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血龍種

作者:黑い影│2012-06-20 12:00:23│巴幣:14│人氣:611
龍之書-龍種介紹-絕種龍族p.39

【血龍種】
血龍種本來是屬於古代龍種中的暗龍種之一。
在上億年前卻因為追求力量而墮落和某些存在訂立了誓約而成為龍族中唯一個吸血種。

血龍種擁有的力量相當驚人,和其他龍族之間的差距就像是普通人類種跟吸血鬼的一樣。
而且因為是龍族,自然對光有相當程度的免疫力,可以說是全族都是日行者。
同時血龍種本身也擁有吸血種的優勢,超速再生、霧化、超能力…等等普通龍族所沒有的優勢。
但卻因為其他龍族認為他們拋棄了龍族的驕傲,也因此其他龍種所排斥、驅逐。

由於血龍種的生育率接近於0,而維生吸血量又過於龐大難以留下活口,更不用說他們很難找到能授血的對象。
也因此雖然整個血龍族幾乎都是原生種甚至真祖,卻也從而導致整個族群數量快速的減少…更導致最後的滅絕。

由於無論是魔法還是肉體能力都遠勝其他龍族,因此要戰勝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不過由於高傲的本性比起其他龍族和血族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能以奴僕自居反而能從他們身上得到恩惠。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自視甚高的他們似乎也擁有自己的信仰。
雖然目前因為絕種而無法確認,但根據殘存紀錄中在他們的族群裡也曾有神種出生。

特徵:
1通體漆黑且微微發亮。
2牙齒比一般龍種更尖銳且稍長。
3不同於其他黑龍的紅色雙眼。
4黑色的龍息和龍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6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3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可悲的種族。

06-21 00:34

黑い影
論戰力是威能,論生存是悲劇06-21 00:36
樂之
@Q@........龍龍一族~~
我的埃勒岡也是www

06-21 00:36

黑い影
稀少種?06-21 00:42
樂之
坎坷的演化和文明歷史QAQ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83682

06-21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種族解剖分... 後一篇:【RPG公會】龍迷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