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意象】創世者;由初嚐至細嚼‧行間。

作者:YuMet│2011-09-28 20:45:08│巴幣:12│人氣:316
 
 
 
 
 
 
 
 
---
 
  眼前是寂靜無聲的黑,幾個微弱亮點所襯托的單色畫布。
 
  這裡是被稱作「宇宙」的空間,我在無意中所創造的世界。
 
  憶起過去數分鐘內所發生的事,我感到渾身顫抖,就像是一塊尖銳沉重的巨石壓在身上,無法喘氣,沒有脫逃餘地。
 
  那時我心被仇恨憤怒所操縱,渴望的是喪生於強大力量下的屠殺。結局,只是充滿悔恨及懊惱。
 
  原先我希望利用左眼殘餘的力量,生成次元另一端的亞空間,將逆我者全數吸收殆盡,不過在遺失計算能力的情況下,出現的是無垠黑洞,地球以及銀河系多數星體都被吸入,這就是情緒控管失敗下的產物。
 
  可想而知,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體就在瞬間完全滅絕了,毀在我失控的雙手中。
 
  我感到痛苦,不因為我摧毀的只是對我而言如同螞蟻般渺小的生命體,而是因為我破壞了一個美麗生態的歷史,踐踏了每個辛勤努力以求報復生物的未來,就這樣消逝了,轉眼之間。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在我人類的肉體崩解之時,右眼已經伴隨著我本體的重生而復原了。
 
  這代表我仍舊擁有能力實行萬物的創造與毀滅,包刮那顆水滴般的璀璨星球。
 
  不過,我無法立刻將這顆行星以原狀恢復再生,因為經過我親臨地球的體驗,這裡比我想像中還要複雜許多,所有物種、轉折,都是經過天擇以及眾多條件融合,刪去不適用的規則,才成就了這個星球的綺麗與成功,我不希望將我親手打造的現成棋子放進這裡,這樣這裡就只會是一場完全經由我一手佈局的棋賽,毫無挑戰性可言。
 
  我決定賦予地球最原始的雛形,讓它自行進化,再進化,直到時機成熟之時我會再度蒞臨,那將會是嶄新的體驗。
 
  我左眼一睜,四周的星辰碎屑開始組合交錯,很快的,最原始的地球就這麼誕生了。
 
  沒錯,我決定再度前往,記取過錯,在下次的人生中成功。
 
  我思考著,思考著失敗的根源。
 
  原因有二,其一為我太過依賴本身的力量,不知隱飾,最後導致自曝其短,讓敵人掌握住弱點,某方面也可以說做是因為我無法預見未來,盲目行事的舉動造就了最終的戰敗。
 
  再來就是我無法看穿人心,原先最值得倚賴的人其實是尋覓中的敵方主將,這是埋下失敗種子的滅世夢魘。
 
  理解了源頭,剩下的就是以新路徑踏上成功之道。

  我看著眼前的藍點,期待著。
 
  「下次,我會成為成功之人。」我低語。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9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創世者|意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象】創世者;由初嚐至... 後一篇:【情‧愛】回首青春,妳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