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談(男陰陽師、人形師)

作者:羽鳳│2013-03-16 20:46:57│巴幣:0│人氣:296
談(男陰陽師、人形師)




 
湛藍的花瓣在空中飄搖,身穿西式貴族衣飾的男子,嘴角撫著湛藍的玫瑰花瓣,躺在寶藍色的花海中笑著。他眨著棕褐色的眼珠,複雜地將目光從蔚藍的天際調向往自己走來的人影。
 
「稀客呀......小陰陽。」邪魅的磁性嗓音對著那隨風飄蕩的白髮喃道。
 
陰陽師居高臨下的望著人形師,神情有些複雜。
人形師知道眼前之人所來是為何事,示意對方坐下。
絳紅的衣袍發出摩擦的窸窣聲,陰陽師背對著人形師坐下。
 
「好久不見了呢......小陰陽......」湛藍的花枝勾起一縷雪白的髮絲。
 
「你和六禍蒼龍是什麼關係?」陰陽師語調平淡地問。
 
「你在吃醋呀......小陰陽!我很高興呢!」陰陽師不太滿意人形師的形容詞,表示不滿地揮開人形師玩弄自己頭髮的手。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不能開玩笑呀!」輕咬湛藍的花瓣,語氣輕挑又曖昧: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地方喔!」嚇嚇嚇赫赫!微瞇起棕褐色的眼珠,人形師靠倒在陰陽師後背。
 
「他是一名非常特別的人呢!不過,我可沒興趣淌入那混水,他們的關係實在夠複雜的了!」什麼娶老婆又外遇,拋妻棄子打天下成眾矢之的,後來被開悟感化後幫助正道什麼的故事,六禍蒼龍的一切似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忠誠?」語調平淡。
 
人形師知道背後之人想問的是:
「你對於六禍蒼龍是真正的忠誠嗎?」
 
真是的,這個陰陽師總是喜歡這樣省字,要不是我很了解你,怕是沒有幾個人清楚你的意思。人形師在心理想道。
 
「我當初會幫忙他確實只因為是一時興起,但經過長久的相處,卻在不知不覺中成功扮演了一名『忠臣』的角色了!」人形師垂下眼簾,他沒辦法給予正確的答案,因為就連自己也沒辦法認清這是什麼樣的感情。
 
感覺陰陽師有些沉默了。人形師微微勾起嘴角,撒嬌地摩蹭身後的人,話雖如此......「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呀!陰陽師。」嗅聞雪白髮絲裡的櫻花馨。那纏繞在心頭的,不知道是愛還是恨的,矛盾又充滿佔有慾的感情。
 
遠方的櫻花瓣吹過兩人身旁,帶來一絲淡淡的香甜。
 
陰陽師對於人形師的話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他們之間的糾葛可還沒畫下句點呢!
 
+++++
 
後記:
雖然我很不滿人形師成為別人手下的事,但自從看了英雄榜後,倒對於這樣的編排沒有那麼反感了!
人形師對於六禍蒼龍是真正的忠誠吧!雖然我還是私心希望他和陰陽師有更深的「糾葛」。
這篇的時間點算是架空的,是人形師離開六禍蒼龍後,回到自己本來的故鄉(自創的藍玫瑰花田),然後男陰陽來找他聊天這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一點都沒有仇人的樣子,因為這是......私心呀!!!>///<)
2009.7.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人形師|陰陽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san2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嗜血(人形師、女陰陽師)... 後一篇:[極短篇] 日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