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azor's edge】酒醉(塔隆、雷玟)

Yosuki | 2014-05-21 16:24:10 | 巴幣 80 | 人氣 1474


前言:


這次與Cecil桑聯合開坑 - Lotus Moon提供的單戀三十題




顧名思義就是有三十篇連載的小說,根據情況會考慮加上補充劇情 *


閱前注意:

。 此配對為 塔隆 x 雷玟

。角色個性與劇情僅參考官方,並非為官方架構

。不是甜文




搭配BGM:





#酒醉



「醒來。」碰上左臉頰的手指突然用力擰住後拉開。


雷玟從淺眠中驚醒後,反射性的跳起來直腰,對著眼前提刀的人深鞠躬。


「對您的失敬,深感歉意。」她可以咬字清楚的吐出,但腦中是一片混亂,直到對上他的一記眼刀後,模糊的意識被砍了半。


來不及張望已經少去八成人的酒吧,眼角餘光掃看到塔隆轉身離開時,雷玟一個箭步跟上他那無意縮短許多的步伐,雙眼直看著高瘦的背影瀰漫出深沉的氛圍、還有酒味。


還是一個無法接近的磁場,熟悉的場景又在眼前上映了一次。


再次從地下酒館走上諾克薩斯的街道上,已經不見月亮的蹤跡,但仍微照亮著這個城市,空氣中的濕氣添上了奇特的味道。


雷玟想起前些日子接獲命令與長官前往佐恩。


她披蓋著披風,隱藏住自己的面容,走在那極似諾克薩斯貧民窟的佐恩城內,難聞的藥水味總讓雷玟頻頻皺起眉頭。


跟隨著長官從某個暗門進入後,來到了四周充滿試管與容器和廢棄的鐵桶,雷玟並不曉得這些用處,她見到那合作的對象--辛吉德。


手裡還拿著兩三支分別裝著不同液體的試管,繃帶纏住他的口鼻,但雷玟能從他的眼神中看見欣喜,如殺紅眼的戰士。


一絲危機意識埋藏在雷玟的內心,她拉低帽沿不讓辛吉德認出他,她凝神聽著長官與那男人的噓寒與交談。


--要在艾歐尼亞戰使用辛吉德所製造的武器,可以加速侵略的速度、和減少人力的消耗,這莫大的利益讓雷玟看見長官帶著悅色,與那男人再度簽下協議。


一天來往佐恩的雷玟,帶著疲憊感回到杜.卡克奧宅邸,準備將這次報告內容告知給將軍時。


她撞上人了。


--記憶停在此,她習慣使然的抹掉這凸出的片段。


在塔隆的影子中,雷玟下意識踩著同樣的步調。拂過臉上的夜風除了帶來辛味、還傳來了鐵鏽的味道,讓她隱隱感覺到腦袋深處的昏沉,雷玟將吹散的鬢髮髮絲順到耳後,眼光朝自己右邊的暗巷看了一眼。


一步一步走著,隨著腳步起伏的肩膀、和在披肩底輕擺的銀刃,這個人沒有融入夜中,但他仍隱藏著自己,試著掩飾了。


在空氣中散發出一絲不安的壓力。


一個碰撞聲響,當塔隆停下腳步、早了數秒就回頭時,雷玟已經在拍著自己的襯衫,原本潔白的襯衫染上了塵土,他看到雷玟輕皺了眉頭準備要開口。


「恩……是屬下疏忽了。」 她解釋著。


一名貧民窟的小孩早蟄伏在暗巷中盯著兩人,抓到時機後從雷玟身後的暗巷衝出,飛快且熟練地劫走了原本放在口袋內的錢包,然後一溜煙地消失在巷道中。


是妳讓他偷的。


面對毫不留情面的拆了她藉口的塔隆,雷玟並沒有感到一絲尷尬,她整理好衣衫後便走向前,正視著他。


「是屬下疏忽了。」 雷玟微低了頭,神態若然的說道,冷淡的語氣十分堅定。


「……」


在塔隆的眼裡,對方是個一臉習慣性等著被軍法處置的樣子,塔隆瞥看著還在低頭的她,酒的味道又從胃裡翻騰。


他伸出空著的左手順勢往雷玟的右臉,用力擰住後拉開。


塔隆快速收回了手的同時也旋身往有著五條岔路的其中一條走去,留下仍在低頭的她。


雷玟抬起眸,輕咬著下唇盯著眼前人影消失在黑暗深處。她知曉這裡是諾克薩斯,黑暗城外,在這岔路中往右轉走一段路就可以回到住所。


『從來就不知道這人在想什麼……』



巡り会いも結局運命で 全ては筋書き通りだって
邂逅說到底也是命運 一切按照腳本進行

都合良く考えられたら 寂しくはないのかな
若只為自己著想 就不會寂寞了嗎

--《 Calc. - 初音ミク


創作回應

RegretRen
((雙手舉舉

超喜歡呼呼呼呼
將軍和爸爸超棒的<3
2014-05-21 16:28:17
Yosuki
耶! 謝謝你的喜歡 (雙手舉舉)
2014-05-21 16:32:38
約瑟夫布萊森
(灌作者酒((灌錯了!
2014-05-21 17:25:11
Yosuki
為什麼要灌我QQQQQ 你是對我哪裡不滿!
2014-05-21 17:45:56
歪茲
等等塔隆別這樣捏雷文RRRR

等等會被殺掉的!!會被吃掉的!(欸
2014-05-21 20:53:40
Yosuki
不會的你放心!!!! 要等久一點才會打下手 (?)
2014-05-21 21:02:09
歪茲
我知道了 塔隆把雷文灌醉然後狂捏她臉這樣 這樣醒來就不會有印象了(?
2014-05-21 21:10:31
Yosuki
竟然嗎!!!這招太好用了 塔隆快學起來!
2014-05-21 22:24:52
神隱
塔隆有軍職嗎?
2014-05-22 14:05:12
Yosuki
沒有!所以才不喜歡雷玟這種態度
2014-05-22 14:09: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