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鏡秘商人

閒者 | 2024-01-31 00:54:06 | 巴幣 0 | 人氣 54

生物名稱:鏡密商人

生物種類: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稍強

生活環境:鏡秘迴廊、無定點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鏡秘商人看起來和一個普通的幽魂沒什麼差別,但通常手持拐杖且穿著一身華麗的服飾。

「靈魂半毛錢不值……只有記憶是無價的。」

「來吧!告訴我一個有趣的故事。我也會告訴你一個故事作為回報的。嗯?沒有故事?呵呵呵,別擔心。要知道……你的記憶也可以是交易的商品。」

靜謐商人無形無蹤,你總能在最意想不到之處看到它。它會生好一堆蒼藍色的火焰,並泡好一杯冰涼的牛奶,邀請你在它的溝火邊坐下。或許是和你問問外邊的情況,或許是和你做個微不足道的交易,但不論如何你最好別拒絕它……當不成商人時,它也可以是徒匪。

【行商當然要帶護衛的呢。客人。】

【護衛召喚】
能力效果:每回合可以召喚二名具有敵意的「迷途幽魂」。但場上最多召喚出五名迷途幽魂。
狀態:主動

【高級護衛召喚】
能力效果:可以召喚出一名瘋狂幽魂,最多使用一次。
狀態:主動

【鬼火】
能力效果:鏡秘商人可以引導溝火中的蒼藍鬼火進行攻擊,對意志力低者效果較強,纏繞上後持續燒灼身體二回合。

【記憶迷障】
能力效果:進行一次意志力判定,意志低於C者,下回合行動暫停。意志低於B者,反應減緩一回合。


戰鬥方式:
頻繁的召喚迷途幽魂、瘋狂幽魂阻擋敵人,躲在背後用鬼火攻擊,當陷入危急時會使用記憶迷障以爭取逃跑時間。

(不反對任何人在串內使用此生物。)

註:鏡密商人多數出沒在靜謐迴廊,但偶爾也會透過無所不在的出口去到外面的世界,邀請旅人喝杯冰涼的牛奶。



創作回應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鏡密商人:由於生物「迷途幽魂」、「瘋狂幽魂」依舊在未審核通過階段,此二條目暫且保留。鬼火、記憶迷障效果建議增加冷卻時間(鬼火冷卻時間能短些無妨)
整體邏輯、效果能力與使用能力次數限制較為清晰,在生物複審時一併提交,若上述修改建議實行後便可通過,目前審核暫作保留
2024-02-04 08:1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