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NPC】暫定劇本BOSS

作者:黑い影│2014-03-31 21:55:14│巴幣:10│人氣:148

(人型形象示意圖,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名子:TYPE-B
性別:雌株
種族:機械植物
職業:無
年齡:不明
身高:140
體重:90
血型:植物
腦內CV:釘宮理惠
外觀特徵:綠色系少女&綠色系機人
配件:雙臂上的藤蔓狀物體、一把約2米長的大刀、綠葉撞的刀翼(以上皆為戰鬥型限定)
個性:愛玩、有求知慾、怕孤單
喜歡:遊戲、園藝、生態保育
討厭:聒噪的人、破壞生態
屬性:無
目前入住:
素體素質:
HP//////////// EN//////////// 裝甲值://////////// 運動性://////////// 照準值:////////////
地形適性:
空:B 陸:S 海:E 宇:?
元素抗性:
物理:S 光:S   暗:D   水:S   火:D   風:D   地:S   雷:S   毒:S

被動能力-
【毒屬性免疫】 類型:被動、抗性
限制&條件:無
以金屬細胞構成的身體,不受毒性影響,另外也對毒屬性攻擊附加的毒性免疫。

【機械植物之驅】 類型:被動、抗性
限制&條件:無
做為金屬細胞構成的模擬植物,身體本身不帶痛覺也不會因為受擊使神經反射縮退,同時持有金屬的硬度和植物的任性,免疫打擊類能力。

【純化外皮】 類型:被動、反擊、狀態
限制&條件:攻擊或被攻擊時觸發
當對手攻擊自身時必定中毒並放出兩顆種子,自身發動攻擊時會同步放出毒霧,毒霧會在場上存在三回合。

【奈米細胞再生】 類型:被動、再生
限制&條件:無
奈米等級的DG細胞能在任何傷害下進行超高速再生,和動物性的X以及O不同,植物性的B全身都由相同的細胞構成因此不需要修復骨骼。

【生物電腦運算】 類型:被動、抗性
限制&條件:無
模擬高效能生物電腦行成的腦部,能以超越任何電子頭腦的速度做超速運算。
因為是植物細胞構成的腦所以可以免疫精神攻擊,同時因此無法被一般的電腦入侵。


招式-
【煉獄之刃】 類型:主動、攻擊、輔助
限制&條件:發動後必須雙手持劍。
以劍立誓,並在手持的巨劍上釋放出魔力之劍,攻擊力加倍、攻擊範圍額外增加4M。


【毀滅風暴】 類型:觸發、攻擊、即死
限制&條件:受到一定程度的攻擊時才會觸發
召喚出鋒利的魔力鋼刃並且綻放,高速迴轉的刀峰會夾帶著氣旋撕裂對手。


【致毒信念】 類型:主動、攻擊、毒
限制&條件:需空出一隻手
放出帶有毒屬性的光彈,雖然有爆炸力但攻擊力不高,只能做牽制用途。


【憎惡之棘】 類型:主動、攻擊、毒
限制&條件:手掌必須接觸地面
從地面伸出巨大的棘刺,能完全依照自身的意志選擇出限的位置且數量沒有上限。


【飛葉之刃】 類型:主動、攻擊、防禦、破防
限制&條件:無
由背上的竹葉狀的刀翼放射出葉片,這些葉片擁有名刀、寶劍的強度和大量的魔力。
因此沒有強力加護的武裝只要一擊就能破壞,此外也能透過讓刀翼包裹自身做為防禦用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庫洛【角色...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