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Zean】七夕感性真心話

十六夜郎 | 2014-08-04 02:18:18 | 巴幣 83 | 人氣 636

  參加了公會的七夕活動。雖然這個活動也是我訂的,但我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個活動寫一點對其他人的想法,順便促進交流。

  我很久之前就想要寫一些關於公會的人的事情。不過有些不是很常聊天的我就沒寫到了,因為一開始整理出來的清單有四十多人,所以刪除了不少人,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寫。這點懶惰,請你們原諒。

  以下的名單,我基本上由常出沒公會、常聊天為基準。不然其實大家在我的心裡都占據了其中一塊角落,在那一塊,都有曾經屬於你我的記憶。即使我們現在不常聊天,依舊如此。

  以下順序無關好感度與否,純粹是依照公會名單排下來的順序。(沒有寫到公會以外的人,先行告知)

  不透光
  我很喜歡你,一開始就這樣告解,是因為其實我喜歡你這個人身上,充滿了一些複雜的情緒。你是個人緣很好的人呢,男人、女人緣我都認為很好,說實話,我很羨慕你,有時候甚至會有一些忌妒,但當然是朋友,所以那大概算是良性競爭(?
  此外,讓我不得不喜歡上你的地方,就是你對待別人懷抱著熱情,交代的事情也都處理的很好,這點我真的必須要感謝他。公會的運作,你一定有一份功勞。

  辛苦你了,今後,請一直繼續下去。

  絢暮
  雖然不知道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妳正在做些什麼,或許正在努力自己的課業吧。我總是想著這樣的事情,這是我對妳的印象。
  我總是不由得叫妳會長,一直以來這樣叫妳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整整一年,待在妳的公會裡面。認識妳也是一年多的時間。
  妳是一個對人很好的女孩子,在妳的公會的時候,我覺得大家就像並肩作戰的夥伴一樣,在那裡當過好幾輪的幹部,在幹部投票又一直是我得到最高票,一直很喜歡那裡,即使我已經離開。這並不是妳或者是任何人的錯,即使我現在已經不在妳那邊了,即使妳現在已經不是會長,我仍舊希望能夠和妳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感謝妳,在我離開的時候什麼也不問。謝謝妳,待在妳的公會裡,是去年的我感到最慶幸的事情。

  辛苦妳了。我心目中,永遠、永遠、永遠的會長。

  為什麼你不把巴哈的ID改成筆名啊!叫暖風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用”大家好我是”呢?
  嘛嘛,無所謂。認識你到現在,雖然也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但是對我的現實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也幫我很多的忙,我很感謝你。交友的事情、女朋友的事情,還有更多,談論寫作還有未來的事情,在我眼裡,就像一個老師一樣呢。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即使你最近沒來我們這裡,也祝你順利。

  在剛創公會沒多久就進來的女孩子呢,感覺平常很忙然後又作息不太正常,基本上晚上才會看到妳的影子。聊天的時候很有趣呢,這樣的個性當朋友應該很適合吧,我還記得七夕情人節是去陪奶奶過的,沒關係,至少有人陪呢。
  呵呵,上面好像在調侃的樣子,但其實並沒有這回事喔,希望妳今後都能夠和大家快樂的相處,就像現在這樣。

  謝謝妳喜歡我們這個公會。

  染墨
  上課很辛苦吧。最近很少看你出沒了,總覺得你的生活過的挺累的,我一直在這邊關注你,替你打氣。認識你也好久好久了,以至於不知道我們到底走過多少的路,你很努力的往前走,而我也是。我把你的好友描述設定成”心靈伴侶”,就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就連負面的地方都很像,有時候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辛苦你了,等我過去你那邊,約個時間見面吧。謝謝你給我機會,加入我的公會。

  多給你一句話,今日也,依舊祈願你的幸福。

  小喬
  認識也好久了,一開始因為喜歡我的小說才認識,能有那麼死忠的讀者,真的讓我很高興。謝謝妳喜歡我的小說,謝謝妳和我當朋友,要升國一了,國中生活是一段新的旅程,請加油。

  妳第一個讓我覺得,我的小說真的還不賴的人。請以後繼續支持我,成為我的動力,也謝謝妳給我機會進入我的公會。

  最近帳號被不肖人士盜取了。用了好一段時間的帳號被改了密碼和電子信箱,不論是誰都會不高興的吧。
  很喜歡你這個人的個性,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天蠍男的關係吧,你對人很真誠,讓我忍不住信賴你。我覺得我們的個性契合度很高,寫作上也有一定的理念相同。九月後都會在差不多的地方一起生活,看著同一片天空吧。

  然後,走向各自的窄門。

  謝謝你喜歡我還有這個公會。能認識你這位朋友真的是太好了,我所期望的公會的樣子,就是有你、有我。
  
  最近在實習呢,總是看不到妳上線。很累吧,前陣子和我說了一些壓力很大的事情,讓我忍不住擔心,但又給自己打氣,如果是妳的話,絕對沒問題的吧。
  妳幫了我很多的忙,認識妳是去年十一月多的事情了,但我總覺得我們真的認識很久,哪怕只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為,我覺得妳是十分重要的人。
  對寫作很認真、個性上又有一點完美主義,我是這樣覺得的。小桂總是一個人默默努力著,想要往前,想要跨出那一步,也常常會因為不如意而失落、沮喪。
  剛認識的時候總是嵐前輩、嵐前輩的這樣叫著,讓我感覺受到鼓舞,也的確因此而產生向前的動力。我很努力、很努力要符合這個稱呼,即使現在妳只是叫我”嵐”而我只是叫妳”小桂”
  不知不覺,妳已經走到了我的前面了。即使那壓力變的龐大,挑戰也迎面而來。會寂寞吧、會很辛苦吧,如此替自顧自的替妳擔心的我,說實話還真自以為是。

  今後,我還想要看到持續往前的妳。直到妳消失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辛苦妳了,每一天,都期盼著妳能更加快樂。

  少爺妹妹。這樣叫妳已經好久了,認識也是在圖然想說公會的時候吧?
  我為什麼要叫妳妹妹啊。如今這樣一想,總覺得找不到原因,不過,也罷,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我覺得妹妹是一個想法很特別的人,相處那麼久,我覺得妳的個性是最獨特的。該說是樂觀,還是說本身帶有讓人快樂的特質,這我不曉得,但我覺得,和妳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快樂。
  認真的地方很認真,討人開心的地方又做得很好。反倒覺得我這個人一點用處都沒有呢(笑
  聲音很可愛又很甜,雖然偶爾會問一些奇怪,或者是”正常”女生不會問的問題,但是這或許也是妳的個人特色呢!

  希望妳今後還能陪伴在我們身邊,一直、一直這樣期望著。

  SoRa_藍
  這個認識也很久了呢。記得去年一起參加全國比賽的時候吧,你到最後有沒有因此而上台領獎呢。我沒有喔,我只是被發了獎狀而已呢,明明是全國性質的比賽ˊˋ
  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很遙遠,但是我們認識很久了,還記得你替我唱的歌呢,真是謝謝你。不過你巴哈比較少用了,希望以後多回來看看這邊。

  謝謝你給我機會加入我們。

  
  在那個國家過生活,老實說我也不是沒有想過。或許對妳而言那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到遙遠的國家,和不同國家的人做朋友,想到就覺得孤獨。
  是因為小說的緣故才認識的吧。那時候的我總是會在別人的小說裡面留評論,當時很愛口出狂言呢,明明並不是很厲害的寫手。
  小婕對人很真誠,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坦率兩個字,即使我們並沒有太過深談,但我總覺得是這個樣子。小說也很努力呢,小說GP數怎麼都那麼多啊!不知不覺都站在我的前面了呢。

  辛苦妳了,小婕以後會更努力吧。但是在那之後,請別忘了公會的大家,還有我。

  諾莉莉
  好友的描述是妹子生產機。我覺得妳畫的圖片真的都超棒的,幾乎每一張圖片我都非常喜歡,還有幫我畫的勇造,也很多人覺得可愛呢。
  個性也很有趣、樂觀,只是很少在巴哈看到身影,每天看到妳FB好像都過的快快樂樂的www

  謝謝妳加入我的公會呢,能夠認識妳那麼厲害的人,真的很高興。

  堅果
  個性太害羞了啦!害羞到變成一種個人特質了。平時都不怎麼講話,都默默的一個人在角落的感覺。
  認識妳很久了吧?妳倒是多來找我聊天啊,不然我這樣會覺得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讓妳沒辦法融入群體。
  有空,多來找我聊天吧。

  謝謝妳和我做朋友,以後也要這樣喔。

  魅姬
  這幾個月突然快速熟識起來的女孩子。到底是因為什麼呢,總覺得好特別的感覺。聊到了小說的話題,似乎就能夠聊好多好多。妳真的很喜歡書呢,幾乎每天都跑圖書館,然後回家就是寫作,我覺得簡直就是”文學少女”呢。
  一開始總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雖然我到現在已經忘記是什麼問題了。老愛說我記憶不好,還會抱怨我說啥,以後我忘記聊天的內容,妳會感覺很討厭之類的話。
  真是的,妳不知道這樣會加深我的罪惡感嗎。我知道我記性不好,但是妳說,這樣好像我不重視和妳的對話,不對吧,就是重視我才會和妳說話,就是重視我才會和妳聊小說的。妳說羨慕我人緣不錯,我告訴妳,我更希望擁有的,是能夠真心喜愛書本、和我聊著小說或者是寫作的人。
  妳偶爾也會說一些讓我感動的真誠的話,但事實上又說妳自己很內向,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講話,不對吧,我覺得我被妳吃得很死,妳可能根本不知道。
  我突然想到文學少女的一句話。

  「遠子是一個不存在的孩子哦——」

  那些我們說過的話,並不是謊言,而是真實存在的。

  寫作加油,我們距離很遠。但是看著同一片天空。

  吉姆藍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一些快樂的正面情緒。其實一開始你只是我的讀者吧,說實話也是誤打誤撞,看到你的留言風格,就讓我覺得,你這孩子絕對是值得認識的人。
  在我的日誌,《站在高崗上,給15年後的自己的信》上面,我寫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你給我的回應讓我很震驚。
  並不是不快樂的部分。你的回應寫著:我還是要說,不論那是對與錯「想想那些受傷的人吧!」
  即使這看來也是沒什麼的句子,或許你也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的確造成我心裡的震撼。我對文字很敏感,所以這種的感觸會比較深一些,寫到現在,我無意間傷害到了很多、很多的人。我的作品是如此,我這個人也是如此。
  朋友、女朋友、環境變來變去,寫出一些讓人難過、痛哭的故事,說出一些傷心,讓人憤怒的話。
  現在想想可能沒什麼大不了,但我覺得說出這種話的你,也是個了不起的人。所以才會和你當朋友。而當你說出「能認識夜嵐,能讀夜嵐的小說真是太好了。」的這句話時,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我不後悔。

  謝謝你喜歡我的小說,謝謝你給我機會當你的會長。請繼續這樣下去。

  Yan
  說到感謝,我覺得一定要提起你。從圖然想說知道你這個人,但說實在,我們並沒有很熟,這點我覺得是事實,希望你看到不要生氣。然後我創了現在這個公會,你也進來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單純跟著進來而已(因為不少人是這樣沒錯),但是當你說,你是因為我才加入十六夜,在那個公會也是因為看到我的文章才進來,讓我心裡滿感動的。
  說是為了跟隨我才入會,這種說法真的要讓人不開心起來都不行。我覺得你很棒,寫作的問題還會問我,明明比我強的人還多的是呢ww

  謝謝你那麼看重我,希望我沒有讓你的期望落空。今後我們會生活在一樣的地方,有空見個面吧。

  銀雪
  上課要加油呢,妳說長大要嫁到哥哥家當新娘子的XDD
  其實明明我很喜歡和妳聊天,可是卻總是找不到話題,很奇怪呢。不然妳本身是個對人很親切,也很好熟的女孩子。認識妳也很久了,雖然妳常說是妳自己搭訕我,但我總覺得,我自己也很喜歡妳這種個性的女孩子。

  希望今後能夠和妳一直當朋友,也謝謝妳從別的地方跟著我過來,我很感激呢。

  持信
  學長,我今天特別要在這篇文章講你。總覺得你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嶽凜也和我說了一些事情,很擔心你。
  和你出去吃飯、吃牛肉麵的事情,還記得吧,認識了我們,你對我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人。
  有的時候,人真的很難抉擇。未來的事情、身體上的事情、心裡上的事情,總是讓人煩躁。過一陣子就要離開這邊了,請你多保重,說不定幾個月以後又能看到我們了。到時候再一起出來玩吧。

  認識你那麼久了,你是個很值得深交的人。請給自己一些信心和鼓勵吧。

  每次看你的ID都覺得特別的帥氣,不知道為何。其實我們並沒有單獨聊天過什麼吧,但是這次還是特別寫你了。自己也不太明白是為什麼,總覺得你也是說話很有趣的人,希望以後我們的感情能夠更好。

  小雪雪,我們認識很久了,超過一年了呢。一起過好多節日過,雖然只是網路上的而已,但那對我而言意義重大。認識那麼久,我反而很少對妳開玩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就是因為認識太久了,才不希望隨便開妳玩笑吧。
  我覺得妳的個性其實有點悶悶的,遇到事情基本上都選擇不說。上次突然說要消失,真的讓我快嚇死了,還以為妳要幹嘛,最後還好沒事。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擔心,一個人消失之後我會怎麼辦。因為回憶只剩下我一個人留著,被丟下來的那個人最可憐,而丟下另外一個人的人也很不負責任。話說回來,妳好像是少數經歷我重大人生的人呢,學測、和朋友吵架、和女孩子分手、去台灣考試、當小說達人之類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經歷過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可是我倒是覺得自己對妳根本不夠了解,或許是因為妳不太習慣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並且坦承給別人看吧。
  請加油,國中快要畢業了,嶄新的未來就在眼前。今後,在這個公會,依舊有妳、有我。

  琥珀
  雖然和妳認識不是很久,但是我覺得感情真的好好ww(雖然都自己再說的)
  妳太熱情了,雖然妳自己說自己會內向不敢說話,但我覺得明明是個那麼熱情的人,怎麼會不敢講話呢。
  本人也長的很漂亮,就像我說的,正負十歲我可以,姐姐的年紀還是很年輕啦!
  個性很好相處,一開始在那邊丟水球的一、兩天真的挺有趣的,算是少數會和我這樣玩的女孩子。雖然每天看起來都樂觀樂觀的,但實際上還是有脆弱的地方呢。
  更可怕的是,妳脆弱的地方也讓人很喜歡。像是被風吹倒的小花,風一但停止以後就會回歸原狀。獨自一個人抹乾淚水以後,仍舊會堅強地對著其他人笑著,那種堅毅的個性,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值得好好學習。
  妳有時候也會說一些很成熟的話,畢竟年齡……
  在妳面前,我簡直就像是個幼稚的男孩子呢。今後也得持續和妳學習才行。

  謝謝妳加入我的公會,妳的加入讓公會增加了不少熱度和和諧,也謝謝妳和我當朋友。認識妳真好。

  .(飛羽)
  我和妳似乎沒有單獨聊天過,但是我覺得妳的個性很溫和呢。是個很喜歡動物又有想法的人,但似乎比較少和公會的成員聊天,希望妳以後可以試著和大家交談喔。新詩也不賴呢,基本上我不太會寫這種,所以有點配服。
  然後,謝謝妳在公會活動提到我,這讓我很開心,以後一定能成為更要好的朋友的,還希望妳不嫌棄呢^^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還有,謝謝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拾風
  是個很喜歡寫作的夥伴呢。雖然並沒有單獨聊天過,並不知道個性該怎麼描述,但是也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這點很令人佩服。
  無奈的是,現實中的阻礙總是太多了一些,這會讓人的腳步變得很慢,只能說,辛苦了。踏著緩慢的步足前行,每一步都是新的里程碑。

  謝謝你加入我們公會,也謝謝你覺得我的文章很棒,期待能看到更厲害的你。

  語曈
  最近都沒看到妳的身影了,我知道是待在另一個公會,但是連來都不來,真讓我有點失望。明明以前都是”哥哥”、”哥哥”這樣叫,然後踩著還不太會走路的腳步朝著我這邊慢慢走過來的(靠,哪時代的記憶啊)
  總之,和妳聊天挺開心的,但是最近已經有點少出沒了,希望以後還能夠再和妳講話。也謝謝妳喜歡我寫的小說^^

  謝謝妳因為我進來這個公會,希望我沒有辜負妳的期待。

  把妳放在最後一個,是意外喔。妳可不要因為這樣高興到飛起來。只是因為妳在我寫的名單內,公會排行是在最下面的呢。
  加入公會也有一段時間了,還是不太敢和公會的成員講話呢。但是卻又在加入第一天和我說「只敢和會長聊天」這樣的話,讓我不由得覺得,啊啊,真是太可怕了,這樣的女孩子。
  個性很溫和也很內向,對人也很真誠,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子喔。
  一開始只是在RC群裡面看著大家聊天,但是都沒有辦法講話。明明一直鼓勵妳要和大家交朋友,但是妳卻好像提不起勇氣。沒關係,這樣慢慢相處久了,妳也能夠對大家敞開心胸的吧。
  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是那麼執著於妳一定要和大家相處了,因為妳的時間實在很有限,要當朋友什麼的,可能時間上還是有點困難。
  但是,沒關係呢。萌萌還是這樣就行了,功課上很努力的妳,幾乎每天都要補習。和妳聊著現實還有虛擬的事情,即使只是這樣也很開心。
  妳也喜歡我的文章,這讓我很開心。果然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要接近我比較容易呢(笑
  小說也要繼續努力呢,妳的小說,期待能夠趕快看到。寫作的時間很短,但是仍舊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著。明明用電腦的時間不多,還是想要看我的小說,真的讓我很欣慰。

  謝謝妳喜歡我的公會,認為我們這裡充滿熱情和溫暖,但是啊,妳還是要慢慢學著和大家相處,還是要慢慢跨出那一步。雖然我不勉強妳,但是鳥如果不學著飛,以後就真的不會飛了(爛比喻)

  在那之前,就陪妳聊天,聊到妳交到其他朋友吧。


  以上寫了25個人,大概花了五個多小時寫的吧。我在想,如果我能想起更多的事情,或者是今天時間很充裕的話,就可以寫更多東西、更多人了。

  所以,如果覺得我寫得不夠多的話,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你沒有被我寫到,也不好意思,希望我們以後能夠更熟悉一些。有些不是不熟,只是因為太久沒有相處了,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上面寫的,全部都是真心話喔!沒有半點是騙人的地方。

  沒有寫到的真得對不起,我覺得我必須要再強調一次……剛剛算了一下,我想要寫的話我要寫48個人……時間真得不夠,自己也有點懶,現在就寫了六千多字了,48人的話我不敢想像……

  然後,寫一些感性的話吧。

  自己當上會長以後,說實話要沒有心得是完全騙人的。但是要真的說出自己學到什麼,想必也只是一些很膚淺的東西吧。

  我以為當會長很簡單,但是剛創立的時候面對空蕩蕩的公會首頁和公告,以及什麼都沒有的公會wiki,這讓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

  長期待在別人保護傘(別人的公會)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都要從頭開始。我一直以來都是看著別人寫好的公會wiki,參與別人想好的公會活動,聽著別人放在首頁的音樂和觀看首頁的漫畫,唯一的苦惱是公會活動要怎麼下筆,寫完要投稿到哪裡而已。

  突然面對空白的一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沒辦法呢,我是會長。

  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我不太喜歡依靠他人。即使美工幹員仍有空缺,但我覺得公會目前不缺。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和凌晨的時間寫好公會的wiki,還有基本的首頁設計,之後慢慢學著用簡易的網站製作首頁的圖片連結,那些首頁的漂亮圖片都是我在十多種素材網站逐一挑選,然後再去其他網站下載好字體(沒辦法,內建的字體太單調了)在用一些網站來製圖。

  哪些幹部必須做什麼,活動該怎麼弄會比較好。時間多久才不會影響到幹部的管理問題,這些都是我必須要考慮到的,甚至連幹部的工作,上線時間,都是我考慮的範圍。

  但是第一次覺得,當會長不容易的時候,反而是在一次踢人的時候。那個被踢的人來到我的小屋抗議。這裡不公布是誰,他說我只是因為投票亂投的問題就踢人,太濫用權力之類的事情。明明我已經把規則寫得很好,第一次投票投了兩人份、第二次投了兩人份、第三次又投兩人份,每次都警告,每次都這樣投,最後我就直接踢了。沒想到造成當事人的反彈。

  我覺得,真不容易呢。有時候身處在高處,總有很多事情得要處理。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心軟,該踢的、該做的、該罵的、該指責的,還是需要講出來,當然,其他人也能用我對待他們的標準來對待我。

  我是在當上會長以後,才開始學著當會長。固然有做不好的地方,但我仍舊學著努力經營。一直、一直。

  我不敢說我很辛苦,因為一個公會要撐起來絕對是要靠大家的努力。
  我不會說我很煩惱,因為創立公會本身就是代表自己得有獨挑大樑的覺悟。
  我不會怪任何人,因為公會裡的八十幾個人一同支撐著我的公會。

  我只是一個無名氣又無實力的寫作者。
  只是想要寫小說,所以去申請小說達人;只是想要教導別人寫作,所以去申請部落格達人。
  而現在,我除了想要告訴大家我有多愛寫作之外,還想要告訴大家,寫作,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所以我創立了這個公會。

  我常在想,若是我能拋棄對小說的思念和欲望,又會過得多麼的輕鬆呢。看來我這輩子就是注定走這條路了吧。

  雖然晚了一些,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你們大家,就是我所得到的一切。

這一條路,有你、有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堅果
角落的感覺不好嗎?永遠都不會有人來吵你,你也不用特意去在意別人心底的想法[e25]

那....先不說剛剛的那一段,就把我的名字打出而言我應該說「感謝會長大人的厚愛」還是「小嵐嵐謝謝你───!」[e38]
2014-08-04 23:07:16
十六夜郎
我喜歡和妳聊天。不喜歡妳不喜歡和我聊天
有時候,妳找不到話題和別人說話,這都無所謂,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有人很沉默。這會讓我也覺得孤單
2014-08-04 23:11:51
琥珀アンバー
其實,看完真的很感動。
流眼淚最近對我來說非常地在行,信嗎?

說老實話。
我年紀真的很大了(誰叫你說這個!?#
也就是說,我在巴哈上打滾的時間真的很長了──

期間我只是斷斷續續的因為要寫小說的關係所以在這邊留言忘返
從沒想過經營人脈或是什麼的。
因為對我來說,網路根本不會有什麼真正的人在關心你

他們不過就是偶爾出現在生命中的過客,然後這陣子很熟稔,下一陣子
就會像陌生人一樣的形同陌路。
(當然,這也會有許多原因造成這種局面)

但其實這陣子發現我錯了。
我在這邊認識多人,也有不少奇怪的情感──
這當然包含了嵐嵐

我覺得你不是個幼稚的男孩,但或許只是卡在年齡會讓你困惑;又有很多是在你這個年紀感到懵懂。(我真的在倚老賣老要吐了#

有時候我時間不夠或太忙了
會忽略掉嵐嵐要先跟你說抱歉,但是我真的也很喜歡嵐嵐
不管以後會是怎樣的發展,我都覺得嵐嵐是個很棒的孩子!
2014-08-05 22:11:38
十六夜郎
謝謝妳,真的非常謝謝妳。在這篇文章裡,妳的名字一開始就被我訂為一定要寫的人
妳永遠不會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就像妳一開始覺得根本不會有人關心妳一樣

妳對我而言也只是短暫生命中裡,佔有一席之地的一個女孩子。有時候我還不太敢說妳是女孩子,或許是我個性使然吧。妳太成熟了,我真的這樣覺得。
人總是在比自己厲害的人面前,察覺到某方面有多麼不足。

我其實也不太會經營人脈,說真的,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人緣能夠那麼好,好像朋友很多。但是同樣也有人認為我人緣不錯,不過我並沒有特別經營這塊,我只是朝著自己想要接近的人靠攏,然後偶爾讓那些同樣孤單的人靠向我這邊而已。

妳是我很想要接近的人之一,老實說,我們為什麼會聊天,到現在我也不太記得了,明明才剛發生沒多久而已。

有時候和妳聊天的時候會想,我到了妳那個年紀的時候,自己會成長成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偶爾會有負面的念頭,動過自殺的想法,我覺得活著好累、好累...被朋友的事情、女朋友的事情、課業的事情所煩惱著。明明讀了高職卻為了寫作去讀中文系(雖然還沒開學,而且是夜間部),明明很累、卻還是努力朝著自己想要走的地方努力,會努力,會煩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對活下去這件事很沒有把握。這與自殺無關,只是覺得,活著很沒幹勁。
我沒有把握自己能夠好好活著。
但是看到妳這樣,不由得覺得妳好堅強,真的,發自內心這樣覺得。

我在學校的班,雖然不能算一個班的頭,但好歹也算是一個團體的核心人物。誰敢在和我相處的時候耍個性就會被我罵,但是我卻很容易耍個性給別人看,其實,也不過只是我沒辦法忍受挫折而以。
所以我覺得妳能夠忍受這些,我很佩服。

只是,我真的想要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就像我創立這個公會,寫這一篇文章,想要寫好多好多人一樣。

有好多人和我說,網路和現實要分開,那些朋友,關了機,下了線,你永遠都掌握不到他的行蹤。而且,說不定你等待上線的那個"他"是"她"或者是"她"其實是"他"也有可能。
大家都在網路上騙來騙去的。因為空虛而騙人、因為缺愛而騙人,為了錢、為了感情,所以當我能遇到一個讓我喜歡、讓我羨慕、讓我佩服、讓我想要靠近、讓我想要發自內心的說"啊啊,認識她真的是太好了呢"的人,這是很難得的事情。

姐姐,妳就是這樣的人。絕對是。
2014-08-05 23:29:14
十六夜郎
我從來都不覺得妳忽略掉了我,我也不是那種,覺得孤單就想要討抱抱、拍拍的人。只是,我偶爾會想著,妳今天是不是又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了呢,是不是覺得很難受。偶爾會想著這樣的事情。然後就會問妳的近況。

偶爾心疼妳、偶爾又替妳高興,覺得妳就算現在痛哭失聲,也一定能撐起雙臂堅強下去吧。我這樣感覺挺自作多情的 呵呵……

妳是個很棒的女孩子。請妳加油。
妳很堅強,流淚過後閃耀於眼眶的淚水永遠是最勇敢的象徵。
有時候真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呢,想請妳想哭的時候就盡管哭吧,哭出來一定會好受一些,然後繼續過那些日子。

網路根本不會有什麼真正的人在關心你。這句話絕對是騙人的。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請不要委屈一直努力至今的妳。
2014-08-05 23:29:26
十六夜郎
還有,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就像妳說的"像陌生人一樣的形同陌路"
我也都會覺得妳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即使我們都各自消失在各自的人海當中
2014-08-05 23:33:50
桜にゃん
咦咦咦咦咦!?竟然真的有我耶!
我還以為…我只是個幽靈,一個沒有人會特別注意到的幽靈……
所以看到小夜寫的這些話時,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才沒有高興到要飛起來呢!!((哼哼> <


我要謝謝小夜,也要對小夜說一聲「對不起」
你總是一再地鼓勵我要試著與大家相處,但是我卻……


其實,我也很想多和大家說說話、聊聊天,
這明明是件很簡單的事,我卻始終提不起勇氣……
但就如同小夜說的「鳥如果不學著飛,以後就真的不會飛了」
因此我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喲!

這應該算是我向前邁進一小步的證明,對吧?((雖然還沒完成就是了XD


還有呀,請小夜不要太期待我的小說。從未在網路上發表過作品的我,對自己的
文筆其實沒有多大的信心……
而且最近要準備模擬考,可能沒有太多時間ˊ ˋ

不過,嘛~我會盡力的!
2014-08-05 23:36:08
十六夜郎
好的^^ 謝謝你的回應喔
我絕對會期待你的作品,但是請你不要給自己壓力,任何壓力都不要
你已經很累很累了,我不想讓妳更加辛苦

其實妳有沒有和別人說話,我比較無所謂了。就和我聊天就夠了,哈哈ww
請加油呢
2014-08-05 23:41:57
拾風
我今天才看到這篇,我是不是該跪地了(泣
然後謝謝會長大人居然有提到我,好感動QAQ
要單獨聊天也可以啦,只是深夜我因工作不在所以沒辦法wwwww(感覺會長是標準的夜貓族)
然後我會更加更加努力了!也期待自己能為這個公會付出些什麼好替您分憂解勞啊~~~
2014-08-06 12:50:52
十六夜郎
謝謝 我沒什麼特別能和別人說的苦惱呢
2014-08-06 20:43:1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辛苦你了,雖然沒看到我(等等你本來就不適合上像啊)

沒想到我居然有看到堅果OAO

2014-08-07 18:16:22
十六夜郎
是阿 和她認識很久了 =
2014-08-07 18:2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