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影夜之城

作者:黑い影│2012-10-13 02:00:30│巴幣:24│人氣:579
【成內】
暗夜一族所居住的地底城市,詳細位置不明目前也只有當地的居民能經由各地的死亡之地傳送到內部。
雖然名為"城"但實質上乃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為龐大的地下國度。

整座成市都是由特殊的魔晶石和少見的藍鋼玉所打造,因此在夜晚時會散發著美麗的藍光。
因為物理性和化學性的能量在這裡只有百分之一的規格,所以這裡發展的科技主要是以魔導機械和一些魔力驅動品為主。
一般的武具中,除了屬性附加、魔力增幅和對持有者自身帶來的負面效果之外,其餘的能力在這裡全都無法發動。

城內居住的居民約1E人,但主要仍是以黑暗生物和其他類人種族為主。
雖然城內人數眾多,但在城內侍衛的嚴格管制下各個民族間相處融洽少有摩擦。

成內中央偏北的地區有著一座大型廣場,所有從外地傳送入內者皆由正中央的水晶噴水池進入。
廣場不但是實質意義上的大門也由於往北可直通王宮,因此警戒上也相當嚴格。
廣場圖(參考用):


王宮為王座的所在之處,當地各族的領主皆居住於此並不定時舉行會議,不過國王仍以暗夜的族長擔任。

王座本身是由藍色的魔石和寶石構築,整體來說有著冰宮般的錯覺。
而王宮內有著一定數量的魔像、魔獸還有龐大的志願役警衛隊做守護,此外宮內的獨有的魔石和符文能禁制一切"能"的運行,因此無論任何人、事、物的能力在宮殿內都一視同仁。
王座圖(參考用):




【城外】
不同於城內華美的建築和治安,城外是野獸和魔物的棲息地、也是許多遭流放的魔偶和黑暗生物的居所。
城外依據地型和居住的生物分成許多地區。
雖然在位於地底的這裡來說很不可思議,但這裡確實擁有完善的生態系。

地形大致上有:沙漠、丘陵、地洞、森林、水域、廢墟
生物按危險度分為:異形者、魔物、妖物、不死生物、魔偶、魔獸、野獸

其中異形者是當地森林中特有的生物,在森林以外的地區絕對不會遇到。
他們如同在外界的變形怪一樣可以自由變換成他人的樣貌,但異形者能連同記憶和能力一同複印而且他們彼此之間都有著共同意識的存在而變的相當危險。
有傳聞說異形者中有著"王"的存在…或許他正式異形者們擁有共同意識的真正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8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之
說話之島博物館和冰雪女王的宮殿[e11]

10-13 12:13

黑い影
啊啦,被抓包XD10-13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屬性研究(... 後一篇:【RPG公會】暗夜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