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純樸相片‧一】一份大訂單!

樂之 | 2012-11-23 15:31:10 | 巴幣 20 | 人氣 378





有著柔軟粉紅髮的漂亮少女依照慣例,在晴朗的午後時光出門做宣傳!今天,她也是帶著可愛的紫色大花,也就是她的好朋友,降落到廣場上一起工作。熟客紛紛向她們熱切地打招呼,並且從少女手中接過新的點心,而第一次見到她們的人們則是帶著好奇和感興趣的目光,翻閱手中當月的新型錄。

當孩子們見到薇塔和紫兒時,那臉上的表情立刻散發光芒,開心的不得了!
「呀!是薇塔姊姊!」
「薇塔姊姊!還有花花~」
「她們來送糖果了,萬歲!」


「噗噗噗噗噗!!!」
小紫花紫兒總是會大方的張開花苞,讓孩子們輪流摸她的紫色花瓣,並且吐出些小果球。而薇塔則是笑瞇瞇的負責發糖果或蛋糕。
「嘿嘿,不要急喔,每個人都有。給!」

「哈哈!」
「嘿嘿~~數到三喔!快快躲起來~」
「噗嚕嚕。」


他們都會陪著這天真的粉紅髮姊姊和聰明的花在廣場上追逐玩鬧,一直到有人肚子咕嚕叫了,或是媽媽們前來找孩子的時候才會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別過孩子們,紫兒竟也累得打起瞌睡。薇塔找了張靠樹邊的長椅坐下,輕輕摸著她閉起來的花苞,把花盆放在腿上,伸出翅膀感受涼涼的風。
「呼~~好悠閒呢!薇塔好喜歡自己的工作,好開心。」她對著自己笑了起來。說來也真是神奇,通常對自己笑的人,旁人多半無法理解他們為何而笑,但是對自己笑的薇塔,就好像能傳染一樣,她的笑容讓經過的路人們看得心花怒放,紛紛莞爾。

然而薇塔現在還沒發覺,長椅旁的大樹上,也有一個人悄悄注視著她,並露出淡淡微笑。粉紅髮少女將翅膀緊靠在背上,拿出一個圓形的小餅,逕自吃了起來。小紫花動了一下葉子,繼續打瞌睡。

就在一切安寧時,突然之間!一聲吶喊響徹廣場!
「傑克!給我死出來!」

「呀!?」「啾!?」
薇塔和紫兒都被叫聲嚇了一大跳,前者差點拿不住餅,後者則是把花苞蜷縮進盆栽內。薇塔繼續摸著紫兒讓她不要太緊張,然後東張西望起來,正好瞧見樹上一陣騷動,似乎有兩個人躲在樹上。其中離自己比較近的銀髮人正看著自己眨眼微笑,不怎麼打理站在後方的男子。

「小姐,今天有些冷吶,不過妳還是這麼有精神,真好。」銀髮男子溫柔且禮貌的對薇塔說道,少女也搔搔頭,把餅放回袋內後抱著花盆站起來。
「嘿嘿~人家出來做宣傳喔!」她閉上一邊眼睛,向對方俏皮的吐吐小舌頭。
「喔?是要宣傳什麼呢?」男子定睛看像她,彷彿有種魔力似的,讓人絲毫不敢到煩厭,就連後面那個推測是方才跟附近的某人叫囂的男子也不敢。

薇塔聽言,從袋子裡拿出精巧的點心包裝和型錄,輕喊道:「我幫Euforia Bakery做新月份型錄的宣傳噢!人家是櫃檯小妹負責這個。」
銀髮的少年悠悠然的往樹幹上一靠,露出潔白的牙齒:「喔?原來是那家有名的點心店吶。」
他那完全沒有壓力的氣質讓薇塔睜大眼睛,也讓紫兒從方才的吼聲中漸漸恢復過來,對著樹上打開花瓣。
「噗啾。」櫃檯小妹比出一個勝利的手勢,心裡面感到非常滿足:「哇~你也知道~薇塔的知名度更高囉,嘿嘿~」

少年的眼中,少女正抱著花,拍著羽翼,在樹下轉圈圈。
『呵……』他清清喉嚨,摸了摸手背做思考樣,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才苦笑問道:「我之前因緣際會翻閱了你們的型錄,做得很精緻。既然今天我們幸運的相遇了,我可以跟妳下一筆訂單嗎?我需要訂購大量的蛋糕。」

「噗噗!」一聽到是預定的訂單,紫兒精神就來了,在花盆內不斷用葉子比出姿勢,好像在跟薇塔邀功似的。後者親了花瓣一下,想也不想就回答:「好呀!」
訂單屬於自己負責的部分之一。她輕盈地跳起來,跳得好高好高!將新的型錄塞到少年手中之後落下,然後又拿出小筆和筆記本,在紫兒的幫助之下,開始記錄。

「客人可以參考新的型錄喔。」

銀髮少年溫柔的笑了一下,並且丟了一小袋金幣給薇塔:「麻煩幫我做小孩子會喜歡的口味,啊最好是有營養的。嗯,阿露西安繽紛彩球好了,請幫我要送100份到這家孤兒院,孤兒院的地址和聯絡方式都在錢袋裡。謝謝。」

薇塔點點頭,從袋內拿出寫有地址的紙片,認真的紀錄在筆記本之上。
「嗯嗯!阿露西安繽紛彩球就是這個!先給你一份~」
「噗啾~~噗!」

「嘿嘿,紫兒說要請客人喝花汁呢!」
亮晶晶的彩球點心和圓圓的紫色果球順著薇塔輕拋出的力道落進少年手中,後者笑了笑,把可愛的好意穩穩拿著,似乎不想讓站在大樹另一邊的人見到。
「不過,100份只要7金幣50銀幣而已耶。」
「呵呵,謝謝了。袋子裡頭有10金幣,剩下的請幫我弄一些營養果汁一起送過去。啊對了,這送禮人的名義就用你們店裡的名義吧,可以順便做宣傳。」少年依舊平和的說著,儘管他似乎不想讓收禮的一方太快知道自己心意的樣子。

「好~~嘿嘿,大批預定不用運費喔!薇塔會幫客人配好合適的飲品~」薇塔開心的點點頭,同時又禮貌的在樹下欠身,就連紫花也聰明的彎下去。
「呵呵,謝謝妳啊,小姐。」銀髮少年擺擺手回應著,瞧著少女和紫花返回長椅處,收拾東西準備繼續宣傳。


『工作啊,呵呵。我預定這些點心,也算是我的工作吶。』他拿起型錄瞄了眼,目光落在店員名錄中櫃檯小妹的欄位上。
『叫做薇塔‧阿露西安嗎……』



「嘿嘿~~」「嚕嚕。」準備好了!薇塔在長椅邊跟幾個路過的常客聊完天後,在樹上銀髮少年偷偷目送之下,很有活力的抱著紫兒往廣場一邊跑去。

「呵呵……常常能見到小薇塔,每次見到她心中就暖暖的。」
「喔喔!我剛剛也訂了好多份新產品~」
「哈哈……不過去他們店內現場享用會更有氣氛說。」


人們交換著心得,讓少女奔向她今天的幸福。




「Euforia………Bakery吶……」風帶起少年的銀色髮絲,在樹上神秘的微笑。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紫兒銀夜熟客們孩子們
本節出現場景:法理斯廣場
特別感謝:青姚

 
 

創作回應

青魚露♪
OWO/

2012-11-23 22:16:28
樂之
@Q@ OwO 擅自改了一下@Q@
2012-11-23 22:38:42
旅者
|柱|W@
2012-11-24 00:18:04
樂之
嘿嘿
2012-11-24 00:2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