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樓之中……(人形師)

作者:羽鳳│霹靂九皇座│2013-03-16 20:42:53│巴幣:0│人氣:170
鬼樓之中……(人形師)



 
    幽暗的鬼樓之中,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號叫聲不絕於耳。鬼樓--是罪惡深重的靈魂被囚禁的地方,因此,心懷怨念的靈魂日以繼夜地發出恐怖的哀號,不斷的詛咒怨恨著自己生前最痛恨的人。
 
    在不斷發聲吼叫,企圖掙脫鎖鍊逃離鬼樓的靈體之中,有一個特別不一樣。
那個「鬼」沒有號叫、沒有掙扎,只是靜靜地任憑鎖鍊把他囚在那裡。或許他覺得,那樣的作法一點也不符合他的格調;或許他知道,除非鬼樓自己打開,否則沒有一個靈魂逃得出去。
 
    「鬼」的模樣並不像中國人,他有著橙紅色的頭髮,身著西方貴族的華麗衣衫,華美的金邊和蕾絲與鬼樓陰暗的色彩形成強烈對比,但「鬼」並不是最特別的,因為這裡聚集了太多、太多從不同地方到來的--罪孽深重的魂魄。
 
    有時候「鬼」會想......
    --我哪裡罪孽深重了?
 
    他曾經是漂泊各處的傀儡師,悠閒地遊蕩在武林各處,直到遇見那個人......
    --我好想你啊......陰陽師。
 
    他們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卻為了某件事反目成仇......
    是為了什麼呢?
 
    --想不起來了。
    ”應該是忘了吧!“「鬼」對自己說。
 
    來到鬼樓後,許多事都會逐漸淡忘,除了--自己生前最痛恨的對象。
 
    那個如同罌粟花般美麗而狠毒的女人......
    --我好愛、好愛妳呀!
 
    就算她藉著自己對她的無防備心,而逼迫自己戴上令人痛不欲生的面具;就算她狠心地夥同另一人,將他擊落塵埃--他還是好愛、好愛那個女人。
 
    --我究竟哪裡罪惡深重了?
 
    那個人優雅沉穩的身影浮現在他眼前......
    --在這個無雜念的地方,心心念念的都是你!
 
    那個他最為痛恨的人,讓他落得這般下場的罪魁禍首--陰陽師。
 
    嚇嚇嚇......他似乎聽到自己鬼魅般的笑聲,那兩張令他又愛又恨的臉容再一次浮現在他眼前......
 
    --我好愛你/妳呀!陰陽師......愛到恨不得殺了你/妳。
 
 
後記:
    現在週一到週四又在重播闍城血印了,看到人形師和女陰陽師的對手戲,真令我觸景生情,好多以前還沒寫成文章的構想又回到我的腦海裡,讓我再次回想起為人形師著迷的那些日子。
    這一篇是人形師被關在鬼樓時的情緒描寫,有些地方因為私心而做了修改,不過我想不會差原作太多吧!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希望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您的批評與指教~^^
2009.6.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人形師|陰陽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san2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呆利--關於小灣 和亞... 後一篇:嗜血(人形師、女陰陽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