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聖之心‧六】風雨之舒‧下

樂之 | 2012-11-22 14:55:04 | 巴幣 18 | 人氣 288





「這就是為您以及女王陛下所準備的宅邸,公主殿下。」

星晨‧菲斯拉爾看著眼前樸素的小樓,大大的呼出一口氣,將早先在大道上群眾們堆積在她頭頂上的熱情全部放光光。薇露娜也鬆了口氣。她抬頭看了看這幢三層的樸素建築,輕聲說道:「星晨姊姊,這地方真是隱密。這是月紅姊姊在這座城的據點嗎?」

跟著星晨走來此處的路上,薇露娜注意到城裡的路樹和盆栽並不是很豐富,這讓習慣與植物共舞的精靈覺得有些壓抑,但她只是把這心思藏在心裡,畢竟入境隨俗,自己一個外人也不好多發表什麼意見。
「隱密較好點,就算是建立在戒備較好的高級住宅區,我也會被鄰居們煩到受不了的,更別說行宮了……」公主再度苦笑,走到門邊伸手摸了摸石牆,回首看向街底。「不,這城原本的規模不應該如此之大,應該只是地圖上小型村落。看來……我和姊姊離開大陸太久了啊,事過境遷也不覺。幸好有依查艾爾替我們王室處理各方政務,他是個處處會為我們姊妹著想的人。」

「我知道了。」薇露娜眨眨眼,以眼神示意對方自己明白。
仔細地從外頭看完這幢建築之後,星晨不禁笑了起來:「呵呵……隔音好,視景也還不錯,又不會太醒目。依查艾爾,果然是你的風格,不錯。」
「謝殿下,侍君乃臣之天職。」男子平靜的一鞠躬,小樓的前院柵門以及本身的正門竟也緩緩敞開。只聽他繼續說道:「那麼,臣先行返回,請殿下與薇露娜小姐休憩一晚,臣明晨再訪。告辭。」

說完,緹亞龍特的身影就迅速的淡化、消失在空氣中,留下在原地微微發呆的薇露娜,以及輕拉著她想要進屋的公主。
「.........這個依查艾爾多爾,真是神秘又強大的人。」最後,薇露娜給出了這樣的評語。星晨點點頭,舉起手輕敲自己額頭後嘆了口氣:「那傢伙總是突然出現又離開,我也早該習慣的。小娜,妳要多多注意,這大陸上很多跟阿斯嘉特比起來相當怪的人。」
「我會的,倒是星晨姊姊沒事吧?我們先進去休息,今天辛苦妳了。我們再來要去的地方,不先養精蓄銳是不行的。」

「明天,我想……應該會先帶妳去一個地方,我們的老家。」星晨說著,語氣也變得溫柔、輕盈。後者的心思也忍不住在這一瞬間飄到了米德嘉爾特大陸北方、甚至於………星空的彼端。她有些憂鬱的看向星晨,眨了眨眼後在手上凝聚出小小的本源魔法光球,放到對方胸前,照亮她雪白的臉:「姊姊要振作起來,我們已經來到這兒了,一定要成功的!月紅姊姊此時此刻正跟我們站在同一塊大地之上。」

就是見到了適才的排場,以及左一句殿下右一句微臣的緹亞龍特,薇露娜依舊不對星晨使用產生距離感的敬語。

「呵……我知道。有小娜陪我,我不怕任何事!」
這就是妹妹,支持自己的親密女性。長久以來作為月紅的妹妹,星晨一直都是追隨者,現在她終於有了自己的支持者,她茁壯中的自信變得更加堅實。拉起精靈的手,星晨帶著她進入屋內,門也非常識時務的在她們進去後自動關上。

屋內燈火通明。穿越玄關來到主廳,星晨立刻找到了掛衣服的架子,把那件神奇的動動貓耳連帽外套脫下來掛在其上。薇露娜也站在鏡子前,慢慢解開輕甲的金屬鍊子。轉頭過去,她見到壁爐之上懸掛一幅大型肖像,上面畫著一名黑髮紅眼的英俊男子,穿著華貴的服飾,頭戴王冕,相貌與星晨竟是那麼的相似!而公主在拖了外套之後也看到那幅畫,忍不住又扶額嘆息。

「好大……還真的是那傢伙必求忠誠的風格。」
「這是……誰呢?」精靈解下輕甲掛在架子上,來到壁爐前。她猜測著畫中之人的身分,但是還是不確定的問道。後者清清喉嚨,直接單膝跪下說道:「父王,星晨……回來了。」

薇露娜驚訝的看著她的動作,肖像上頭竟是她的父親。星晨是公主,那畫中之人想必就是國王了,就是相當於谷中『幕』的存在一樣。想到這,薇露娜更是想到自己的父親。『嗯……』
過了好一會,星晨才起身。她看著肖像,語氣盡可能地保持平靜:「父王已經去世了噢……所以、才會有後來的菲斯拉爾女王,我的姊姊。」
「嗯…….對不起,星晨姊姊。」薇露娜來到星晨背後,伸手環抱她的腰,自己背上的淡綠羽翼在剛才脫掉輕甲的時候也放了出來,伸到了前方罩住星辰像是要保護她似的。

「沒事沒事!」公主很活力的在她的羽翼下蹭了蹭,接著就又拉起精靈的手,快速的踏上階梯,非常快速的順著掛滿畫的走廊與門扉的配置找到了主臥室:「嗯,套房只有一間呢,不過這雙人床看起來挺舒適的,浴室也很乾淨。小娜晚上要跟我睡囉~~」

房間裡溫暖的點著檯燈,照映出窗外輕飄飄的飛雪。星晨拉著薇露娜進房後,就把房門關上,隨身東西也放在房間另一腳的圓形閱讀桌上頭。桌旁是一片散發香氣的木牆,上面掛著兩幅油畫,旁邊有檀木衣櫃,另一邊的牆則是列了座大書櫃,上頭放有本城歷史、菲斯拉爾編年錄,以及一些古典的文學作品。薇露娜逐一看著房內擺設,她對不是賽那法西植物樹屋的居所室內空間普遍感到非常有興趣,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像現在這樣仔細的把空間都看了一遍。

趁著她在看擺設的同時,星晨點亮角落的冰晶落地燈,也脫掉了鞋子擺在門邊。
「今晚一定會是個溫暖的夜。月紅姊姊,我很快就會把妳救出來,請一定要等我!」星晨坐在床上翻閱一本約迪亞建城簡史一邊握緊粉拳,強烈的希望讓她緊咬下唇,一副倔強的樣子。

「星晨姊姊,我可以先去洗澡嗎?」不知何時,薇露娜已經回到她身邊,眨著海藍色眼睛問道。公主晃著晃著終於從思考深處清醒過來,她抓抓頭,偷偷在薇露娜臉上親了一下,趁著後者臉紅時反問:「那,小娜要一起洗嗎?」
「好啊,反正平常我都和薇塔一塊兒洗澡。」精靈想也不想就答應。

「唔……」星晨點點頭,站起身走到浴室門口,發現有個放衣物的籃子。
「脫下來的衣服就先放這裡吧。」說完,她就當著薇露娜的面開始脫衣,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一下子脫光後,走進了浴室。薇露娜也跟著照做,利用翅膀靈活的關節將上衣和裏頭的內衣退去之後,再將裙子鞋襪和底褲也一一退下,也不收起翅膀便長髮飄逸的跟了進去。她發現這浴室比外面看起來還要大!裡面有淋浴的區域,還有木造的大浴池,散發陣陣檜木香。更令她驚奇的是裡頭竟還放有玫瑰和薔薇。「這可真是…………」星晨有些無言的看著眼前溫馨浴室,那浴缸和地板散發出來的香氣讓她心花怒放。

「這樣的設計………也不會太奢侈,但是好滿足……」她讚嘆了一陣,走道水龍頭邊打開熱水弄濕自己的身子,轉頭問道:「小娜要不要泡澡?」
「好。」得到了回復後,星晨隨即照著自己的習慣,在以前月紅還是長公主的時候二人一起泡澡時的冷熱水比例,開始為浴缸注水。

這有花草的浴室讓薇露娜感到格外熟悉溫馨,她心中一暖,關上浴室門後弄濕自己的長髮,坐上小板凳開始抹乳液。星晨也忙不迭地開始跟上。

「哇,小娜,妳的皮膚真好呢。」
比起薇塔,薇露娜的身材更為高挑健美,不過皮膚就像星晨所說的那般柔滑細嫩,此刻正因為浴室的暖暖氣息而染成與頭髮一樣的淡淡粉紅色。她的翅膀打濕後貼在身上,將自己襯托得更加夢幻美麗。
「姊姊妳的也是啊。」精靈眨眨眼,伸出手按按對方的肩膀:「我很喜歡洗澡,將自己清理乾淨這件事令人快樂,不過一天也不能太多次。」

「嘻。」星晨比薇露娜矮了些,比較貼近少女體型,不過也是曲線標緻。然而她的皮膚並沒有因為接觸熱水而變紅。
「姊姊,妳的皮膚怎麼不會紅呢?」

聽見這話,星晨立刻換上一副驕傲的表情,抬起頭來摸摸自己的下巴,頭上的大量泡沫也一團團掉到地上。
「我可是血族唷~血~族!如果會紅那就不是血族啦。」

把頭髮上的泡沫通通沖去以後,星晨突然兩眼閃爍奇異的光芒,趁著薇露娜背對自己洗臉的時候,趕緊搶上去大力擁抱!並且雙手還蓋在她的身前。

「啊!?」精靈嚇了一跳,本能的想用羽翼頂開星晨,但是隨即收手停下動作,有點怯怯的轉頭:「姊……姊姊,妳要做什麼?」
「哇~好可愛啊小娜……呵呵,我啊……其實…..」星晨的語氣突然變了!變得既誘惑又迷魅。她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沾上許多沐浴乳,一個勁在薇露娜身上按摩著,而後者的臉已經變的非常之紅,呼吸也不勻稱起來。

「我要檢查妹妹邪惡的身材!」說完,星晨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把她轉過來面向自己!雙手更加不乖的動作著。

『……我……這是……姊姊……?』

看著薇露娜有些徬徨的表情,星晨胸口一緊,嘴唇也貼了上去!
「唰啦啦~~~」浴缸的熱水已經放滿溢了出來,但是兩女都忘記了這件事,頓時浴室內白煙滾滾,朦朦朧朧,一種潛在的激烈情感伺機而動,準備爆發。

『明後天可能會有……戰鬥……』

唇離開了對方,星晨開始喘氣。她有些艱難的捧住薇露娜的臉,輕聲開口:「我………小娜、對不起……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千年過去了、我……姊姊…….我都是獨自一人………小娜、對不起……」
她的眼裡有東西在閃爍,嘴裡一個勁的說對不起,然而臉上表情卻露出淡淡的歡快與幸福。薇露娜用力吸了幾口氣,眨了眨眼,看著對方。

「可以嗎?」

過了一小段時間,熱騰騰的水霧衝上天花板的時候,薇露娜點了點頭。

「謝謝妳……小娜。」


蓮蓬頭從薇露娜身上滑落,她被星晨柔軟的推到木頭牆壁上,羽翼完全展開,與星晨一起墜入粉紅的深淵。







水聲停了,室內恢復了幽靜,只剩下依舊鼓盪的蒸氣,以及結束後的喘息聲。

粉紅髮的精靈無力的癱坐在浴缸內,她靠著牆,頭偏向一邊雙眼閉著,通紅的胸口尚未從激情中緩和下來,仍在劇烈起伏。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星晨‧菲斯拉爾正仗著不用呼吸的優勢,把自己整個人泡在水中。她覺得薇露娜的羽翼在水中無力地擺盪的樣子實在是絕美,楞是不想起來。

泡澡水有著神奇的功效。過不多時,薇露娜感到精力漸漸恢復,呼吸也不再那麼急促了。
「星晨姊姊?」
「小拉怎木囉?」水裡傳來了公主的聲音,但由於水的關係,使得她的聲音扭曲滑稽,模糊不堪。薇露娜試著使自己在清醒一點兒,緩過了勁後開口詢問:「妳跟我們一樣可以鱉很久的氣?」

「呼!」水波蕩漾,星晨的頭快速冒出來。她甩甩頭髮,挪動身子,把自己弄到薇露娜身邊,溫存磨蹭,並且理所當然地回答:「血族不用呼吸啊!」
「喔………」精靈眨眨眼,心想這血族不愧是高等的生命,既神秘又美麗。
星晨頓了頓,右手在身前玩起了小水花,幽幽地問道:「小娜,我問妳哦,妳認為人類是個怎麼樣的生命呢?」

「人類……他們佔有慾強,並且善於控制,但是他們有著豐富的情感。他們平凡,但是集結在一起就擁有無所不能的智慧。他們短壽,但是……能夠在這快速消逝的壽命當中……真正的哭、真正的笑,創造出許多我們一族想像不到的事物。」薇露娜停了一下,腦中閃過白流羲和薇塔手牽手的畫面。
「我覺得……在這片名為希望的天空裡,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天空精靈。」

星晨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仔細咀嚼她話中的含意。想通了某件事之後,她小聲的也問:「小娜想知道血族是怎麼樣的嗎?」
「好啊。」

公主清清喉嚨,開始解釋:

「我們血族啊,很久以前跟人類一同生存過的。彼此可以說是競爭關係,也可以說是獵人與獵物的關係。後來,因為某些緣故……人類離開了這片大陸,但是他們的豐富情感我們也是完全的繼承了過來。
「我們……也會哭、也會笑、生氣、難過、憎恨,我們也有人類豐富的慾望,儘管那無止境的寒風迫使我們必須將心情長時間鎖在身體裡頭,我們依舊如此。
「……我們比人類長壽,我們喜歡他們不喜歡見到的鮮血,身體和力量也強些。除此之外……菲斯拉爾的血族,在其他方面,已經與人類同化了。」


停了下來,她撫摸身邊薇露娜妹妹的翅膀,嘆道:「比起我們,小娜跟人類更不同呢。我時常會猶豫煩惱……關於我們一族的未來。我以前多次希望姊姊和父王能回答我的問題,但是……但是他們都不願意告訴我。後來……姊姊成為女王,我就從她的臉上見到了父王生前會不時流露出的滄桑………為什麼呢?血族、應該永保青春的呀……為什麼呢?」

薇露娜靜靜傾聽著,海藍色雙瞳閃爍水波的反光。待星晨稍緩下來,她握住她的手,試探的問:「如果有一天,月紅姊姊決定不當王了,而是做為一個普通的姊姊陪在妳身邊,這樣……那樣的艱辛會從她身上消失吧?」
「當然!」星晨肯定的喊著。她想到小時候,月紅帶著還是小女孩的自己半夜偷偷去露天溫泉洗澡的時候,她看豈是那麼的無暇又夢幻,一點兒煩惱都沒有。
「我多麼希望如此呀………我……..我………我正是因此才啟動了那令我後悔的自私計畫、間接的傷害了她………我好希望、好希望她能原諒我。姊姊………我討厭她那樣、討厭她不在意自己的事!菲斯拉爾這個名字………根本就是詛咒!我不要……我好想我不要、好想她也不要、好想我們整個家………親密的人們都不要。我寧可成為普通的人類………也不要……嗚……」

星晨公主聲淚俱下。她千年以來的怨恨、傷痕以及想願就在這小小的浴室中爆發出來。魔力隨著她的情感快速運轉,就連原本溫熱的水也因為冰屬性的出現,變得不是那麼的熱了。

見狀,薇露娜趕緊抱住星晨,羽翼伸展,簇擁著保護她。

「一切都結束後,好好做自己吧。離開這裡,讓這裡的子民決定他們自己的未來。妳和月紅姊姊作為自己活下去,別被過去束縛了。」她慢慢站起,輕輕將星晨也扶了起來,水流自她們的身體曲線滾落,就像出水的天使那般純潔。
「就像我和薇塔那樣吧。忍受如此久的歲月,也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
星晨即使不需要呼吸,並不代表她不能呼吸。她高速喘著氣,讓哽咽的聲音慢慢流逝。過了好一段時間,才輕聲回答:「我知道哦……我會的。星晨……答應妳。」
「嗯!」


「好啦,差不多該起來休息了,明天……還有工作呢。」她甩掉臉上淚痕,踏出浴缸,也順便把還是有點站不穩的薇露娜給抱了出來:「小娜,妳真的好輕喔,難怪能在天空自由翱翔。」她拿過掛在牆壁上的大毛巾將薇露娜裹住,自己也擦乾身體之後,公主抱的將她帶出浴室。

「擦乾後趕緊穿衣服喔,雖然室內比較暖,但是感冒了我就不好向薇塔交代了。嘻。」
「好的。還有薇塔不會真的為此生氣啦,別擔心。」
就像是刻意要忘掉傷心的記憶,星晨笑著親了薇露娜額頭一下。後者知道她的心境,也不再提起,待她將自己放下後,抓來自己的衣服。兩女就在溫馨燈光的房內換上睡衣。


「小娜,我們早點休息吧。菲斯拉爾大陸的冬夜……非常的漫長呢。」
「嗯。我們明天還有長遠的路要走。」

一銀一粉紅,兩個女孩只留下角落一盞小燈,就雙雙塞進厚厚的被窩中。
「還真沒想到………我還會回去那個地方。」星晨摸了摸對方的粉紅長髮,嗅嗅那自然芳香。薇露娜適逢激烈,躺下之後頭立刻一陣昏沉,只聽得她迷迷糊糊地說道:「別怕……有我跟著。有我….」
「小娜。在那如同廢墟的城堡,我會保護妳不讓妳受傷的。妳可是我可愛的妹妹呢。」

星晨哄著她,這話精靈並沒有聽清楚,因為她雙眼已經閉上,思緒逐漸緩和,輕輕的沉入夢鄉。


「妹妹………」



不知從何時開始,薇露娜已經成為她心中與月紅一樣不可磨滅的一塊。

 
 

 
 
本節出現人物:薇露娜‧阿露西安星晨‧菲斯拉爾緹亞龍特‧依查艾爾
本節出現場景:約迪亞據點
特別感謝:赤花玥
下一節:

創作回應

伊祁青歲
有百合有GP!!![e16]
2012-11-22 14:58:31
樂之
被發現了@Q@@@@@@@@@@@@@@@@@
2012-11-22 14:59:00
樂之
而且GP裡還真的有百合@Q@
2012-11-22 14:59: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