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LLUSTRATOR part2

雫キナ | 2012-06-20 17:06:34 | 巴幣 50 | 人氣 365

上課一陣子了~

PHOTOSHOP做的照片都忘了PO上來XDD~下次吧!

目前學下來覺得真的很好玩~

再丟一些ILLUSTRATOR做的作品~

首先主題是自製酒瓶,本來是想做一隻萄萄酒瓶,但想做點不一樣的,就想到我最喜愛的海賊裡面,號稱是「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白鬍子 艾德華.紐蓋特在頂點戰爭死去,來做一個紀念酒酒。
如果這有出真品我一定會買來收藏!

另外一張是花了我今天一整天自己做的練習圖,同樣也是白鬍子
\
這張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臉的左下角的陰影沒調好@@~但看起來也還好!

白鬍子 艾德華.紐蓋特人物介紹:
「四皇」之一,白鬍子海賊團的船長,號稱:「世界上最強的男人」,亦同時擁有「霸王色的霸氣」,使用武器為長柄刀。有著廣為人知的外號-「白鬍子」,原因是他臉上長著弦月狀向上彎的白色鬍子;「白鬍子」的名號響徹四海,連世界各地的小孩子唱的歌謠也形容他「比怪物還可怕」。雖然被稱為「活著的傳說」,但他本人絲毫不留戀這「最強」之稱號,並認為世界最強的人終究是只有一顆心臟的人類,總有一天也要面對死亡。
為了從「新世界」前往拯救被海軍收押的艾斯,白鬍子殲滅了監視自己的二十三艘海軍軍艦,並且統領白鬍子海賊團及麾下四十三艘來自「新世界」的海賊團,對戰「海軍本部」與「王下七武海」,這場戰爭讓全世界為之震顫。
在魯夫成功救出艾斯後,紐蓋特決定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掩護所有旗下的海賊撤退,獨對海軍眾人。後因目睹艾斯被「赤犬」殺害而激動落淚,震怒不已的白鬍子親自上前把「赤犬」打倒,但是被憤怒掌控的白鬍子卻因為一時疏忽,不慎在與赤犬的激鬥中被毀掉了半顆頭顱(動畫則改為燒毀腹部的內臟)。與此同時,白鬍子展現了他身為海之王者的力量,將整個馬林福特震裂成兩半,獨自一人留在島的一邊,其他被下達了撤退命令的海賊則在另一邊的島上,決心要與所有海軍決一死戰!
其後,「黑鬍子」汀奇帶領黑鬍子海賊團和新加入的成員(推進城四名LV6傳說中的囚犯及推進城看守長)突然出現於海軍本部,紐蓋特原本打算殺死引發這起大事件的罪魁禍首汀奇,雖然因為汀奇那種能讓能力者無力化的黑暗能力而屈居劣勢。白鬍子最終還是成功用長刀和地震能力先後重創汀奇,徹底震撼著在場的所有人! 可惜,因為在頂上決戰中累積的傷害到達極限而無力再使出致命一擊,汀奇和部下趁隙群起把紐蓋特重創。「白鬍子」寡不敵眾,用盡最後一絲氣力大喊「ONE PIECE是真的存在!」後,便以毀滅敵人的姿態死去,享年72歲。
此次戰役,「白鬍子」總計承受刀傷267處、子彈152發、炮彈46枚,但他仍保持著毀滅敵人的姿態;並且在的整個海賊生涯裡,背上沒有一處因為逃跑而留下的傷痕


白鬍子的紀念品畫了兩個,下次是準備畫同樣在頂點戰爭死去且同樣是白鬍子的兒子以及是魯夫的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的紀念品,這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