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BLACK★ROCK SHOOTER

雫キナ | 2012-04-16 21:43:31 | 巴幣 0 | 人氣 550

《BLACK★ROCK SHOOTER》是由插畫家 huke 繪製原插圖、並由音樂創作社團 supercell 以「初音未來」進行樂曲創作後於網路上公開,獲得廣大迴響的人氣系列。該作除了推出有短篇 OVA 外,也被製作成遊戲作品。

BLACK★ROCK SHOOTER
BLACK★ROCK SHOOTER的誕生是huke在pixiv這個日本的自繪網站上傳,特色是左右長短不一樣的雙馬尾(左長右短)
其設定是【每秒鐘可以射出20發岩石】,也就是黑岩射手這個名稱的由來(B★RS15歲喔!)。
(引用OVA的說明)
《BLACK★ROCK SHOOTER》這部作品,可說是我等最久的一部,當初知道《BLACK★ROCK SHOOTER》是在逛PVC模型的時候,看到了《BLACK★ROCK SHOOTER》首隻PVC模型
才知道這位女主角,便開始尋找相關的資訊;但當要出動畫時是在2009-08-24號就說要出,一直到2010-07-24才出了首部動畫,結果..只是OVA特別篇,接著是出了PSP的遊戲後才出了電視版動畫。

在動畫裡,B★RS的畫風整個不太一樣,變的比較..算..怎麼講才好= =||,但還是比較喜歡OVA版的畫面就對了....。全部只有8集,B★RS的世界和現實世界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當在現實世界的主角有了悲傷、痛苦和難過時,B★RS就會去戰鬥,而DEADMASTER、STRENGTH、BLACK GOLD SAW、CHARIOT這些角色則是和B★RS戰鬥的主要對手。看著看著我有一度覺得 BLACK GOLD SAW才是最終魔王,但在看完才發現,最終的魔王其實是不願意面對現實世界的悲傷、痛苦和難過的自己。看完覺得,8集真的太短,戰鬥及結束的很趕,沒有像在OVA那樣有真正在打鬥的感覺,這點有點可惜,但整體上還是有最高評價的,角色的設定和非常的棒!劇情太趕了,音效配音也是一極棒的!有沒有可能會出第二部呢?相信機率應該是不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