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ZombieBeats!【Ep1-3:七海討厭捉迷藏 9/9】

黑兔 | 2013-09-09 19:09:47 | 巴幣 14 | 人氣 418


  Ep1-3
  七海討厭捉迷藏
 
 
  「抓到,就當鬼!」
 
 
 
※   ※   ※
 
 
 
  「我叫妳開門啊啊啊啊啊──!開啊開啊開啊開啊!」
 
 
  摀著自己自己的雙耳,房間外充滿憤怒的怪劣吼聲持續沒有停過。從拍打改為撞擊,外頭的人已經開始嘗試破門直接入侵。
 
 
  七海偷偷掀開箱子,露出半公分的縫隙觀察門口。它們的力道已經讓門有點脫離門框,還好,它們突然停止了破門的動作……周遭一瞬間內安靜下來。
 
 
  砰!門外突然一聲槍響,躲在箱內的七海被這槍聲給嚇著,她繼續躲著並從縫隙緊盯房門。
 
 
  門把已經被轟了一個洞,讓已經脫離門框的木門搖搖欲墜。碰──!門終於被踹開了,六個人衝進七海的房間裡,帶頭的人拿著一把M1100霰彈槍,其它四人都拿著鐵棍或球棒。
 
 
  從制服看來和七海一樣是高中部的學生……每個人身上都血淋淋的,甚至有人是斷了半截手臂……其中一名根本就沒有雙手,看起來是被活活扯下來,裂口處的鮮血甚至還瀝瀝地流著。
 
 
  砰──!咖嚓,砰──!咖嚓,持槍的人開始對七海的房間亂射一氣。
 
 
  『啊啊啊啊!我的衣櫥!算了……這樣就不用整理衣服了……』七海見到自己的大木製衣櫥被連開兩槍後心想。
 
 
  『哇……電視……』那人對電視機中間轟了一槍。
 
  『噢!冷氣……反正現在是秋天……』
 
  『天啊!你射床我晚上要睡哪……不要連續射擊啊!』那人對床的頭、中、尾各開了一槍。
 
 
  咖──霰彈槍的子彈沒了,那人開始重新裝填,完畢後又繼續胡亂射擊。
 
 
  『哇噢!冰箱……好丟臉……』冰箱的門被轟開時,裡面掉了許多垃圾出來,全部都是吃完的便當。
 
  『啊啊!電腦!不能夠好圖右鍵了啦!』
 
  『啊……五萬飛了……』槍口對著倒在旁邊的「最新型全自動身高體能測量機」,扣下板機,無數的彈丸將身高機從中間轟成兩段。
 
 
  『嗚……五萬元……哇啊!廁所!我……我不敢自己去公共浴室上廁所啦!』
 
 
  連開三槍打爆廁所的馬桶後,它又對七海的床開了一槍。房間裡除了作亂的它們外,沒有其他動靜。
 
 
  「……」
 
 
  那個人又重新裝填兩次彈藥,總共發射了十六次,將七海的房間被破壞殆盡,除了她躲藏的箱子外,幾乎所有地方都被那把霰彈槍給轟過了。
 
 
  那個人也注意到房間內唯一沒有開槍的地方,他手上的霰彈槍槍口緩緩移動對準箱子。
 
 
  『雪華……小薰……救命啊……』七海在槍口移動過來前先關上了箱子,她蜷縮在裡頭不停發抖。槍都已經瞄準她了,要繼續等雪華,還是要馬上逃跑?
 
 
  躲在裡面一定會被穿進來的子彈給射死……但要逃跑,對方又有六個人,跑得掉嗎?
 
 
  既膽小,體力又不好,而且還跑得很慢,笨蛋才跑!七海繼續躲在裡頭,她認為自己奪箱而出一定會被逮到……那不如繼續躲在這裡面。
 
 
  「可是……躲在這裡就只是甕中捉鱉而已呀……跑出去還有機會!至少有機會逃掉!」
 
 
  嘰──七海打開了箱子,她決定去拼搏那微小甚至於渺茫的逃跑機率。
 
 
  咖──站在她面前手拿霰彈槍的人正對著她,扣下板機……沒有任何子彈擊發,它總是在沒子彈時才知道要去重新裝填。
 
 
  六對眼睛全部瞪著這自投羅網的七海……它們有一種共通點,就是眼睛沒有任何生命,簡單來講,它們是死人:一個個血流滿面,臉上的微血管凸出,嘴巴一圈鮮血色。
 
 
  「嗚……早……早知道就繼續躲了啦!」面對眼前情況哭笑不得的七海拔腿往門口跑。
 
 
  「不要追過來啊!雪華……小薰……小光!救命啊!」六名闖入的學生當然也立刻追捕七海。
 
 
  沒有燈光的狹長走廊,雖然靠著與生俱來的靈敏反應快步穿梭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但那同時天生的體弱,讓她很快的就減慢腳步。
 
 
  後方的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她!就算是跑不動也要逼自己跑啊!天知道被那些人逮到會發生什麼事,總不可能請吃巧克力吧?請吃棒棒還有可能……
 
 
  「前方發現人影,目測小蘿莉塔一隻!噹噹噹──保母戰士雪華救援!」就在七海負荷不了體力,開始用走的時候,前面傳來了雪華的聲音。
 
 
  七海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她一瞬間被雪華單手抱起,然後被帶著往房間的方向跑。
 
 
  碰碰碰碰碰碰──啪!啪!黑暗中聽到八次聲響還有雪華得意自鳴的笑聲。
 
 
  「一具!兩具!三具!四具!五具!六具!鞭屍一具!兩具!近衛雪華已經成為傳說!小光獲得道具,一把槍!」
 
 
  雪華帶著七海衝回房間,她和跟在後面的菊池光都背著很奇怪的背包。雪華左手夾著七海、右手拿著一把看起來很笨重,沾染斑斑血跡的鑽地機;光則拿著女孩子也能很輕鬆使用的木刀。
 
 
  「哇啊!窗戶沒開!小七海捉緊了!」雪華將手上的鑽地機往窗戶扔,然後繼續衝向窗戶。
 
 
  雪華帶著七海與光三人就這麼從五樓往下跳……
 
 
  啪──!跳出窗後,雪華拉下身後背包,原來她們的背包是降落傘。雪華與光兩人早就有所準備,因為現在七海房間的窗邊,擠滿一堆人……
 
 
  在上來救援七海時,光預測了一些無可避免的情況,她們從二樓開始,就因為雪華使用鑽地機狠砸在「它們」頭上,而開始引到一些原本不必要的麻煩。
 
 
  在降落的途中,光從腰間拿出一個方型小盒和裝了許多塑膠袋,光按了幾下後,將它裝進塑膠袋裡接著往遠宿舍大樓丟。
 
 
  嗶嗶嗶嗶──方盒發出了響徹校園的聲音後,精準地飛進四樓其中一個敞開窗戶的房間,在中庭逗留的那些人,開始追尋方盒所發出的噪音,全部開始衝向宿舍大樓。
 
 
  「嗯,看來我們暫時是安全了!」光對自己的計畫顯然很得意,她把玩著剛剛雪華丟給她的霰彈槍:「可惜我們沒有彈藥哪。」
 
 
  「小七海沒事吧?想不到妳竟然有勇氣從六個感染者的面前跑掉呢!」雪華將夾抱再左手臂的七海用兩手舉起來:「唉呀……小七海?」
 
 
  「雪……雪……雪華啊啊……」
 
 
  只見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嚇得哭哭啼啼連說話都支支吾吾的七海。說是高中生,那種稚氣未脫的淚目少女看起來比較像是小學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