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Valentine Fantacy II】粉紅曙光

樂之 | 2013-02-16 13:37:33 | 巴幣 27 | 人氣 401




  天下情侶們皆擁抱著的這天夜裡,一顆唐突、迅速、閃亮、粉紅色的流星劃過天際,為阿斯嘉特的夜空點綴一抹神奇的色彩。

  流星被灰髮少女清楚的看在眼裡,雙手趴在陽台上的她撐起身子舉起頭,瞳孔跟著流星的軌跡移動。她身後,上身赤裸的金髮少年端著一杯奶茶,那杯子還是用餅乾做的,不難看出這是非常高深的手藝。
  少年從背後摟住少女,微濕手臂的水分鑽進少女身上僅有的純白毛巾中,也讓她微微一嚇。

  「呃嗯…...」
  「小亞茵,妳在看什麼?」守墓人撩起亞茵的灰色長髮,端到鼻子前嗅嗅,是天然洗髮乳的芳香、泡泡之間的氣息、以及成熟少女的香味。亞茵臉一紅,雙腿靠攏。她還有點站不穩,方才在浴室內守墓人實在是太過勇猛。

  「我在看流星,粉紅色的,好奇妙呢。」她抬起手,指著流星消失後,殘留在夜空中的痕跡。
  「難得妳用『我』稱呼自己呢,怎麼了嗎?」少年轉到少女身邊,拿過兩個餅乾馬克杯,將印有烏龜紋路的放在自己面前的陽台上,四葉草則拿給少女。
  「我…亞茵、哎,跟阿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是我啊,嘻。」

  少女臉上的笑容有如那幸運草一樣的美麗。

  守墓人淺嚐一口香草奶茶,另一隻結實但纖細的手摟過亞茵。兩人手指上,一模一樣的銀色戒指互相閃爍光輝。
  「飛過的粉紅色流星,會去哪兒呢。亞茵,妳取回記憶的那天,也有一顆流星劃過呢。」
  「對…」少女的眼眸低垂下來,望著少年的胸膛,「那是要回家的流星。」

  「今夜這顆,會不會是來祝福有情人的呢?呵。」守墓人又是喝了一口奶茶。
  少女笑了笑,瞳孔繼續追尋著早已看不見的流星。
  「一定是的,所以才會剛剛好被我們看見,嘻。」


  溫柔的火焰,配上渾厚久遠的歷史,造就永恆。


  「這奶茶,真好喝。」







  清水浸滿,深盤裡些許草莓因此而浮起來。

  「哎,星晨姊姊,妳抓的這麼緊我不能洗草莓啦。」精靈站在窗前有些辛苦的抗議著。
  「我要吃草莓,但是我要先吃小娜!哈哈哈~」銀色頭髮的公主壞壞笑著,衝著精靈的美背就是一陣臉蛋的大力磨蹭!

  「哇…這樣會……」薇露娜心念一動,故意裝出很怕養的樣子、東閃西躲地,然後趁星晨沒注意,就故意快速地放出她的翅膀!
  「噗!」星晨只覺得世界被一大團的羽毛給淹沒,鼻子更是給搔的麻癢無比。她皺皺鼻頭,閉起雙眼,面容扭曲,然後大力地「哈啾」,全部噴在薇露娜的翅膀上。

  「噗……咳……小娜、對不起,可是妳犯規啦!」公主揉揉鼻子,聲音有點走調。
  「誰叫星晨姊姊這麼急躁,瘀素怎不答。」薇露娜轉過身,抱著草莓盤,一臉對妹妹說教的樣子舉起一隻手指。
  「東方人這句話說得很好,為了想盡快嘗到果實而走撇步,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的。」

  「小娜,妳好可愛。」
  沒想到星晨一副就完全不受教的樣子,還眨眨大眼睛:「妳知道如何發『撇步』的音,也知道那句話的意思,卻還是老是發錯。嘻嘿,妳知道嗎?薇塔已經快比妳會講話了喔。」
  「呃……」薇露娜表情不變,臉色倒是變得通紅。她裝模作樣的殼嗽幾聲,藉此偏過臉去,「反正……反正就是那個意思,星晨姊姊懂的!」
  「哈哈,既然我懂,小娜幹嘛還這麼認真呢?」星晨湊過來,搔了薇露娜的胳肢窩一下,這是身為蒼者的薇露娜身上少數幾個弱點。

  「哎…!」

  兩個歲數差距極大,但外表年齡相似的女生就在這偌大的城堡總廚房內嘻笑,互相搔癢。

  「哈……哈、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薇露娜靠躺在調理台上,呼吸急促。
  「對啊,以前,我常常跟姊姊玩這種遊戲。尤其是半夜我們偷偷去洗澡的時候,最刺激啦!要躲那些管家就更有趣了。」星晨大膽的趴在她身上,舔弄她的脖子。星晨的血族獠牙不時碰到薇露娜的肌膚,但是她們兩人皆早已習慣。

  「嗯……」
  被舔了許久,薇露娜雙眼偶然的飄向窗外。
  「咦,那是什麼?」
  「什麼什麼?」

  天空精靈瞳孔縮小,視線追出窗玻璃。方才明明就有一顆大粉紅流星劃過天空!
星晨欣賞著薇露娜轉頭的側臉,又忍不住舔了兩口。然而後者看得出神,沒有注意到這裡。星晨左顧右盼,見到那盤放在桌上的草莓!於是她嘴角翹起,偷偷的放開薇露娜,然後……

  「哈哈!到手,我先走啦!」
  「星晨姊姊!」

  薇露娜眼見草莓被偷了,而小偷早已嘻笑著跑遠,情急之下連流星都不顧了,連忙跳起身來飛行追過去!然而星晨速度極快,在諾大的城堡中東逃西竄,薇露娜追了好久,才終於追到了在西塔頂的大臥房。

  一進門,一團白色的東西就砸了過來,撞到薇露娜臉上。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塊大枕頭!調皮的星晨則是一隻腳踏在床上,手中抱著草莓盤,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

  「好啊!我也來!」精靈索興放開自己,抓起地上散落的枕頭往公主丟去!

  兩個女生,一座城堡,在溫馨的夜裡糾纏著。流星呢?則是早已遠去,尋找它的下一站。






  「呼嚕嚕——」
  身邊醉醺醺地亞德里斯早就已經進入夢鄉,夜臨婕雙手枕在頭後,傾聽他有力的心跳聲。
  「那飲料的威力還真強……」她透過天窗看到了窗外想著,滿天星斗對她眨眼「不但亞德醉倒,連索爾都有點搖搖晃晃的。」
  索爾有點不穩的步伐出現在她水魔力感知範圍之內,往正義之間兒去。
  「不像我,雖然也喝了不少,但是能夠把那些東西包覆在水氣裡,慢慢吸收。呵。」

  小婕對自己偷笑,側過臉來,對著亞德的額頭一陣親吻。
  「西方的情人節快樂,我的好亞德。」

  在過去,也有兩個晚上像這樣一般,仰望星空,身邊還躺著一個人。但是前兩次的理由卻不一樣,一次陪伴她的是故鄉的摯友晚孚容,另一次是在遼闊東方、仙山裡替同門師弟療傷的時候。她還記得那一夜,自己曾問起晚孚容:
  「嘿,妳說,下一次在躺在星空下,傾聽心跳的時候,我們會是怎麼樣的人啊?」

  她記得,她說:
  「不知道耶,大星官吧?哈哈~」
  「哪有那麼容易就給妳我成為大星官?我說啊,在成為大星官之前,妳一定還會找機會來看星星的。」
  「哈哈哈——」

  小婕牽起了微笑,溫馨的回憶如電影一般的湧現。


  「師姊……多謝相助。這裡的夜空…….很美……很美。」
  「是啊,很美。我來自很遙遠的彼方,在那個地方,星空是不會動的。」
  「……嗯。」師弟閉上眼暗自調息。

  「但是在我們的心中,它總是在變。」


  是啊,總是在變。夜臨婕從來都不會想到,這第三次靜下來眺望星空,就會是在自己的家裡,竟會是在這自由之城,身邊……竟會是如此重要之人。
  「好亞德,這些事,你不知道也罷。咦……」

  突然之間,一顆粉紅色的大東西橫掠天際,照亮她的臉。
  「那是……!」
  霎時間,世界被一片柔軟給壟罩。








  「哈!嘿!哈!妳太慢了,日兒。」紅色激光有如子彈一樣穿越亂抖的長髮。
  望月崖,空中,兩個女人,互相纏鬥。
  「親愛的,沒這回事!」翼女突然消失,接著身形詭異的出現在對手面前,手中匕首對著腹部一戳!羽翼女運用千變萬化的紅色激光抵擋,但是在面對如此之近的突擊依舊不能完全倖免。

  「還說我慢。」
  「嘖,早知道剛才就不要給妳喝那麼多補湯了!哪來這麼充沛的魔力……」

  無翼女姍姍笑道:「莎莎的仁慈用在我身上就好了,這一切都是應該的!」說完,匕首連環斬擊,好似能切出跟對手一樣的紅光。莎伊亞不甘示弱,讓紅光附著在手臂上成為刀刃,快速閃到陰日的背後。

  然而事與願違,這陰日今天是那麼的強大,無論莎伊亞瞬間移動到哪兒,她總是能出現在其身前,然後就是銳利的匕首威脅。
  「嘖……」
  「後悔了嗎?親愛的~」

  她不得不承認,切磋之前燉湯實在是一個錯誤。但是這場戰鬥下來,也證明了對方的潛在實力,讓莎伊亞感到欣慰。雖然她嘴上毫不退讓就是。
  「那麼妳的工作就是在下一次聯合對抗敵人的時候拿出這種實力來!日兒~」
  「哎啊…我太傷心了,莎莎,妳居然不相信我,嗚啊……」

  她尖叫一聲,手裡出現另一隻短刀,直接衝到莎伊亞跟前。
  「撲妳!」然後,她竟將兩隻匕首都拋去,直接抱住了莎伊亞!兩女在空中一陣亂晃,差點沒掉下海面。

  「喂……危險啊……!」

  這時候,就在兩人頭頂的夜空,粉紅色大流星咻的一聲飛越!突然照亮陰日的視野,她一慌,趕緊抱住莎伊亞。後者也見到了流星,但是她一直處在害怕衰落的狀態,因此反射性的抓住陰日,然後搖搖晃晃的飛回懸崖上。

  「剛剛……那是什麼啊?」
  「一顆粉紅色的大流星。」莎伊亞偷偷收起紅色激光,陰日則是奇道:「流星還有粉紅色的?」
  「饅頭都有黑色的,流星為何不能是粉紅?」

  那不一樣,莎莎。陰日白了她一眼,這才放開莎伊亞,拍拍自己的衣袖。兩女站在懸崖之上,腳邊是野餐的大毯子,上面放有數個個人小火鍋,裏頭盛著羊肉爐。

  「日兒……還要繼續打嗎?那顆已消失的流星突然讓我感到非常和平呢。」莎伊亞輕聲問著。
  「哈,算了,算了,妳就當作那顆是妳的救星好啦!我們繼續吃吧。」豪邁的陰日不由分說,先坐了下來,讓羊肉爐繼續加熱。
  「不過我今天沒討回來的,回家後得繼續。嘻嘻嘻嘻~」

  呵呵……莎伊亞乾笑幾聲,也坐下來,端起滷肉飯。

  「好奇怪的流星,感覺起來像是被什麼人放出來似的。」她暗暗想著,「不過,時機真好,呵。」

  「莎莎,怎麼啦?」
  「沒,別在意,快吃吧妳!」








  粉紅色大流星,不知從哪裡來,不知往哪裡去。唯一能確定的是,它掠過的大地上,有無數對有情人見證它的存在以及活躍。
  這兒,還有這麼一對,兩人的身體接冰冷無比,衣衫破爛、血跡斑斑,女方抱著男方,男方落下黑色的淚水。

  「這……我……」男孩哽咽。
  「你剛剛說你無法流淚,無法為死去的人悼念,你錯了,曉諭。」女孩倒轉手機,螢幕上正是男孩流淚的畫面。

  「哇……哇——」

  楊曉諭放聲大哭,緊緊抓著五十嵐光的袖子,他完全忘了男兒要堅強的古訓,而是無法自制像個被雷聲嚇壞的孩子一樣。流星知道,他不久前才成為腳下這座大建築的主人。
  小光安撫著曉諭,輕拍他的背,一點都不計較。

  「星空孤兒院有你是一件非常光榮的是,知道嗎?曉諭,這是院長留給你的寶貝,你要好好珍惜。」說完,女孩竟直接把男孩攔腰抱起,慢慢走到頂樓風情桌椅的旁邊。
  男孩低聲飲泣,過了一陣子,他用袖子胡亂擦拭臉上的淚水,然後掙扎著要從女孩的懷中出來。

  「我我可以自己走的!」
  「嗯。」小光於是將曉諭在身邊放好,然而後者離開離開了懷抱後,又不捨的抓住前者的手。
  「可以……一起走嗎?」

  「好,走吧,一起去想去的地方。」
  小光淡淡笑了笑,稍微沖淡了她身上的狼狽樣貌。
  「請陪著我,請給我多一點適應五十嵐光的時間。」
  「多久,我都等。



  嗯,這一對沒發現流星呢,反而是流星先發現了這一對。但是夜還很長,還有成千上萬的有情人等著發現這份快樂。於是,粉紅色大流星飛呀,飛呀,毫不停留。


  毫不停留。

 

 
 
本節出現人物:守墓人亞茵‧阿爾西亞星晨‧菲斯拉爾薇露娜‧阿露西安亞德里斯夜臨婕陰日莎伊亞‧螢光楊曉諭五十嵐光粉紅色的大流星晚孚容同門師弟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氣球之間、德特瑪之影、夜陽湖光‧精靈‧婕之間、望月崖、星空孤兒院七樓
 
特別感謝:窄門、紅燦玥、亞德里斯、混玄、修昂

上一節:擁抱的游泳池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看到並搶到頭香的旗(?
粉紅曙光、粉紅流星、劃破黑夜的粉色曙光,總覺得可以命名好多種版本(遭踹
因為背景是以情人節為主軸的緣故嗎?XD
2013-02-16 13:46:53
樂之
對啊OwO
五段小故事有四段是來自於改編的串!
只有亞守是原創
2013-02-16 13:48:31
小幻幻
西莉雅與依約表示(哭哭)
2013-02-16 13:48:09
樂之
拍拍@Q@ 這邊是角色
2013-02-16 13:49:45
旅者
每一段都是讓我不得不戴上墨鏡的好文章。
(3w3) 嗚哦~好甜
2013-02-16 14:43:51
樂之
[e7]
2013-02-16 22:05:44
花井兔
好多粉紅系列的,守墓人在喝什麼奶茶啦~
2013-02-17 08:11:24
樂之
[e11]
2013-02-17 08:19:42
紅燦玥
星晨和薇露娜變的好可愛ˊ艸ˋ
2013-02-22 11:01:18
樂之
對啊XDD
一般都是這樣相處的沒錯吧XD?
2013-02-22 11:02: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