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啃噬。

作者:XO│2013-10-31 09:00:25│巴幣:6│人氣:262
(狂笑

請注意,以下內容極有可能造成閱讀者反胃、不安,不能承受者請離去。




















我警告過你了。





右手


左手

每每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幹什麼的時候,指尖都已滿是血漬。
這習慣大概是自父親死後開始的,在目前的人生中約莫占了一半的歲月。

右手中指指甲因為曾被整個啃噬殆盡,現在恐怕再也不能恢復成原本的模樣。指尖裸露組織碰水後會發白漲起,月牙印上與指頭連接的部份也整個都往後蜷曲縮起,我還曾拿利刃把發白的部份一片片割下來……但我仍無法停止這下意識的行為。《七夜怪談》裡貞子的爛指甲也不過如此吧……(狂笑

另一種行為,我會用頭去撞牆;不是輕輕撞,而是會發出砰砰巨響的那種力道。最近一次的激烈行為,是在幾天前五叔的葬禮後。我在空無一人的家中,對著粉白色的牆面猛力撞了十幾下;因為我難過得要死,可是……我卻是當時所有在場者中,唯一一個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的傢伙。

什麼感覺?早些年可能還會覺得痛吧,現在除了衝擊感外,痛覺方面似乎沒啥反應。

後來無意間得知,這些行為都是在心理上極為不安的一種外在表現。

過去我暴飲暴食,曾把身體像吹氣球般撐到了一百八十公斤。你能想像嗎?一百八十公斤的人是什麼模樣?(目前剩一百一,還在試著往下減)至今我食量仍不小,但我不知道自己是想用那些食物來填補什麼樣的空虛。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練身體。我很強壯,曾被摩托車攔腰撞上,倒地後沒多久還像個沒事人一樣站起來。我知道如何痛毆別人的方法,我也實行過好幾次,很多次。

前陣子,一位球友的一句話,直接說到了我最痛的地方:『你學這些東西,是因為你很自卑。你知道嗎?』這槍直接打在了靶子上!滿分!

當然,我明白,肉體上的強悍完全無法表示什麼。多舉個幾百下啞鈴也無法讓心靈變得更加強悍……但我仍像隻被砍去腦袋的蒼蠅,沒完沒了的打轉……

……恐懼、空虛、自卑……我在怕什麼?我不知道。

人活著,就得找一個謊言來逃避這一切。得騙自己至死為止。
而我不知道要撒什麼謊才能欺瞞自己。

我仍在找;而在找到之前,我會繼續啃噬、撞牆……暴食我目前是停下來了……但我仍會繼續強化那沒有絲毫用處的外在武裝……

我真可悲。(狂笑




鍵盤敲到一半時,我發現自己右手拇指上,又有一塊泛白的死肉。(狂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隨筆一文|散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射定之箭
指甲好吃否?

10-31 18:17

XO
http://images.uncyc.org/zh-tw/thumb/b/b1/Bear-Grylls-bear-grylls-7168716-560-430.jpg/200px-Bear-Grylls-bear-grylls-7168716-560-430.jpg11-01 20:35
射定之箭
那我吃得很少 不鍛鍊身體 拒絕一切紛爭 不就顯得我很自滿?

10-31 18:18

射定之箭
死圖阿

11-01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回覆寫他媽太長了……... 後一篇:國外網民《海濱帝國》的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