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個小說家的困擾】

潤島 青 | 2013-07-16 09:45:10 | 巴幣 30 | 人氣 320


【一個小說家的困擾】
註:請不要相信真有這種困擾。

  一個小說家的困擾,就是誰得罪他就等著被寫進小說裡吧。只要在文章的開頭寫個與真實團體人物無關便可放心寫作了,這讓他突然覺得自己是持有武器的,名為鍵盤或是紙筆的武器。當他不太開心時會把自己寫進去、開心時也寫進去,沒有題材時『他人』也被他寫進去,時間一久累積成冊就出版了。這是一個業餘小說家的故事,才怪!

  「你找我出來就是跟我說這件事?」他對面的一朵玫瑰不悅的問。
  「不然咧!誰叫你上次得罪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哇哈哈!」玫瑰花看著他驕傲的神態很是不屑。用看垃圾的眼光看他──
  「那你怎麼不寫我的故事?身為直之物卻不能跟同胞相戀多難受。」他聽了露出詭異的眼神。
  「某朵傲嬌之物自己喜歡某人類,愛得死去活來還跟我說它喜歡『同胞』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他隨即往後一跳,要知道變異的直之物可是有許多異能的,誰知道它會不會來個破壞死光?他怕怕阿。
  「跳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頂多把你染色而已。」他大驚!往自己身上一看整身紅... ...
  滿臉黑線,這甚麼詭異的能力阿。
  「這不會這麼簡單吧?說吧,這還有什麼附加能力?我心臟承受的住。」它看著有氣無力的他突然很想笑,當然身為直之物的它是笑不了的。
  「這可是我特有的能力『玫瑰醬』,你去外面走一圈就知道了,艷福不淺唷。」
  「什麼?!這身紅還不會嚇死人嗎?!報警還差不多!不對,你是邱比特嗎?!」他只差沒有衝上去搖那朵玫瑰花了,好在衝到一半想起對方不是個人... ...但剛剛那助跑還是嚇到它了。
  「你!離我遠點!總之有用啦,快滾出去牽紅線吧,再看你我眼睛都要殘了。」他搔搔頭嘆了口氣走出門外,然而沒出多遠便被一群男人打包走了。同一時間嘴裡是意義不明的怒吼──

  「老子再也不相信你了!去你的直之物、說好的艷遇咧!為尛都是男的、阿!杰哥不要!」它看著這一切露出舒爽且猥瑣的笑,當然,如果他是人類的話。




玫瑰醬居然畫圖了XDDDDD←快點它wwwwwww
是性轉的玫瑰醬唷w

後記:
編排書頁時突發的... ...
哈阿,有點想睡。
繼續排的以上。

創作回應

抖抖魚 |౪◟◕‵)
阿癸不要!怎麼會在編排書頁的時候突發奇想..._(:з」∠)_
2013-07-16 09:53:36
潤島 青
因為標題阿...一個小說家的困擾然後想到把別人寫進來的事,接著想起我欠玫瑰醬文...(掩面
2013-07-16 10:02:30
✿゛教主✮
杰哥亂入阿!!!

诶诶
如果我把這篇畫出來...
後半段的部分!!
我是不是會被鎖!!![e28]

排版排版!!
2013-07-16 13:11:09
潤島 青
貼海苔就不會了(舔舌
2013-07-16 13:25:34
哩哩呱哩
第一段看得我好心心虛,哈哈哈wwwwwww
2013-07-16 13:18:51
潤島 青
別心虛阿wwwwwwwwww 這是優良傳統(誤
2013-07-16 13:26:02
Yavar
你自己也很喜歡杰哥嘛....
2013-07-24 04:34:44
潤島 青
不~那是個意外!
2013-07-24 12:2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