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OL短文】 CE組相性一百問(Q1~Q10)

Yosuki | 2014-04-22 18:11:14 | 巴幣 97 | 人氣 2099


前言:

如果在小空閒的情況能寫些什麼調劑呢?

夫妻性向一百問真是太棒的東西了,雖然寫的不太像夫妻,算是輕鬆小品!

請用愉快的眼光去看這百問 XDDDD

BGM:




:「……為何是我要來協助妳的問卷調查?」

珍娜:「當接到這委託時,我一直很擔心沒辦法對這不像情侶的兩人進行訪問,恰好拉克絲伊澤瑞爾一起出門去訪問……於是當我打去戀愛專線尋求協助的時候,布里次說部門內剛好有適合的人選可以協助訪問,以及擔任保衛的工作……哇啊--妳確定可以在他們家門前射穿一個洞嗎?」

:「這是對諾克薩斯人的基本禮貌。」

珍娜:「原來要敲諾克薩斯人的家門,是要這樣敲,我學到了一堂課。門鎖好像鬆掉了,妳想我們該進去訪問了嗎?」

:「嗯。」


Q1、請問您的名字是?

塔隆:「……你們來問這無聊問題的?」

:「先生麻煩你放下刀,我們是聯盟派來做調查的,門損壞的部分聯盟會負責。」

珍娜:「……啊、是,是聯盟內的調查,請配合我們的調查,也請小姐放下刀……謝謝。」

雷玟:「聯盟派來的……?罷了,R-I-V-E-N(雷玟)。」

塔隆:「塔隆。」

珍娜:「兩人名字含意都很符合形象呢,那麼麻煩請汎小姐紀錄,我們開始訪談吧。」

Q2、兩人的年齡分別是?

雷玟:「不曉得,無法作答。」

塔隆:「不知道。」

:「不是有法術可以推估年齡?」

珍娜:「真了解魔法,是有這種小法術沒錯,兩位的手請伸出來……確定了,麻煩紀錄一下塔隆先生28歲、雷玟小姐20歲。雷玟小姐真是意外的年輕!」

雷玟:「……這樣嗎?魔法真讓人難以理解啊。」

珍娜:「20歲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好年紀,打扮起來一定很漂亮……看來我們可以繼續進行訪問。」

Q3、兩人的性別分別是?

雷玟:「女性。嗯?」

塔隆:「浪費時間。」

珍娜:「塔隆先生你先別走啊、這樣問卷沒辦法完成!戰爭學院--噢不是,聯盟需要對你們兩人的調查問卷!我們不會問太多問題的--」

塔隆:「……嘖。」

珍娜:「別走--不然那麼這樣好了,我們把問卷留下來,請兩位自行完成?汎小姐,不如就這麼辦吧!」

:「我無妨,別拉著我走。」

雷玟:「不完成問卷?」

塔隆:「妳自己寫就好。」

雷玟:「但問卷上有您的名字。」

塔隆:「……」

Q4、請問兩人認為自己的性格是怎樣的?

雷玟:「自己認為嘛……應該是專注、好戰,您呢?」

塔隆:「謹慎。」

:「為什麼要來這?……冰水不必了,一杯黑咖啡,熱的。」

珍娜:「我要巧克力聖代。抱歉、抱歉,一直拉著妳走,手一定疼了吧?雖然說把問卷放著讓他們自己填寫,但還是會好奇他們寫的內容,汎小姐妳不好奇嗎?」

:「不。」

珍娜:「哎、總之我們在旁邊偷看就是了,這來自諾克薩斯的兩人會怎麼互動呢?瞧、這風內的影像,看起來很專心的在寫問卷呢,我們可以拉近點看他們寫的內容呢!」

:「……哼。」


Q5、對於對方的性格有何想法呢?

塔隆:「魯莽、令人討厭的固執。」

雷玟:「有時確實會衝動些,但是固執……?我也覺得您的脾氣太暴躁了些。」

珍娜:「怎麼感覺這兩人快要拔刀相殺似的,這兩人不是情侶嗎?在戰爭學院那裡也很好奇他們的關係,想想之前想要訪問雷玟都一直被拒絕掉、不然就是躲起來……汎小姐妳不也認為這兩人是情侶關係嗎?」

:「愛情專線的部門並沒有這兩人的牽線案。」

珍娜:「但愛情部門也發現到兩人竟然同居呢,汎小姐的追蹤術果真名不虛傳。」


Q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雷玟:「嗯……這問題可以回答嗎?」

塔隆:「隨妳。」

雷玟:「在還沒成立CE前,書房內。這樣寫可以嗎?」

塔隆:「不需要寫到CE,刪了他。」

雷玟:「是的。」

珍娜:「果然是暗殺部的前身,連寫題目都要有所保留,原來是在CE成立前嗎?真希望能聽到多點的資料,根據對外公開的資料和小線報,這兩人是隸屬在某一個組織裡,CE的全名叫什麼來著……

:「叫CrimsonElite (戰場貴族;血色精銳)。」

珍娜:「對、我想起來那是與蒂瑪西亞對立的組織,不得不承認是個實力頂尖的精銳組織,但我還是不喜歡諾克薩斯的作風。」

Q7、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雷玟:「以為是新來的長官,嗯?」

塔隆:「很矮的小鬼。」

雷玟:「……什、唉。」

:「妳笑得太誇張了。」

珍娜:「抱歉、但真的……嗯、呵呵呵呵……呼、好了我沒事了,雖然雷玟人個子矮矮的,但剛剛近距離看到她本人在家的樣子,我覺得長的挺可愛的,看起來不像在戰場上揮刀的士兵,如果有好好打扮的話……嗯、或許也挺適合小洋裝的呢!」

Q8、合作進行任務時,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改過題目?」

珍娜:「是啊,我事先有將題目改過,雖然自己感覺他們好像情侶,但外傳說只是個夥伴關係而已,我怕問的太露骨,那兩人會將問卷給撕了,這樣我的任務就不能完成了呢。不過這兩人的互動真是平淡,不曉得在拉克絲那兒可以看到什麼畫面。」

雷玟:「合作的時候?謹慎卻又不拖泥帶水,能盡速準確的完成任務……大概是這樣。」

塔隆:「……盡責、會聽從指揮。」

雷玟:「這一向是軍人的守則。」

塔隆:「我並不是軍人。」


Q9、合作進行任務時,討厭對方哪一點?

塔隆:「講話方式很煩、還有在某個時間點會拖累我。」

雷玟:「很難溝通、拒絕合作……那個,請問可以別寫那個時間點上去嗎?」

塔隆:「嗯。」

珍娜:「真好奇是什麼時間點呢,第一次看到雷玟這尷尬的表情,挺有趣的。嗯?汎小姐妳方才有說話嗎?難道是知道些什麼嗎?」

:「不、沒事。」

Q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雷玟:「這是戰鬥的意思?如果是的話,我認為要看任務內容,時好時壞。」

塔隆:「嗯?」

雷玟:「好比說在大型鬥爭場面,我很難配合您的行動,但是在當敵方有弓手的情況下,非要您潛入後陣時,前陣就必須快速解決,這樣才能保留後路,考慮會有重裝兵的情況下,就算可以打敗對手但也很難做個突破……」

珍娜:「……啊、謝謝,巧克力聖代來的時機真好。」

雷玟:「但是在小型的刺殺場合,就算遇到一批軍隊也解決也不是問題,地形因素固然也是必須考慮進去,若是在森林游擊戰中,陰暗的環境效應下產生的配合度相對的提高很多,雖然有可能會讓敵人跑走,但我想您的追蹤術可以掌控住……等、等等,請把筆還給我寫好嗎?」



同居系列:


創作回應

蒼翼
不然他怎麼不知道那個時間點是啥www
2014-04-24 06:25:21
Yosuki
這只是天然呆(??)讓我意外的還是你怎麼知道時間點是啥啊大大wwwww
2014-04-24 07:50:16
蒼翼
想一想就知道拉www(我一直很好奇小說中的女角那幾天怎戰鬥的:P
2014-04-24 16:11:39
Yosuki
真是厲害XDDDD 大概是開了什麼外掛,無視掉這生理反應,但是我沒辦法無視掉這點 [e18][e18]
2014-04-24 16:14:58
陌上央雪為君顧
看完上面的榴槤才了解時間點是啥www雖然咱也是女的。

然後好想看後面的Q&A啊,Want more !
2014-07-08 14:40:35
Yosuki
竟然RRRRRRR 我有時間會慢慢補完XD
2014-07-08 18:31:50
陌上央雪為君顧
*留言...神錯字(哭
正在看Renegade,原來捏雷玟的臉是塔隆從小養成的習慣嘛。( 笑
幾乎捕完了所有之前漏看的,當初只覺得這對有戲,現在是完全被洗腦成迷妹了<失控
好想要更多,可是發現耕農沒有想像中的多,一定是我GOOGLE的方式不對拉 ( 哭
難道我也要成為自耕農了嗎 ( 喂
2014-07-08 18:37:16
Yosuki
計畫通行!

如果你說國內的話,耕農除了我之外還有

草大:(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fish821202)

然後國內應該就沒有了XDDDD 數量少的耕農不要算的話

國外有

SHINAA桑 (http://shinaa.deviantart.com/) *不過他比較常畫卡特蓋倫
2014-07-08 18:41:07
陌上央雪為君顧
大感謝嗚嗚嗚、
一直在同一個人的小屋F5妄想著可能隨時會刷出新東西來的行為偏差其實挺變態的。(自爆

把珍貴稀有的大家的好文好圖吃乾淨以後,只好去研究一下然後自力更生Q y Q
然後等待新東西Orz
2014-07-08 18:51:52
Yosuki
我也會期待你的作物的 國內的耕農真的好少 QUQ (大期待)

我剛剛有發文阿! 你應該有刷到XDDDDDDDD
2014-07-08 18:5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