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嗜血(人形師、女陰陽師)

作者:羽鳳│2013-03-16 20:45:46│巴幣:0│人氣:577
嗜血(人形師、女陰陽師)




 
暗夜,幽林,數條人影在此打鬥。
驚恐,訝異,現身者竟是早該死亡的那人。
 
身著粉色衣袍的豔麗美人,花容有些失色。
身著藍色華服的男子,掛著邪魅的微笑。
 
粉色絲絹在空中翻轉,血櫻露出淒迷的色彩。
湛藍的花瓣紛飛,詭異而神秘的氣氛令人暈眩。
 
陰陽師有些惶恐,雖然當初是自己放話說戴上面具的人形師太弱,不配與她戰鬥,但卻沒想到拿下面具的他竟如此厲害,身為邪能境之主的她不允許......不允許輸給任何人。
 
人形師有些愛憐的玩弄著手中的花影,他輕視的望著能力不如自己的陰陽師,嘴角滿是笑意。回首前程,自己與陰陽師的一切終於要畫上句點了,被嗜血化的自己,法力不但沒有減弱反而增加,彷彿自己本來就是嗜血者一脈,只是隱藏的潛能未被激發。
 
數個回合過後,陰陽師漸落下風。
 
「妳敗了。」語氣驕傲而輕視。
 
「不過是一死。」在他看來,不過是裝清高。
 
「豈有這般容易?」真不想讓她這麼容易就死去,人形師可還沒好好「回報」她呢!
 
人形師看準出招的空隙,一把抓住陰陽師,在她耳邊饒富趣味且驕傲的喃道:
「此乃愛恨糾結的最終。」口中伸出銳利的獠牙,刺入陰陽師的脖頸。
 
「啊......!」一聲嬌吟之後,放下舉起的手,陰陽師墮入黑暗的世界。
 
人形師貪婪的吸吮熾熱的血液,他其實可以讓她死的,但現在的陰陽師還有利用的價值,而且人形師還想繼續玩弄、糟蹋這個曾經不可一世的女人,讓她深深品嘗自己曾經受到的痛苦與怨恨,因為這樣的心血來潮,人形師留下了陰陽師,並和她成為了生命共同體。
 
+++++
 
幽暗的燈光,雅致的臥室,人形師優雅的撥開簾幕,露出勝利的魅笑望著躺在床上的陰陽師。
 
--美麗的罌粟花,令人銷魂的致命毒素。
 
陰陽師注意到有人接近,舉掌欲向人形師發招,無奈反被人形師壓在床上動彈不得,陰陽師本來還想抵抗,頭卻突然痛得不得了,彷彿有某種東西要爆裂般的劇痛。
 
人形師邪魅地在陰陽師耳邊低語:
「剛成為嗜血者,妄動真氣的感覺很難受吧?」他病態的望著眼前的女人,似乎在想該如何玩弄她。
 
玫瑰尖銳的棘刺劃開手腕,鮮紅的液體湧出。
 
「喝吧!」陰陽師彷彿受到了牽引,飢渴的吸吮人形師的血液。
 
「嚇嚇嚇嚇.......陰陽師,妳想殺我嗎?」陰陽師似乎沒有聽到人形師的聲音,仍是享受著嗜血的快感。
 
「照他們的說法,我們現在是生命共同體......」陰陽師的獠牙離開沾滿鮮血的手腕,任由人形師如同憐愛寵物般地撫摸自己的頭,人形師忽而推開陰陽師,陰陽師撞到床角時發出極大的聲響。
 
「我死,妳也不能獨活......」嗅著玫瑰高貴迷人的香氣,人形師藐視地望著那趾高氣昂的女人。再度說道:
「高貴的陰陽師......成為禁臠的滋味如何?」
 
陰陽師拭去嘴角的血跡,說道:
「陰陽師非是如你這般下劣,绝對不會屈服於任何人......尤其你,人形師。」
 
人形師露出邪魅的笑,上前托起陰陽師的下巴,道:
「好啊!留下妳果真有無限的價值......」棕褐的眼瞳充滿著看好戲的想法。
 
嚇嚇嚇嚇......這麼戲弄著以前傲視天下的一代王者,真讓人形師感到痛快,看著她雖然死鴨子嘴硬地自抬身價展現氣度,還不是如同貓兒般的對他服服貼貼?
 
人形師發出鬼魅般的笑聲,沉浸在玩弄陰陽師的快感裡。
 
他扭曲的心智,已分不清對於陰陽師--究竟是愛是恨?
 
----------
 
後記:
最後的地方有點敷衍......因為我不想寫維特進來打擾,又不知該如何收,所以就......這樣吧!(被巴
我還是覺得九皇座到闍城時期的比較像真正的小形啦>///<!!!
雖然編劇編到最後讓我覺得很氣,(小形怎麼可以屈服別人幫人做事呢 ><?闍城那邊只想看形陰~~@///@)
但我已經私底下幫他想好一個解決原因了~~~
本來想把自創劇情寫出來,但我還有好多長篇沒寫完=  =
也是希望哪一天有好編劇願意幫人形平反 ˋ.ˊ
2009.7.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人形師|陰陽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san2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樓之中……(人形師)... 後一篇:談(男陰陽師、人形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