫出了自己的幻影,然後走位一下,讓幻影就坐在書桌的辦公位置,上面擺放的是那本實驗紀錄本。

(裝備名稱:密伏斗篷
裝備類型:副防具-斗蓬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揮動斗篷後進行移動的當下,會產生一道與自身一模一樣的幻影朝反方向進行移動,發動者本人則會暫時隱藏身影,幻影遭受攻擊時,攻擊會直接穿透過去
幻影存在兩回合後自行消散,發動者若做出任何攻擊,非移動、躲藏以外的行動則幻影直接消失,幻影消失後本體顯現出來,並進入六回合冷卻時間
註:幻影可模仿本體的所有動作,但不會有任何實際效果
裝備介紹:密探潛伏所需具備能力,不過雖然能夠誤導對方,但依然有可能被探測到)

  接著就開始待命著,等了一陣子之後。

  某一個通風管出現了聲響,從上面的天花板傳出了腳步聲,貌似很匆忙的樣子。

  然後,有一隻超肥的田鼠由天而降,他死盯著尼亞的幻影,接著就變大變大...

  「你為什麼要偷走實驗本?」低沉又充滿著奸詐的聲音。

  尼亞沒有說話,反之,只見尼亞的幻影先是站起身子,並螃蟹走地往右方移動著。

  「站住!」那田鼠準備快速地一拳打向尼亞。

  此時的幻影瞬間往左邊移動,然後就像是瞬間移動一般,消失了,變成了尼亞的真身,尼亞瞬間拿出黑桃13,往田鼠的心臟射擊。

  田鼠瞬間倒下,不過有了前車之鑑,尼亞拿出了鬼牌。

  以超近的距離聚集橋牌,並往他的臉上射出一拳。

  只見田鼠的臉瞬間扁掉,那龐大的身軀也逐漸變回原本的樣子,然後尼亞就再拿出了黑桃11,將其關在小盒子中。

  「呼--」
  「結束了!」尼亞鬆了好大一口氣。

  「他一定就是彌克對不對?」沒錯,尼亞連暗殺的對象都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好像也不可考了耶。」

  「匙靈,你說呢?」尼亞還在對著橋牌自言自語著,想當然的,匙靈也沒有回他。

  「我成功了耶。」

  「還好有27的斗篷呢。」

  「不曉得27現在在做什麼呀?」匙靈依舊沒有回話。

  他先是蹦蹦跳跳地在這間辦公室中跳呀跳地,接著便假裝很冷靜的樣子,深吸了一口氣後,才緩慢小心地下樓,尼亞的嘴角上揚,貌似內心的激動還未減。

  就這樣抵達了一樓前,從後門傳出了聲響...

  「這些是下一批的貨,彌克。」有個聲音正對著通風管輕聲說著。

  「彌克?」

  尼亞完全不敢出聲,剛剛開心的神情也消失了,轉而變得有些緊張,沒錯,除了非法的人體實驗,還有非法交易以及涉及人口販賣。

  從後門不斷地傳來的是那些孩子們的哭聲,尼亞的內心有些安耐不住了,要去拯救才行。

  他下了最後的幾階樓梯前,先翻了一張牌。
  (@Minny  1d54: 53[53] = 53,第一次的鬼牌!!!!!!!)

  「上吧。」翻到鬼牌的尼亞好像懂了什麼,直接下樓,然後一邊將橋牌匯聚在自己的手中,往那群人邁進,越靠近能越明顯的看到他們的樣貌,而他們也不是什麼人種,也是獸人,這次是人猿。

  27通過共享視野,發現了尼亞的那邊的情況似乎不是那麼好解決,便有些擔心的看著房間的幻獸們用盡量溫柔的語氣說道。

  「你們在這裡等一下,我去帶回你們的大姊頭。」

  「敖--吼--」即便他們回覆了,貌似也聽不懂呢。

  27的身體像是與地板的石材料同化了一般,潛入了地板之中,朝著尼亞的方向移動過去。

(裝備名稱:遁行使的環扣腰帶
裝備等級:副防具
裝備類型:鐵
裝備能力:使裝備者暫時性的元素化,並可以在任意元素中移動,冷卻3回合。
元素化雖然不會受傷、但還是會累積傷勢跟傷害。
裝備介紹:裝備介紹:【S2轉蛋-遁行使系列獎勵】在腰帶上銘有能與元素溝通的魔紋,能使裝備者暫時的強化對自然的應用。)

  那兩隻人猿看到了尼亞充滿殺氣的樣子,他們抓著旁邊的四個孩子,貌似正在威脅。

  「放下!」人猿說話了。

  「不要。」

  「喔?那孩子的死活你不管了嗎?」
  「哼,還不快放下!」

  不得已的尼亞也只能先乖乖地放下,畢竟那四個小孩,終究也只是人類而已,恩賜能力也不會那麼快覺醒,不像是已改造的孩子們或是幻獸一般。

  此時人猿的背後悄然隆起了一座人型雕像,退去了雕像的岩石外觀,同時消散的還有27偷偷放在尼亞身邊的影飛蟻,且那人的身體依舊被漆黑的陰影所覆蓋,片刻間他的雙手沿伸出了2根帶有倒刺觸手,人猿們的脖子綑綁住並拉扯到自己身邊,處手上的尖刺直接刺進了人猿的脖子中。

  「吼--」四個孩子應聲被放下。

  尼亞瞬間衝過去將四個孩子接過來外,還檢查了一下貨車,是否還有其他生物。

  確認完這次來的只有孩子之後,便擋住了孩子們的視線說道:「我們,回家吧。」

  見尼亞擋住了孩子們的視線,27的身上瞬間竄出了數根尖刺,將人猿的心臟刺穿,並拖到了更深陰影處丟棄。

  隨後尼亞先是對著陰影處點頭致意後,就帶著孩子們下樓與底下的孩子和幻獸會合。

見尼亞平安無事的下樓後,27放鬆的瞬間疲憊與暈眩感席捲而來,靠在牆邊無力地座了下去,失去了意識。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人,但不同的心態上的變化,從原本進來的緊張,轉變成現在還要帶領孩子與幻獸的大姐大,尼亞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責任重大,而這樣的壓力她也扛下了。

  不如說,每一次的祈恩,都是強迫成長的時間點吧?

《回頭看人生 窮盡每個可能 歷經每次沸騰 用平凡天分
你我的青春 遺憾 精彩 共生共存 讓虛幻此生 不知不覺裡成真》--取自八三夭 不搖滾。

  「從今天起,大家都自由了,雖然可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不如... 」
  「說是我們都成長了。」

  果然是尼亞,最後也是不忘地安慰著這群孩子與幻獸。

  要說幻獸最多的區域,非屬南門了。

  想到這裡...

  27呢?怎麼沒有跟上?

  「你們有人看到27嗎?」

  「吼--敖敖敖敖--」對,即便他們說了尼亞也聽不懂。

  「走,我們一起去找。」尼亞對著這龐大的子民,跟著獸類的感知走。

  隨後便走到了後門,那陰暗的角落旁,有著27和兩隻人猿。

  尼亞把人猿用力推開,把27拉出來,27的身上全是人猿那骯髒、汙穢的血跡,還有剛剛不小心被剪刀劃開的傷口,有些小喘息的他,好像已經沒有了意識,昏過去了。

  「嗚--敖--」旁邊的獸類居然唱起了鎮魂歌。

  「走,我們一起回南門。」尼亞試圖讓他們這群吵鬧的幻獸安靜。

  「共同體『千流根脈』及聯盟『眾生之庭』為初代的南門支配者。」
  「開拓南門土地的巨靈木雙子「川、源」擁有廣大的聲望。」
  「『千流根脈』得到了受惠於豐饒土地的居民們的支持。」
  「羽翼金龍『葛雷莉亞』擁有從崇高的領袖氣質,原本彼此對立的幻獸族群第一次放下仇恨,組成了『眾生之庭』。」

  「南門是個和平,擁有著多種族和平相處的地方喔。」尼亞照著一開始入城時拿到的小本子對著這群新住民說道,邊介紹,邊回到境界門。

  而自己的身上則是背著27行走,那人猿以及其他生物的血腥味一直席捲著尼亞的嗅覺,本來就對於這樣的血腥味很不喜歡的尼亞,能以意志力撐著的主因就是因為背上這人是27。

  「27你再撐一下,快到了。」北門的風霜依舊龐大,但那溫差早已不是現在的尼亞可以感受到的,從背上一直不斷地傳出27那溫熱的氣息,體溫還一直不斷地飆高。

  尼亞心急如焚,但也做不了什麼事情,他先是停了下來,把自己身上的密伏斗篷披在了27的身上包好,接著連夜趕到境界門,脫離這樣不適合生存的北門。

  好不容易抵達南門,還得要再趕一段路程,此時的空氣溫和,與27身上的體溫再次形成了不同的對比,尼亞的體力也快耗盡了,力量不大的他,本來就不太適合扛起東西,雖然體質上能夠支撐。

  「吼--」有幻獸發現了,他主動地將尼亞和27舉起至他的背上,讓尼亞可以好好地休息,繼續趕路回到了南門第七支配層。

  終於看到了那熟悉又屹立不搖的川源靈木,表示破魔軍的城堡也不遠了。

  「今晚大家就定居在破魔軍吧。」尼亞優雅地帶領他們抵達主建築,然後全部給他們入住在其他三間的房間內,便把27拖回房間。

  「嗯... 很臭。」

  尼亞將27的外衣退去,並且輕輕地帶他到浴室... 想到這裡,尼亞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他轉而將27放置到床上,只退去上半身的衣物,並以擦澡的方式幫27清理乾淨,雖然只能清理一半。

  而傷口的部分也是慢慢地處理,但衣物的部分尼亞也不敢輕舉妄動,而上半身的衣物,尼亞拿出的是自己的寬鬆T-shirt,好讓27能夠換上。

  隨後他便倒了一杯水,輕輕地餵著他喝,確認一切感覺沒有問題之後,尼亞便悄悄地鑽進27的被窩,一起進入夢鄉。

  每次的祈恩,都是讓自己強迫成長的時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