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ZombieBeats!【Ep1-1:世界,依然繼續 9/8】

黑兔 | 2013-09-08 22:39:24 | 巴幣 20 | 人氣 858


  末日少女設定延伸的類殭屍小說,不過基本上世界觀是設定和驚慌屍處同時期:DD

  這部風格比較輕鬆,所以算是輕小說類,也請慢慢欣賞囉。



  Ep1-1
  世界,依然繼續
 
 
  「世界,依然繼續。但是,她已改變。」
 
 
 
※   ※   ※
 
 
 
  彌生學園,日本所自傲的第一學園,是一所被各大企業所贊助的,不光是學業,體運、化學等等許多科目都培育了許多國家英材的菁英學校。學園腹地之大,裡頭能夠同時擁有小學、中學、高中,甚至進而培育菁英學員,更有著上百種各式各樣、千變萬化社的團。
 
 
  下午的放學時間,西下的夕陽霞光映入學園裡的高中部某處,射擊部的社團教室正傳來熱鬧哄哄的聲音。
 
 
 
  「我和妳說過了!射擊姿態這樣是不對的!笨蘿莉!」
 
  「你管我……還有,不要叫我笨蘿莉!」
 
  「蘿莉炭雖然姿勢很蠢,但命中率卻和大雄差不多,已經很厲害了。」
 
  「加藤!妳是幫他還是幫我!」
 
  「這只是練習瓦斯槍呀,和比賽用的槍不一樣呀!」
 
 
  社團教室門被一個嬌小至極,目測只有一百三十公分的小女生走出。
 
 
  「不要因為我只有一四五就叫我蘿莉!」這名擁有水藍色像清澈湖水般髮色,後髮長及肩膀;綁了兩搓可愛辮子的髮型;她嘟著那張桃蜜粉色的小嘴,雖然不悅,卻因為雙頰微微紅潤而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小一些。
 
 
  她快步離開的社團穿梭在下課時人群來來往往的走廊。
 
 
  「七海!」社團雖然有人追了出來,卻已經找不到她的身影。
 
 
  小女生獨自來到「重量訓練社」的特團教室門口,她望著自己要抬起頭才看得到的門牌。
 
 
  「哼!我才十六歲!一定還可以長高的!只要長高……然後變大,就不會被叫蘿莉了!」小女孩氣呼呼的說道,顯然蘿莉這個詞對她來說並不是萌屬性的稱讚,而是一種汙辱!
 
 
  「唉唷,這不是我的小蘿莉塔七海嗎?」七海,小蘿莉塔的名字,本名波間七海。她身後站著一位個頭高出許多許多許多的女生。
 
 
  「來找姐姐有什麼事呀?小七海?」這女生兩手臂輕壓在七海的頭上,有點親密,卻又有些好玩的說:「想長高嗎?長高的前提是不挑食和運動喲!」
 
 
  「雪華!放開我!我明明就和妳同歲!」七海撥開女生的手,轉身指著她……七海還得抬頭才可以看到那張正在吃吃笑的臉:「我並沒有小!不要叫我小七海!」
 
 
  「哦?對耶,我和小七海是同年齡……」雪華笑著抓抓自己的後腦勺:「可是論身高!身材!臉蛋!怎麼說我都像是小七海的姐姐啊!」
 
 
  「……這證明妳看起來比現實年齡多十歲啊……雪華……」七海冷冷地對雪華吐嘈:「不……搞不好是二十,啊啊……三十歲哦……」
 
 
  這個吐嘈的殺傷力威力之大!讓原本得意洋洋的雪華瞬間石化僵硬。
 
 
  近衛雪華,七海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兼死黨,一頭桃粉色有點凌亂的長髮,瀏海往後盤起並綁成鳳凰頭;有點玩世,總帶著一抹微妙笑容;身上的學園制服總是不願意將它穿好,胸口解開的扣子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身材似的。
 
 
  相較之下,七海就是個比較乖巧文靜的學生。
 
 
  「嗨!小蘿莉塔,哈囉!雪華。」兩相僵持不下時,教室內走出了另一位背著木劍,手上還拿著一袋糖果的黑髮少女,她一開口就是對七海的一句致命攻擊!
 
 
  「唔!爆擊……32767……七海被擊倒了……」七海自顧嘀咕,然後生命值歸零,倒地。
 
 
  「嘩!雪華!小七海怎麼了!」少女驚訝的問旁邊依然石化的雪華。
 
 
  「小蘿莉塔七海被小薰使用了無意識穿心一擊,造成小七海致命一擊!復活小七海需要巧克力一盒……解除石化狀態的雪華需要草莓口味棒棒糖……」雪華用一種僵硬卻聽起來很奇怪又很好笑的語氣對那名少女說。
 
 
  「噗……哈哈哈!妳們兩個……」少女突然捧腹大笑,她從袋子裡拿了雪華說的巧克力與棒棒糖,遞給七海與雪華。
 
 
  「噹噹噹!雪華使用棒棒糖!效果生命力回復100%!」拿到棒棒糖的雪華開心的高舉手中棒棒糖。
 
 
  「但妳石化效果還沒解除啊……」坐在地板上的七海兩眼看著巧克力盒,嘴巴卻是繼續吐嘈雪華。
 
 
  「唉喲!不要那麼在意啦!對吧,小薰!」雪華馬上把棒棒糖塞進嘴裡,露出幸福的表情。
 
 
  白石薰,也是與七海、雪華兩人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與她們兩人明顯不同。有點銳利的眼神卻涵蘊著溫暖的氣息;縱使臉上掛著笑容,周遭的氣氛卻會被她所散發出的莊嚴氣質給壓抑下來,如果她不說話,會讓人覺得不好親近。
 
 
  「小七海來重訓部是想長高嗎?」薰問了坐在地板上咬著巧克力的七海。
 
 
  「對啊!我只要運動一定會變高的!」七海得意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可是……重量訓練可能會得到反效果哦……想想看,身上背了十個雪華在跑步……怎麼想都會被壓得更矮吧?」薰的視線移到雪華身上,一副若有所思的對七海說明。
 
 
  雪華中槍!
 
 
  「……」七海聽了恍然盯向雪華,瞪大的碧藍雙眸緊咬著雪華不放開。似乎是在說,如果長不高反而被壓得更矮,一定是雪華的錯。
 
 
  「雪華掰掰……」七海一邊盯著雪華,一邊退後……眼前這個傢伙可是會讓她變得更矮啊!
 
 
  「唉喲,如果變更矮,我再幫妳拉高就好啦!小七海。」雪華才沒對七海的想法想那麼多,她燦笑著。
 
 
  「快逃啊!原來雪華才是我一四五的真兇!」七海突然轉身跑走,然後在走廊邊跑邊嚷。
 
 
  「唉呀,跑掉了……」
 
 
  「其實小七海這樣就很好了吧?像妹妹一樣?」薰笑著對雪華說:「我們繼續吧,練習練習!」
 
 
  「妳也真認真,一次兩種社團的練習,這樣身體要顧好才行,呵呵呵……晚上讓我來……」雪華看著比自己白皙纖弱許多的薰,目露色氣眼光,舌頭舔了一圈自己的唇說。
 
 
  「呵呵,光是劍術好,沒有體力怎麼行呢!妳也多為大賽加緊練習吧!」她與雪華一同進去重訓部的社團教室。
 
 
 
※   ※   ※
 
 
 
  「果然想要長高……還是得靠妳了!學生會長!小光!」
 
 
  七海跑到了學園的學生會去,裡頭坐著一名雙馬尾少女,她戴著粗框眼鏡,正在認真的讀著桌上比兩個七海還要高的文件。
 
 
  學生會長真不愧是學生會長,絲毫隱藏不了身為優秀學生該有的氣勢,卻又不像刻板印像中的學生會那樣讓人討厭;她是個聰明的可人少女,從那光滑紅潤的臉蛋、曼妙有緻的身材,真讓人覺得上天怎麼能如此不公,將一個人塑造得這麼完美。
 
 
  「小七海?」會長放下文件抬頭看了一眼七海。
 
 
  「吶!小光!教我長高吧!身材也順便!我要比妳多一個杯杯!」七海越說越是興奮,眼前的天才少女一定能夠解決她的煩惱!
 
 
  「哦……」會長小光眨了眨那有些動人的雙眸,突然靈光一閃!
 
 
  「太好了,小七海,這些文件妳稍為幫我統計一下,社團的性質、名稱還有……」小光開始說了一大堆,不光是社團,還有許多該統計的事項、改進事項、學生要求等等……
 
 
  「交給妳了!」小光把原本桌上的文件資料全部裝在一個紙箱裡:「做完就可以因為腦力運動然後長高了!」
 
 
  「噢!」七海興奮的搬起那重死人的紙箱……
 
 
  使出200%力氣!搬回宿舍!氣喘如牛!腦袋開始缺氧!感覺身體變強壯了!
 
 
  夜晚的宿舍內的波間七海,力量增加五點!身高減少一公分!
 
 
  「小光!妳騙我!」七海的宿舍房間內,站在花了五萬日元自購「最新型全自動身高體能測量機」上,小七海的身體變強壯了!
 
 
  「但是身高縮水了啦!」七海在宿舍內吆喝哭喊:「小光妳絕對不是C罩杯!」
 
 
 
※   ※   ※
 
 
 
  「哈啾!」坐在學園廣場,身旁一台手推車裡頭裝著一堆文件,靜靜喝著咖啡的小光突然打了個大大的噴涕:「好像有人在說我壞話……」
 
 
  「應該是小七海的吶喊吧?」薰和雪華也坐在一旁笑著說道。
 
 
 
※   ※   ※
 
 
 
  學園的深夜,就連月光也想靜靜入睡,被一朵又一朵的雲給遮蔽住。除了學園的路燈外,所有宿舍與教室都已熄燈。
 
 
  轟隆隆隆隆隆──
 
 
  大地突然開始猛烈晃動,地牛似乎被狠狠驚醒一般,開始焦躁不停上下左右劇烈翻動!
 
 
  「地震?」七海也被這猛烈的地震給搖醒,她拿著放在身旁的手機,用手機微弱的燈光照著四週……
 
 
  最新型全自動身高體能測量機突然迎面而來,直接從七海的額頭砸下……七海當場暈了過去。
 
 
  這一夜,學園在突來的地震,陷入了令所有人難以去面對的動蕩。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毛毛
放假了 來看囉~~
2013-09-13 19:05:40
黑兔
XDD
2013-09-13 19:08:11
奶油x牛奶x麵包
很讚!!
繼續看下去~
2013-09-14 01:09:41
無敵涮涮鍋෴二世
好抱歉,我現在才來看....
現在前往下一集~[e12]
2013-09-15 01:06:48
黑兔
不會~3Q
2013-09-15 01:33:22
藍玥
好看~XDD
2013-10-03 17:40:46
玉藻夫君列恩
太晚給GP了對不對?

這樣會造成您的困擾嗎?
2014-01-21 16:05: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