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人造之人(Part4)

虛無 | 2012-09-16 20:29:55 | 巴幣 12 | 人氣 321




 
    失重的感覺猛然侵襲了可依爾,強忍著反胃的感覺,可依爾閉上眼睛不去看眼前流逝的混亂色塊與白光,安靜的等待著傳送結束。

    當雙腳終於踏上實體地面,可依爾立刻抬起頭來掃視四週,在確定四週沒有人或著監視器之後才放下心來,更加仔細的重新看看這個房間。

    這是個狹長的白色空間,有點像是走廊,卻比一般的走廊還要寬上許多,明亮的燈光照射在純白牆面顯得非常刺眼,背後進來的地方是一道銀白色、有如鏡面般的橢圓形傳送門,走廊兩側則各有著數道掛滿大鎖的鐵門,明顯「阻止出來」比「阻止進去」的意味還要濃厚許多,而走廊的末端是則是通往樓下的樓梯。

    可依爾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看見了什麼,有人在光榮尖塔資料庫裡設置隱藏的傳送法術,而且看起來似乎還設置了一段時間!

    可依爾腦海裡瞬間閃過一絲熟悉的感覺……但是很快就被好奇心掩蓋,可依爾現在只想知道是誰設置了這個隱藏設施?為什麼要設在這種隨時都有可能被發現的地方?這裡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建立的?

    可依爾快速的掃了一眼那些鐵門,隨即果斷走向走廊末端的樓梯,沒有花費多餘時間去嘗試打開那些大鎖,莫名的既視感讓可依爾有點不太舒服,而且隨著不斷往下走,熟悉感就越來越嚴重,可依爾暫時把這種感覺歸咎於這裡的格局太像光榮尖塔研究室的緣故……由研究所內部人員建造這個設施的可能性又變高了一點點,可依爾如此想著。

    一腳踏入樓梯間,可依爾皺眉看著全部都漆成雪白的樓梯,氣溫似乎比剛才低上許多,而且帶著一種壓抑感……可依爾忍不住抖了一下,順著樓梯開始往下走。

    才剛走沒幾步,可依爾就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像是已經知道樓梯最後是什麼樣的地方,先前還若有似無的既視感開始漸趨明顯,每當手摸過似曾相識的雪白牆面時,腦袋深處隱隱的痛楚也跟著清晰起來,當他走到樓梯底部時,可依爾望著標記有「紀錄室」三字的雪白門扉,頭疼欲裂的感覺讓他暴躁的一把推開,甚至沒有仔細看過房間裡有沒有人就直接走進。

    房間裡很幸運的沒有人……至少沒有具備自主能力的人,門後的空間比門外看起來還要大上許多,甚至到了用「別有洞天」來形容也不為過的地步,大量的未知儀器與三人合抱粗的巨大試管幾乎把整個空間占滿,儀器上的燈光穩定的閃滅著,沿著牆面一排一排的擺放,而巨大試管裡面裝滿了淡綠色的半透明液體,液體中漂浮著一個又一個赤裸的少年,每個少年都長的非常相似,同樣有著淺色的長髮、單薄而瘦弱的身體以及蒼白宛如幽魂的膚色,有如胎兒般雙手抱膝的沉睡著。

    ……『人造人類』……而且還進行了多數複製?不可能!這種實驗方式早就被禁止或列管了才對……」可依爾震驚的望著,甚至連難受的頭痛也被他忽視,只是呆愣的望這這些試管,無法置信的喃喃低語:「居然建造在這裡……不對,所以才建造在這種地方嗎!?」



Part4  End



創作回應

小洛
這真相....真是太(略)

[e28]....要壞掉了!?!?!?
2012-09-16 20:35:13
虛無
這個系列大概到p8結束吧......
如果沒意外的話(望天)
2012-09-16 20:39: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