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我的朋友很少

雫キナ | 2012-02-24 23:03:04 | 巴幣 2 | 人氣 757

                  
《我的朋友很少》原作輕小是說由 平坂讀所著,並由 ブリキ為作品繪製插畫的《我的朋友很少》,在故事中,由於被誤認成不良少年而無法融入學校的主角「羽瀨川小鷹」,為了想要交到朋友,而與同班的長髮美女「三日月夜空」組成了一個名為「鄰人社」的社團,而沒想到接連不斷的有美少女加入了鄰人社……。
                                               
當初知道這部小說時,並沒有很感興趣,出動畫時也沒有特別去追。
一切都是因為..「三日月夜空」黏土人的出現,我是先看到這隻黏土人(還沒入手耶~~~吶喊~)整個被吸引到才開始看這部動畫;原因~則是因為自己在SD鋼彈上都就叫做夜空,所以就很好奇這個「夜空」是如何表示的。
想不到這部,說真的沒什麼內容,不過卻是很有讓人去思考內頭的作品,說到「朋友」,我相信大家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但都希望彼此至少能夠知道對方,且都能夠在心中有個記憶的位子,不管是過了多久,真正知心的朋友出現時,都不會希望因為時間而讓這份友情淡望(又扯遠了~~拉回來~~~我的朋友很少》裡「小鷹」雖然在學校都沒有朋友,但卻很久以前有個交情很好的朋友,只是因為搬家+一些事情而讓這位朋友消失了;「夜空」是個殘念系毒舌美少女,在學校因為自己和「空氣朋友」聊天的事情被「小鷹」發現,而一連展開了"鄰人社"的活動,卻也讓這兩個有深深關係的人找到的最讓人懷念的過去。

至於內容還是請各位親自看動畫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